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記憶卡蛙 歸來!!!????

https://i.imgur.com/6eLr6gi.jpeg https://i.imgur.com/Di3ZyIB.jpeg https://i.imgur.com/z3KylIu.png https://i.imgur.com/McPIHp7.png https://i.imgur.com/uU1wsV5.jpeg https://i.imgur.com/KJ8UNKB.jpeg https://i.imgur.com/WON8gqj.jpeg https://i.imgur.com/xkjGRag.jpeg https://i.imgur.com/ctGo3nq.jpeg 我只是想po奶圖啦 其他的不重要 嘻嘻 美光開了高於分析屍20%左右的成績 盤後現在噴了13%左右 400的南亞科 要噴到1000了吧 200的華邦電也要噴上500了吧 記憶卡蛙 是不是大獲全勝?

推文討論 53

1F whitefox 06/25 05:12
華崩電,買了就套,賣了就漲
2F bio5chris 06/25 05:14
(^ ω^ )奶媽美光救了我們
3F carbomd 06/25 05:14
浪頭上的豬...要繼續飛 一陣子吧
4F mclarenjpn 06/25 05:15
意圖使人蘭陵王
5F L1ON 06/25 05:17
你買美光就好了 買別的幹嘛
6F L1ON 06/25 05:19
而且最近有大陸的新聞 算了有錢大家賺
7F jeanskin420 06/25 05:24
哇 等等還有機會上車嗎
8F DAY1986 06/25 05:24
牙科888
9F L1ON 06/25 05:26
你美光剛跌快6%沒上車 ?
10F L1ON 06/25 05:27
不然就記憶體隨便點一隻噴上去啊
11F Axwell 06/25 05:28
美光不止救記憶體 根本救了台股
12F Axwell 06/25 05:28
只剩低能外資追高殺低
13F carbomd 06/25 05:28
美股很怪,財報好一樣一直漲不上去看NVDA
14F L1ON 06/25 05:30
Axwell 說得對 XD
15F L1ON 06/25 05:30
你把nvda當老AI來看,就不意外為什麼沒噴
16F carbomd 06/25 05:32
倒是台灣都賣鏟子的 開獎好消息反而會漲
17F L1ON 06/25 05:33
目前美股就儲存 CPU漲,光電我不確定
18F L1ON 06/25 05:34
高通也不錯 但要有耐心就是了
19F qoojo2002 06/25 05:37
最純美光概念股力積電,被外資狂掃
20F L1ON 06/25 05:41
話說回來我本來也是很信財報的
21F L1ON 06/25 05:41
但後來發現財報前後最好避風頭
22F L1ON 06/25 05:41
不論好壞 跌的機率都高
23F syldsk 06/25 05:46
更低價格就開始蹲的當然趁這時候倒貨,而
24F syldsk 06/25 05:46
且知道有些人是開槓桿的經不起時間考驗,
25F syldsk 06/25 05:46
又可以洗到更划算的價格
26F syldsk 06/25 05:47
放大持股後股利又賺到手
27F L1ON 06/25 05:49
我沒那麼強 就經驗告訴我美光避開再撿而已
28F ymlin0331 06/25 05:49
US HBM is >>> TW DDR XD
29F L1ON 06/25 05:50
總之 等等大家都發大財
30F L1ON 06/25 05:50
XD
31F Purekim 06/25 05:52
以為又要跟月初一樣剛賣完,換別支就套住
32F poisonB 06/25 05:52
記憶卡蛙 集合
33F Purekim 06/25 05:52
已經做好又要糾纏兩周以上的心理準備了
34F L1ON 06/25 05:54
沒事 要套也是金融傳產去套 (X)
35F ben108472 06/25 06:00
為何不買美光海力士,反而買台灣這些
36F ben108472 06/25 06:00
沒技術的記憶體
37F htc10 06/25 06:02
38F beerokawari 06/25 06:05
39F Purekim 06/25 06:27
早(虛弱
40F taiwanstrike 06/25 06:40
MUU升空
41F jansan 06/25 06:45
我的菜
42F kmshy 06/25 06:50
好 買閃迪
43F Forcast 06/25 06:52
光環
44F Forcast 06/25 06:52
這誰?愛粒砂?
45F wulouise 06/25 07:01
sndk1300的時候買一股紀念結果現在都200
46F wulouise 06/25 07:02
0了...
47F knives 06/25 07:11
洗完了,六月最後四天交易日五萬穩到不行
48F yafx4200p 06/25 07:15
八卦版 也被蛙蛙 入侵
49F Forcast 06/25 07:21
50F splendidpoem 06/25 07:29
美光盤後現在已經突破前高,再創歷
51F splendidpoem 06/25 07:29
史新高了。亞洲股市又要開始新一波
52F splendidpoem 06/25 07:29
的漲勢。
53F bear2008 06/25 07:45
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