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中國以走私稀土為由逮捕日本人!!!

日本官房長官說 前幾天在中國被逮捕的日企員工 是因走私物品被捕 日本駐華大使館有在逮捕當下得到通知 消息人士透露是因為試圖走私稀土出境 https://bit.ly/4eD3RhQ 完了日本缺稀土缺到需要靠走私了 就跟肚子餓沒錢只能鋌而走險吃草一樣 這責任高市該扛起來了

推文討論 7

1F gogobar 06/24 16:48
抓走私罪犯有什麼問題嗎?
2F gogobar 06/24 17:03
笑死,走私DP只要10g就是死刑好嗎?
3F Sousake 06/24 16:52
個人是能走私多少?
4F pieceioriX 06/24 17:13
日本人如果聰明就應該僱俄羅斯人走私
5F f1731025 06/24 16:51
這也就他們拿得出手的東西 :)
6F f743182002 06/24 16:45
青鳥日哥被抓了,青鳥要開戰報仇了?
7F pploj 06/24 19:52
高市不是說稀土挖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