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欸欸,生出甲甲的話要如何稱呼?

欸欸 就是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虎父無犬子這句話的意義 那很好奇啦 要是今天有人生出的是娘娘腔的零號甲 那這樣要怎麼更改比較好? 有卦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

推文討論 13

1F hibbb 06/25 02:56
早知道就射馬桶裡
2F brianuser 06/25 02:57
什麼意思,為什麼要換稱呼
3F ubermensch 06/25 03:05
跟虎父無犬子的關係是什麼
4F tttxxx 06/25 03:11
甲子園
5F REDROSES 06/25 03:18
甲去配(送一雙筷子)
6F railman 06/25 03:18
甲斐之虎
7F biohazard020 06/25 03:37
當初就該射在衛生紙上
8F L1ON 06/25 04:34
甲家
9F Oeagrus 06/25 06:15
甲洨
10F GabeHypnos 06/25 06:16
津門第一
11F deathcat1113 06/25 06:52
甲兒
12F youke569 06/25 06:52
馬斯克?
13F Forcast 06/25 07:29
生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