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家裡附近的流浪貓掛掉了 有點難過 [問卦] =.=家裡附近的流浪貓掛掉了 有點難過 八卦版 z1120123 2026-06-25 01:35 留言 16 7 https://i.verb.tw/P8DPhzRP.jpg 剛剛看到的 搬來大概兩年吧 常常在樓下 附近 看到這隻賓士貓 應該是附近住戶固定會餵食 看他體態不差 而且很親人 今天上班前我出門還看到他在對面人家透天門口 曬太陽 晚上下班滑個臉書就看到這個 有點難過 當初看到他有想收養 但本魯不才 只買得起30坪養三隻已經有點多了 唉唉唉真難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推文討論 16 1F 推 xzcb2008 06/25 01:37 你也是好人q.q希望他上天堂快樂 2F 推 brianuser 06/25 01:37 蛤真的死了嗎 嗚嗚貓貓 3F 噓 FERRE 06/25 01:37 噓鄰居固定餵食又不養 4F 推 toro736 06/25 01:58 街貓是城市裡的一道風景,在日本旅遊時 5F → toro736 06/25 01:58 常看到,也普遍比台灣的親人 6F → ah937609 06/25 02:00 九命 用完了 7F → em4 06/25 02:02 帶回家祭拜 8F 推 Lige 06/25 02:07 祝福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快樂 9F 推 Kamelie 06/25 02:13 貓貓一路好走 10F 推 franzos 06/25 02:14 會不會是被撞或輾到.. 11F 推 sismiku 06/25 02:22 家裡附近的賓士貓也是兩年前沒來了 12F → apple960164 06/25 02:46 餵食不好,但看了還是難過,不知道 13F → apple960164 06/25 02:46 怎麼了怎麼過世了呀 14F → Forcast 06/25 06:40 老鼠會清除 15F → Forcast 06/25 06:41 先想想他以前生很多小貓 16F 推 t4lin 06/25 07:21 確定不是被投毒嗎
推文討論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