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政黑 [討論] 民進党都不想光復大陸統一中國嗎? [討論] 民進党都不想光復大陸統一中國嗎? 政黑 kevin05233 2026-06-24 16:25 留言 6 1 拿出中華民國憲法 對14億大陸同胞呼喊 推翻暴政 重建民國 以進大同 民進党總共執政快20年 一步步放棄對中國大陸的主權聲索 自甘守在3.6萬平方公里叢爾小島上 看著大好河山被中共揉躪 反正你現在這個不統不獨的死樣 支共也是要來滅了你 何不化被動防守為積極進攻 用中華民國正統號召14億人起義 推翻中共 解放中國 推文討論 6 1F → LeeSeDol 06/24 16:33 一中國? 2F → dai26 06/24 16:44 民進党現在還敢喊台獨建國嗎? 3F → nnkj 06/24 16:32 片大陸還有情感的只有來台時間不長的外省人 4F 噓 LeeSeDol 06/24 16:33 藍白不想買武器,連自保都是問題,還統 5F 推 nnkj 06/24 16:32 本省人的祖先就是放棄那片大陸來台的阿 對那 6F 推 aasd 06/24 16:40 比較想被日本光復吧
推文討論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