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那些非連鎖的飲料店是怎麼生存的阿=.=

YOYO 女口是頁 本肥肥今天去運動 回程時想喝飲料 但找不到COCO 50嵐 清心~ 後來看到一間店面暗暗的 但妹仔還不錯正的店家 (好像是老闆娘的女兒) 本肥肥立馬衝過去買飲料 雖然是抱著看妹的心態去買飲料的 但回去一喝 哇靠 驚為天人阿 (絕不是運動後口渴的加成唷=.=) 本肥肥心想 這種非連鎖又沒什知名度的飲料店 要怎麼生存阿 我經過時完全沒看到人排隊 離開時也沒客人 有掛嗎?=.= --

推文討論 14

1F getlonely 06/25 02:28
低成本
2F OPPAISuki 06/25 02:31
可能不用租金? 是自己家的房子開的?
3F ArSaBuLu 06/25 02:41
老闆娘的女乃
4F icecubes 06/25 02:47
社區的常客 或附近有學校就有固定生意
5F b08297 06/25 03:20
那種店半年以後還在那裡就算成功了
6F lolen 06/25 03:26
店面最大的支出是房租和員工,如果店是自己
7F lolen 06/25 03:26
的,沒請員工是自己家人下去開店,營業成
8F lolen 06/25 03:26
本會少很多
9F awex 06/25 04:38
一些中南部縣市的蛋白區巷弄裡超多這種店或
10F awex 06/25 04:39
白牌早餐店,這類店生存最大的優勢就是店面
11F awex 06/25 04:39
是自己的,不需要房租成本支出,只要有賺回
12F awex 06/25 04:40
自家人的工錢;他們就有辦法一直生存下去
13F allenmusic 06/25 06:00
連鎖的還要給總店抽成 成本沒有比較低
14F alex00089 06/25 08:04
就自己的,消磨時間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