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家裡附近的流浪貓掛掉了 有點難過

https://i.verb.tw/P8DPhzRP.jpg
剛剛看到的 搬來大概兩年吧 常常在樓下 附近 看到這隻賓士貓 應該是附近住戶固定會餵食 看他體態不差 而且很親人 今天上班前我出門還看到他在對面人家透天門口 曬太陽 晚上下班滑個臉書就看到這個 有點難過 當初看到他有想收養 但本魯不才 只買得起30坪養三隻已經有點多了 唉唉唉真難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推文討論 16

1F xzcb2008 06/25 01:37
你也是好人q.q希望他上天堂快樂
2F brianuser 06/25 01:37
蛤真的死了嗎 嗚嗚貓貓
3F FERRE 06/25 01:37
噓鄰居固定餵食又不養
4F toro736 06/25 01:58
街貓是城市裡的一道風景,在日本旅遊時
5F toro736 06/25 01:58
常看到,也普遍比台灣的親人
6F ah937609 06/25 02:00
九命 用完了
7F em4 06/25 02:02
帶回家祭拜
8F Lige 06/25 02:07
祝福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快樂
9F Kamelie 06/25 02:13
貓貓一路好走
10F franzos 06/25 02:14
會不會是被撞或輾到..
11F sismiku 06/25 02:22
家裡附近的賓士貓也是兩年前沒來了
12F apple960164 06/25 02:46
餵食不好,但看了還是難過,不知道
13F apple960164 06/25 02:46
怎麼了怎麼過世了呀
14F Forcast 06/25 06:40
老鼠會清除
15F Forcast 06/25 06:41
先想想他以前生很多小貓
16F t4lin 06/25 07:21
確定不是被投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