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Re: [問卦] 為啥很少聽到有人在泰國、越南自駕? Re: [問卦] 為啥很少聽到有人在泰國、越南自駕? 八卦版 saltlake 2026-06-25 05:27 留言 4 1 ※ 引述《kingfsg7326 (認 同 請 按 2 )》之銘言: : 好像幾乎很少聽到去泰國、越南的朋友自駕 很少聽到 去泰國自駕 這很奇怪嗎? 不少去泰國的人,目的是 自宮 自駕幹嘛一定要出國? : 大多都是歐洲美國日本或紐澳 : 那為啥東南亞自駕比較不受歡迎? : 他們租車感覺滿便宜的呀 推文討論 4 1F 推 daibel 06/25 05:55 東南亞無法自駕,只有當地人會開,開車習 2F → daibel 06/25 05:55 慣很差 3F → syldsk 06/25 06:21 自撞或被撞願意留下來處理嗎? 4F → beerokawari 06/25 07:02 撞人或被撞都直接坑外國人啊
推文討論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