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迪士尼沒成功買下007?

https://reurl.cc/EmEM3A 迪士尼曾錯失收購 0007 系列、在交易前幾小時放棄入主 Twitter,並曾與蘋果洽談合併 鮑伯·艾格(Bob Iger)於今年 3 月正式卸下他第二任的迪士尼執行長職務。他在接受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的卸任專訪時透露,在迪士尼那段包含收購皮克斯( Pixar)、漫威(Marvel)和《星際大戰》(Star Wars)的瘋狂擴張時期,他其實也曾試 圖為迪士尼拿下「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系列的版權。對艾格而言,皮克斯是當 年的首要目標,而在 2006 年 5 月以 74 億美元成功收購皮克斯後,整個工作室給人一 種「勢不可擋」的氣勢。 艾格表示:「那感覺就像烏雲散去、陽光重新普照。我們當時列出了一份收購目標清單, 漫威是其中之一,《星際大戰》是另一個,詹姆士·龐德也在上面。我們手握清單,而我 想著:『我們就把它們一個個勾掉,通通買下來吧!』」 不過,詹姆士·龐德成了那個與迪士尼擦身而過的影視 IP(目前由亞馬遜擁有)。而錯 過的還不止這一個,艾格告訴《金融時報》,他當年曾差點以「非常吸引人的價格」從創 辦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手中買下 Twitter。當時的計劃是將 Twitter 轉型為迪 士尼的全球發行平台,但艾格坦承,他在交易即將敲定的那天早上臨陣退縮,擔心這會演 變成一個「可怕的絆腳石(分心事物)」。最終,這家公司由伊隆·馬斯克(Elon Musk )買下並改名為 X。 大家想看迪士尼龐德嗎?

推文討論 8

1F L1ON 06/25 05:51
還好沒買到 不然他馬的醜黑肥007你要看?Y
2F L1ON 06/25 05:52
你看初露鋒芒的刀疤007多帥啊
3F L1ON 06/25 05:52
甚至沒想過有疤也能帥成這樣
4F aaa80563 06/25 05:59
跟米奇一起出任務
5F driver0811 06/25 06:54
迪士尼郵輪的酒吧差一點可以喝到
6F weissfuchs 06/25 07:25
好險沒有,不然龐德要戒煙又要戒色
7F starchiang 06/25 07:45
這是好消息啊
8F abadjoke 06/25 07:56
差點看到黑人007跟男的打炮的世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