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昨天賣掉記憶體和台股的在想啥?

如題 美光財報大爆炸,不出所料,記憶體又要漲停了,昨天賣掉的在想啥啊!是不是賣在阿呆谷 ,台股又要暴漲了!

推文討論 82

1F vicmeng 06/25 06:25
那是風險控管
2F rainylife 06/25 06:26
昨天講好聽是獲利了結,講難聽是被割
3F vicmeng 06/25 06:27
還好我昨天買正二 做情緒控管
4F aaa80563 06/25 06:28
八又翻
5F kutkin 06/25 06:30
盤後也沒漲回前高
6F mnyan0503 06/25 06:32
阿呆谷
7F Purekim 06/25 06:32
80塊賣掉前天撿的78.x的,換成現撿77.x
8F Purekim 06/25 06:32
塊的。 不知道在忙什麼@@
9F Purekim 06/25 06:33
每天算數學還不如運氣好XD
10F s454666 06/25 06:35
開平走低收最低 是在爽什麼 準備跌千點
11F kuominj 06/25 06:36
開高可能走低,昨天賣不一定不好
12F Forcast 06/25 06:37
昨天尾盤沒撿
13F brianuser 06/25 06:37
薯條加大
14F Axwell 06/25 06:37
外資啊 賣超第一 笑死人
15F Forcast 06/25 06:37
昨天跌一千三的時候沒撿
16F Axwell 06/25 06:37
原來外資裡面都是低能兒
17F elec1141 06/25 06:39
少爽
18F mike110100 06/25 06:41
別急
19F skylion 06/25 06:42
就再買回就好了
20F tist 06/25 06:43
8萬口空單:幹
21F skylion 06/25 06:43
昨天盤中台積賣光 後面跌了再幾十元
22F skylion 06/25 06:43
有漲勢再跟
23F DellSale999 06/25 06:46
所以呢 未實現損益
24F poisonB 06/25 06:49
外資:-1774億
25F MOBOI 06/25 06:51
在想早餐要吃什麼
26F Daniel0712 06/25 06:53
有可能今天被出貨一波
27F Daniel0712 06/25 06:53
雖然我昨天還是有進場
28F fluterway 06/25 06:53
昨天是外資在賣,散戶們狂接吧
29F cjo76223 06/25 06:54
都在想辦法搞錢 10%也要借 一天就回本
30F rrr931481 06/25 06:57
賣出是對的
31F hamnett17th 06/25 06:57
大盤來說是標準賣點
32F chenazen 06/25 06:58
跌就是買 這個定律在多頭行情很難打破
33F hsiehhsing 06/25 06:58
小兒 日常
34F taiwanstrike 06/25 07:02
講好聽叫做獲利了結跟財報季避險不
35F taiwanstrike 06/25 07:02
確定性 實際上就是賣飛
36F bluenan 06/25 07:06
外資設局割融資韭菜的劇本,美光財報不柯
37F bluenan 06/25 07:06
能不好
38F splendidpoem 06/25 07:08
6月初連跌4000點,跟前兩天連跌200
39F splendidpoem 06/25 07:08
0點,都在板上說過了:AI基本面上
40F splendidpoem 06/25 07:08
升的趨勢根本沒有改變,消息面的短
41F splendidpoem 06/25 07:08
期利空,只是牛市殺槓桿的正常走勢
42F splendidpoem 06/25 07:08
,殺完後該漲的繼續漲。
43F splendidpoem 06/25 07:08
台灣是賣鏟子的人,因此只要AI巨頭
44F splendidpoem 06/25 07:09
們的軍備競賽還沒分出勝負,他們永
45F splendidpoem 06/25 07:09
遠只能掏更多錢跟台灣買晶片、PCB
46F splendidpoem 06/25 07:09
、散熱等元件。
47F splendidpoem 06/25 07:09
只有當競賽進入尾聲,已經有巨頭開
48F splendidpoem 06/25 07:09
始扛不住而縮減支出時,你再獲利了
49F splendidpoem 06/25 07:09
結也不遲。
50F luciffar 06/25 07:11
六月一堆長下影線 大媽半夜爬起來下單
51F luciffar 06/25 07:11
怎麼可能跌
52F Xaymaca 06/25 07:15
昨天沒跌停 好可惜
53F knives 06/25 07:22
splendidpoem 不對,從一開始就不可能回本
54F knives 06/25 07:23
所以只能一直靠炒股票,不然靠訂閱費那賺
55F knives 06/25 07:24
得回來
56F lastphil 06/25 07:24
超人力霸王少看了 不相信光的下場
57F Forcast 06/25 07:29
細光紙
58F oresta 06/25 07:30
3%>>13%
59F splendidpoem 06/25 07:30
美光盤後現在已經突破前高,再創歷
60F splendidpoem 06/25 07:31
史新高了。亞洲股市又要開始迎接新
61F splendidpoem 06/25 07:31
一波的漲勢。
62F oresta 06/25 07:32
前高?
63F dOnG4fU 06/25 07:33
小小零股加碼
64F splendidpoem 06/25 07:34
你不用管AI巨頭賺不賺錢,因為他們
65F splendidpoem 06/25 07:34
只要還在軍備競賽,就算賠錢,也得
66F splendidpoem 06/25 07:34
借錢跟台灣買零組件。不管這些錢是
67F splendidpoem 06/25 07:34
怎麼來的,都會轉化成台廠在基本面
68F splendidpoem 06/25 07:34
上的實質利潤。
69F inuyaksa 06/25 07:35
你的前高跟別人不一樣嗎
70F amazingwow 06/25 07:35
散戶贏麻了
71F yoseii 06/25 07:37
只能說外資他們是風險控管吧,明明知道十
72F yoseii 06/25 07:37
之八九會超出預期還是要獲利了結
73F yang0623 06/25 07:38
應該沒有昨天賣掉的吧?只有後悔昨天抄
74F yang0623 06/25 07:38
底抄不夠!
75F tfoxboy123 06/25 07:38
阿呆股
76F brian040818 06/25 07:51
問小兒阿 怒砍1700E的傻逼
77F RlexCY37 06/25 07:54
當衝浪的情感體驗
78F Arhib 06/25 07:57
獲利了結咩,難道今天會衝的比昨天高點高?
79F abbag 06/25 08:02
如果他們還是賺的話,沒啥好酸的…
80F hunt5566 06/25 08:03
2026還在外資 以前那套不管用了
81F CIIIO 06/25 08:08
我昨天買了 一張256G SDHC 1800
82F sustaining 06/25 08:09
當初買多少你知道喔 給你小回檔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