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中國開始内捲自動駕駛了

自從5月比亞迪自動駕駛(天神之眼)兜底後, 天神之眼銷量狂升, 華為受不了宣布7月1開始自動駕駛(乾坤ADS), 也推出無憂方案(對標比亞迪), 比亞迪(仰望、騰勢、方程豹、王朝、海洋) 天神之眼兜底(費用1萬2人民幣) 作用範圍:城市(一年)+自動停車(終生) 賠款無上限 車禍後比亞迪先賠償>保險看自己(不影響明年保險費) 華為(問界、智界、享界、尊界、尚界) 乾坤ADS無憂駕駛(費用3萬6人民幣) 作用範圍:高速公路、城市+自動停車(三年) 賠款上限500萬(人民幣) 車禍後先走保險>華為補差額(影響明年保險費) 也可以不買保險 華為無憂方案當保險 可以想像中國自動駕駛內戰號角響起 那個品牌電動車自動駕駛不賠錢, 自然變第二梯隊 影響銷量。

推文討論 80

1F brianuser 06/25 06:09
好像不錯喔,等人撞看看
2F boycome 06/25 06:13
樓下killerlee發表高見
3F L1ON 06/25 06:13
一直都很卷
4F s454666 06/25 06:18
會相信他們會賠錢的先去看腦科
5F s454666 06/25 06:18
有腦袋的都知道出事不可能賠的
6F s454666 06/25 06:19
除非被撞死的是習包子
7F johnhmj 06/25 06:24
極權國家自駕有問題 民主國家不就更慘?
8F rainylife 06/25 06:28
自動駕駛賠償一定一堆條件啦,看得到拿
9F rainylife 06/25 06:28
不到
10F tenka92417 06/25 06:35
有人把對岸消費者當智障一樣耶,真的
11F tenka92417 06/25 06:35
買了方案結果什麼都賠不到,鬼才去消
12F tenka92417 06/25 06:36
費,搞不清楚什麼叫內捲嗎?
13F colorclover 06/25 06:38
只要愛國就能繼續賣
14F mike110100 06/25 06:40
反觀
15F SaintsRow 06/25 06:50
自燃車之前都不賠了 現在會賠?
16F q123212 06/25 06:50
小米用無人跑紐北賽道
17F Arashi0731 06/25 06:51
自動駕駛越多人用越安全,這步棋或許
18F Arashi0731 06/25 06:51
是對的
19F mapulcatt 06/25 06:52
主要是只要駕駛敢用 就能拿到海量數據
20F mapulcatt 06/25 06:52
去訓練 強化系統 要賠的也會越少
21F s203abc 06/25 06:55
22F ZhouGongJin 06/25 06:57
之前測評不是只有特斯拉比較安全,現
23F ZhouGongJin 06/25 06:58
在是拿命拼數據?
24F htc314 06/25 07:16
對岸無人計程車開放部分區域了,台灣還在
25F htc314 06/25 07:17
玻璃睪丸。
26F htc314 06/25 07:17
27F b1izzard2000 06/25 07:20
這真是未來的趨勢 對岸在練功了
28F pearlQQ 06/25 07:21
台灣人駕駛,可能比動腦更糟
29F pearlQQ 06/25 07:22
電腦
30F tse651155 06/25 07:22
全民公測
31F a40494 06/25 07:25
樓下killerlee
32F alotofjeff 06/25 07:26
全部都自駕搞不好真的比全人類駕駛安
33F alotofjeff 06/25 07:26
全,只是死的人不一樣,有點不公平
34F alotofjeff 06/25 07:27
本來是安全駕駛不會出事的,可能死在
35F alotofjeff 06/25 07:27
自駕車上
36F LoveIvy 06/25 07:27
懂車帝不是有測試嗎 BYD和華為都不算最好
37F ipadpro2 06/25 07:32
反觀
38F kangta0819 06/25 07:32
用人肉換技術
39F fony1029 06/25 07:32
自焚車特價你也買?
40F OsakaLife 06/25 07:33
自動駕駛 刑責自己來擔 讚
41F Iperfection 06/25 07:36
我要便宜的自動駕駛
42F banbanzon 06/25 07:37
既然肯負責賠錢了 那刑責應該車廠擔啊
43F DRAGON0324 06/25 07:38
兜底是啥意思?
44F ceab 06/25 07:41
太陽能輸→EV輸→無人機輸→Ai輸→自駕輸 ;
45F ceab 06/25 07:41
綠友友賺翻
46F goodboy98 06/25 07:42
中國人口清掃計劃 汰低端留自党人
47F chungkai 06/25 07:42
跟無人機一樣 幾十億人的市場練蠱下來
48F Iperfection 06/25 07:44
中國老百姓真的很爽耶 物價一直維持
49F Iperfection 06/25 07:44
低檔
50F yoshilin 06/25 07:44
在台灣這種方案都是算產險業者
51F chungkai 06/25 07:44
你根本追不上
52F yoshilin 06/25 07:45
Apple care就被整改過
53F kauosong 06/25 07:49
批評的有去開過嗎?
54F ffaatt 06/25 07:50
保險加自駕
55F forest204c 06/25 07:50
全自動駕駛搞不好真的比現在台灣一堆
56F forest204c 06/25 07:50
三寶上路更安全
57F Iperfection 06/25 07:55
還有各種最新科技可以使用
58F dg7158 06/25 07:55
看來滿血版的FSD要在中國落地了
59F bearq258 06/25 07:58
中國有一堆無人車與自駕事故,人命不值
60F bearq258 06/25 07:58
61F hate9989 06/25 07:58
如果每台車都自動駕駛再加上自動偵測來
62F hate9989 06/25 07:59
車,車禍率應該會大降
63F dg7158 06/25 08:00
其實中國國產智駕AI也跟三寶差不多,底層
64F dg7158 06/25 08:00
邏輯就是逼衝塞博弈,然後再無法處理的時
65F dg7158 06/25 08:00
候再瞬間退出要駕駛人接管
66F Iperfection 06/25 08:01
台灣如果毒駕能+自動駕駛不好嗎?怎
67F Iperfection 06/25 08:01
麼一味排斥自動駕駛,因為不是洋屌
68F Iperfection 06/25 08:01
特斯拉?
69F dg7158 06/25 08:01
現在市面上能稱的上安全駕駛的也就FSD了
70F tiwan 06/25 08:05
全都被特斯拉的屌打
71F yesonline 06/25 08:09
2家方案都影響明年保險費啦..
72F ihl123456 06/25 08:13
反觀某美國車廠 到現在還在玩文字遊戲
73F ihl123456 06/25 08:13
什麼LV2
74F willie0171 06/25 08:13
小白老鼠
75F Sciarra 06/25 08:13
捲什麼捲 是不會說話?!
76F fboyfboy 06/25 08:13
路上安全性絕對屌打第三世界的台灣交通
77F orze04 06/25 08:13
廠商捲起來對消費者才好
78F orze04 06/25 08:15
自駕阻礙一直都是法規
79F chuanglk 06/25 08:16
可惜台灣綠共只會無腦抵制
80F yesonline 06/25 08:19
廠商免責與保險公司賠付 條款超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