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館長是不是台語罵人的流暢度也變差了 ?? [問卦] 館長是不是台語罵人的流暢度也變差了 ?? 八卦版 osee 2026-06-25 00:33 留言 9 1 很久沒看他了 今天才看一下阿館近況 看是破產了 還是賺翻了 是去定居了 還是在台灣 結果 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以前台灣罵髒話 超級溜的連發 現在卻不太順 而且詞彙也變少了 除了腦萎縮是可能原因外 (現在也沒啥在提) 會是啥原因啊 去中國也沒幾次吧 不可能去禮貌幾次 真的連髒話都不會罵了 有沒有阿館台語髒話開始不順的八卦 ?? 罵不順 會不會連台灣+9迷都沒了 推文討論 9 1F 推 Gief 06/25 00:43 老了 2F → shadowdio 06/25 01:05 因為現在講話要三思 會被告 3F 推 f8954017 06/25 01:09 敢在中國罵髒話?直接「完全」封殺你 4F → f8954017 06/25 01:10 有禮貌的孫子當久了的確是會習慣的 5F → f8954017 06/25 01:10 算是台灣人「勞改」成功的案例吧 6F → kissmickey 06/25 01:13 蛤 破產?資產好幾億你說破產 7F → poz93 06/25 01:45 館長昨天才說 說他賠錢的都是白癡 8F 噓 starwish00 06/25 02:13 我每天看 很流暢,結案 9F → isuy 06/25 06:10 呃…去看了完整的影片,一開始就在檢討為什
推文討論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