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世界盃才是足球最高榮譽吧

台灣基本上對足球 至少87% 都是一日球迷 老是聽有人說 歐冠才是足球最高榮譽 根本放屁 歐冠的陣容 當然有可能 比世界盃冠軍 陣容要強 但不是甚麼最高榮譽厚 歐冠是俱樂部的比賽 俱路部是可以轉隊的....簡單說就是可以抱團.. 而且每年都有.... 含金量怎麼跟世界盃比.... 足球可是全世界最熱門的運動項目 跟NBA 還是 MLB 這種美國獨佔市場的職業運動不一樣喔 美國最強隊 通常就是世界最強隊 足球熱門的國家太多了...全世界的球迷球員太多了 誰都沒有把握能拿冠軍 這才是足球最迷人的地方.... 所以四年才比一次的世界盃 奪冠的難度 根本不是歐冠能比的 歐冠跟世界盃比 根本就是笑話.... 我說完 還有誰不懂的?? 先看懂甚麼是越位再發問謝謝....

推文討論 19

1F wang56 06/25 01:00
現實生活很多人看完世界盃都說西螺是台灣
2F wang56 06/25 01:00
人,很關注
3F orze04 06/25 01:03
一個背後是俱樂部,一個背後是跟國家
4F fireda 06/25 01:03
除了德法西巴阿五國之外都是湊數的
5F orze04 06/25 01:06
這屆的巴西算了吧
6F xyz168 06/25 01:24
你看棒球會說經典賽冠軍對比大聯盟任何
7F xyz168 06/25 01:24
一支球隊強嗎?
8F xyz168 06/25 01:25
就是因為職業賽可以抱團才會有超強隊
9F Stupidog5566 06/25 01:36
西羅雲林之光 沒建國祖國之光 你各
10F Stupidog5566 06/25 01:36
位宣稱愛台灣的歹丸郎知道要靠哪邊
11F Stupidog5566 06/25 01:36
站了吧
12F gotoscot 06/25 02:29
世界杯真的比較難,首先要先投對胎,才
13F gotoscot 06/25 02:30
有後面的可能性。
14F data1728 06/25 04:45
歐冠好不好,你這種不看球的,不要來誤
15F data1728 06/25 04:45
導大眾
16F ntuwalker 06/25 07:57
歐冠才是,很多來自足球水平中等,打
17F ntuwalker 06/25 07:58
不進世界盃但個人很強的球星會出現在
18F ntuwalker 06/25 07:58
歐冠,哈蘭德都成名好幾年了,這屆才因
19F ntuwalker 06/25 07:58
為擴軍,第一次打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