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我每年固定出差重慶及上海各1個月 還是有一定發言權啦
重慶這個地方我覺得蠻棒的,撇除市區的洪崖洞 十八梯 解放碑 長江索道 這些景點
郊區還有仙女山都很不錯非常漂亮
我自認能吃很辣,在台灣麻辣鍋大辣的等級
在重慶吃老火鍋 串串也只能點微微辣 還要配北冰洋……
蠻推薦大家可以去重慶旅遊,快半年沒去了最懷念的就是豌雜麵跟當地的燒烤
重慶物價實在很低,一碗豌雜麵加蛋加雞腿大概也就20左右
但重慶空氣真的很糟,一言難盡那種,當地人自己都承認那不是霧是霾
還記得去年跨年夜我剛下飛機,一出機艙就聞到一種很化學的臭味
如果要去重慶旅遊膝蓋也要顧好,重慶是山城,上上下下爬樓梯也是挺累的
另外非常推薦大家下飛機後一定要坐看看重慶的計程車
因為江北國際機場離市區有一段距離,當地的計程車師傅,每個都飆超快,黃色法拉利得虛名不是假的
不推薦自駕,重慶的道路設計,外地人開車絕對會迷路~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