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重慶夜景也太屌了吧....

大家好 小弟我每年固定出差重慶及上海各1個月 還是有一定發言權啦 重慶這個地方我覺得蠻棒的,撇除市區的洪崖洞 十八梯 解放碑 長江索道 這些景點 郊區還有仙女山都很不錯非常漂亮 我自認能吃很辣,在台灣麻辣鍋大辣的等級 在重慶吃老火鍋 串串也只能點微微辣 還要配北冰洋…… 蠻推薦大家可以去重慶旅遊,快半年沒去了最懷念的就是豌雜麵跟當地的燒烤 重慶物價實在很低,一碗豌雜麵加蛋加雞腿大概也就20左右 但重慶空氣真的很糟,一言難盡那種,當地人自己都承認那不是霧是霾 還記得去年跨年夜我剛下飛機,一出機艙就聞到一種很化學的臭味 如果要去重慶旅遊膝蓋也要顧好,重慶是山城,上上下下爬樓梯也是挺累的 另外非常推薦大家下飛機後一定要坐看看重慶的計程車 因為江北國際機場離市區有一段距離,當地的計程車師傅,每個都飆超快,黃色法拉利得虛名不是假的 不推薦自駕,重慶的道路設計,外地人開車絕對會迷路~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17

1F ah937609 06/25 01:59
茶價 貴嗎
2F chungkai 06/25 02:00
山城飆得超快 不怕飛出去就掉個幾百米?
3F yoyodio 06/25 02:01
妹才是重慶夜景的精華
4F amingfirst 06/25 02:02
聽起來真不吸引人….這麼常去是去做
5F amingfirst 06/25 02:02
黑的?
6F boboking2 06/25 02:07
永久居留再出來吹
7F selvester 06/25 02:16
沒去過重慶 四川那個泡串我覺得就是
8F selvester 06/25 02:16
大腸癌預約料理了
9F a27588679 06/25 02:16
燒烤的圖勒?
10F azdy 06/25 03:05
豌雜麵20 是台幣?
11F xmorrisx 06/25 03:05
看你的文字就不想去了
12F xmorrisx 06/25 03:06
一碗麵要20物價也不低啊,薪資2000活得
13F xmorrisx 06/25 03:06
下去嗎?
14F webster1112 06/25 03:14
10元管飽地方 吃到20? 奢侈了 !!
15F bobju 06/25 05:49
還有81好吃街
16F bobju 06/25 05:49
17F Forcast 06/25 07:08
看成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