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貓空適合帶女友一起去旅遊嗎?

大家好 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問看唷 貓空適合帶女友一起去旅遊嗎? 這裡遠離市區喧囂 然後 可以一起搭貓空纜車 俯瞰台北市景 或是挑選景觀茶坊泡茶吃飯、欣賞浪漫夜景 或者是 去指南宮逛逛走走 有沒有更多其他相關的八卦呢

推文討論 15

1F tyrande 06/25 00:27
可以;逛完順便去指南宮拜拜
2F taylor0607 06/25 00:32
指南宮情侶必去
3F saladbread 06/25 00:33
可能會被出征
4F fallujah 06/25 00:39
一堆半路就車禍的三寶
5F shenmue1001 06/25 00:39
跟某任女友坐貓纜上去過一次 除了找
6F shenmue1001 06/25 00:40
家餐廳喝茶吃茶料理之外 沒其他東西
7F alex00089 06/25 00:55
上次帶家人坐纜車上去玩其實不太適合
8F alex00089 06/25 00:55
約會啦
9F whitefox 06/25 05:14
早上5點爬山去指南宮吃免費的稀飯
10F leviliebe 06/25 05:20
我住附近 上面只有餐廳咖啡廳之類的
11F leviliebe 06/25 05:20
其他什麼都沒有 春天指南宮櫻花很漂亮
12F leviliebe 06/25 05:20
可以考慮 現在應該沒啥東西可以看
13F leviliebe 06/25 05:21
上次去指南宮 月老銅像還被遊客放垃圾
14F AdeWo 06/25 07:32
貓空非常無聊 不如去陽明山
15F mikezip 06/25 08:04
逛完動物園後去我想會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