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明天可以當正5貪狗嗎??

大家安安 乳題 昨天殺很大 現在小小殺而已 等美光財報出來了不起持平或小跌吧?! 不可能連跌三天的對吧?? 那明天不就是進場當正5貪狗的好機會嗎?? 明天可以當正5貪狗嗎??

推文討論 13

1F s72005ming 06/25 01:37
明天ok
2F tinybunny 06/25 01:43
問就是不行鴨 當個成熟的大人自己決定
3F tinybunny 06/25 01:43
好嗎?
4F htc10 06/25 01:46
當空中飛人
5F yoyodio 06/25 01:50
隔壁版還一堆接刀的不要怕
6F yoyodio 06/25 01:51
最多就變成丁蟹兒子而已
7F O10lOl01O 06/25 02:37
問就是歐印
8F vdrenike 06/25 05:19
還在接刀勒,準備數錢了
9F conquer1988 06/25 05:24
相信美光 人生發光
10F Forcast 06/25 07:08
買哪檔
11F poisonB 06/25 07:16
外資只是外國的散戶
12F POWERSERIES 06/25 07:21
我敢說這是誘多盤,你自己小心點,期
13F POWERSERIES 06/25 07:21
現貨開高走低雙殺盤,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