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真假?喝豆漿會越來越娘娘腔?

聽說國外 肌肉佬超Man型男們 多數都不喝豆漿 不是不愛喝 是不喝豆漿! 因為豆漿 裡面有植物雌激素! 雌!激素! 也就說 喝豆漿會女體化? 越來越像個娘娘腔? 沒有男人味? 這件事是真的假的啦! 難怪台男們 總覺得跟老外一比 就是少了那麼點陽剛之氣 就算練了肌肉 也只像個比較壯的0號 所以 豆漿真的那麼可怕嗎? 會讓人變娘娘腔?

推文討論 12

1F Stupidog5566 06/25 01:18
五樓在228公園扮演負責喝豆漿的
2F OPPAISuki 06/25 01:19
是美國都基改黃豆吧?
3F getlonely 06/25 01:20
5f是喝洨
4F GKKR 06/25 01:20
你說真的?我喝一堆欸= =
5F brianuser 06/25 01:21
會變大奶
6F Obama19 06/25 01:21
真的啊 豆漿少喝為妙
7F tttxxx 06/25 01:21
難怪林義雄 停建核4會成功
8F jarry1007 06/25 01:22
我一天喝8公升 喝成女乳症了
9F zyxx 06/25 01:24
樓上你只是胖而已不要牽拖
10F JiangDong 06/25 01:49
鬼扯,豆漿的雌激素根本不會被人體吸
11F JiangDong 06/25 01:49
12F xmorrisx 06/25 03:08
難怪我懶覺越喝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