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館長是不是台語罵人的流暢度也變差了 ??

很久沒看他了 今天才看一下阿館近況 看是破產了 還是賺翻了 是去定居了 還是在台灣 結果 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以前台灣罵髒話 超級溜的連發 現在卻不太順 而且詞彙也變少了 除了腦萎縮是可能原因外 (現在也沒啥在提) 會是啥原因啊 去中國也沒幾次吧 不可能去禮貌幾次 真的連髒話都不會罵了 有沒有阿館台語髒話開始不順的八卦 ?? 罵不順 會不會連台灣+9迷都沒了

推文討論 9

1F Gief 06/25 00:43
老了
2F shadowdio 06/25 01:05
因為現在講話要三思 會被告
3F f8954017 06/25 01:09
敢在中國罵髒話?直接「完全」封殺你
4F f8954017 06/25 01:10
有禮貌的孫子當久了的確是會習慣的
5F f8954017 06/25 01:10
算是台灣人「勞改」成功的案例吧
6F kissmickey 06/25 01:13
蛤 破產?資產好幾億你說破產
7F poz93 06/25 01:45
館長昨天才說 說他賠錢的都是白癡
8F starwish00 06/25 02:13
我每天看 很流暢,結案
9F isuy 06/25 06:10
呃…去看了完整的影片,一開始就在檢討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