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欸欸,生出甲甲的話要如何稱呼? [問卦] 欸欸,生出甲甲的話要如何稱呼? 八卦版 oinmrr 2026-06-25 02:53 留言 13 8 欸欸 就是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虎父無犬子這句話的意義 那很好奇啦 要是今天有人生出的是娘娘腔的零號甲 那這樣要怎麼更改比較好? 有卦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 推文討論 13 1F 推 hibbb 06/25 02:56 早知道就射馬桶裡 2F → brianuser 06/25 02:57 什麼意思,為什麼要換稱呼 3F → ubermensch 06/25 03:05 跟虎父無犬子的關係是什麼 4F → tttxxx 06/25 03:11 甲子園 5F 推 REDROSES 06/25 03:18 甲去配(送一雙筷子) 6F 推 railman 06/25 03:18 甲斐之虎 7F 推 biohazard020 06/25 03:37 當初就該射在衛生紙上 8F 推 L1ON 06/25 04:34 甲家 9F → Oeagrus 06/25 06:15 甲洨 10F 推 GabeHypnos 06/25 06:16 津門第一 11F 推 deathcat1113 06/25 06:52 甲兒 12F 推 youke569 06/25 06:52 馬斯克? 13F → Forcast 06/25 07:29 生中出?
推文討論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