[討論] 新北逆轉後,台中也逆轉了!!

捷報! 台中一連串出包,現實台中人可能並不在意 結果今天一個豐原老闆大罵 罵什麼,罵豐原整天挖路挖了鋪鋪了挖 而且他說某個地方整條路一直砍樹一直砍 現在天氣熱台中政府不做好綠化一直砍樹 直接把江的本陣砍爆 這些都是中間選民每天上下班看在眼裡 台中民怨正爆棚,逆轉之勢不可擋 六都取四都原來這麼輕鬆 -- 「我看不到」 「欸 我真的看不到」 「 」 「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推文討論 27

1F TWkiller 06/24 17:38
dpp在地也沒其他人選了,何存在感低比
2F soria 06/24 17:36
低的傢伙
3F mitic1029 06/24 17:35
剩台北是藍色的
4F Crios 06/25 02:25
台中繼續丟垃圾堆山都能躺著贏
5F McCain 06/24 17:31
如果參考大罷免投票的話
6F Zenryaku 06/24 17:45
存在感低(X 沒黑料給網軍洗文章(O
7F prestonia 06/24 19:39
怎麼可能 台中看顏家支持誰就好啦
8F soria 06/24 17:36
我就不明白台中為什麼要派一個存在感超級
9F amordelcor 06/24 17:36
樣 青鳥不會造謠攻擊的
10F scimonster 06/24 17:30
民進黨派誰……一堆自殺棒 笑死
11F bread220 06/24 17:40
江啟臣從現在天天吃火鍋都躺著贏
12F powderzhon 06/24 17:40
13F powderzhon 06/24 17:40
蔡其昌強多了 找一個存在感逼近黃世杰
14F soria 06/24 17:29
話說好像都沒看到台中民調
15F TWkiller 06/24 17:38
較像知道不會贏故意的
16F ozjucka 06/24 18:14
DPP誰選台中啊 叫的出名字嗎
17F TWkiller 06/24 17:30
想太多
18F lead0722 06/24 17:38
我台中人 台中選情早就底定了好嗎
19F bob14 06/24 17:56
台中很難 尤其 江 形像滿好的
20F gamania10000 06/24 18:29
台中明確到根本不用做
21F McCain 06/24 17:31
台中會不會比台北還穩
22F qk3380888 06/24 17:55
台中民進黨派誰不好意思問一下
23F amordelcor 06/24 17:36
少主+ 海龍, 江啟臣大概是和陳菁徽一
24F soria 06/24 17:28
民調貼出來再說╮(╯_╰)╭
25F McCain 06/24 17:41
江春男 會不會偷偷幫將啟臣助選阿
26F mitic1029 06/24 17:35
派個炮灰跟我說逆轉,台中都輸大概只
27F scimonster 06/24 17:30
謝長廷:逆轉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