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今年低能一日足球迷弟迷妹怎那麼少??

本帥以社會觀察師的角度來分析 有以下幾點: 一、台灣本來就足球沙漠,什麼是越位? 二、這次比賽轉播時間真的……比較爛。 三、很多人根本搞不清楚怎麼看轉播。 四、台灣看小組賽本來就比較冷,估計16強就會熱一點。 五、2026的娛樂選擇又更多元了,AI產生更多浪費生命的垃圾影片,看了難受,不看也難 受。 六、今年全民瘋台股,我公司40歲以下的同事,上一屆還會一起下注、看比賽,現在每天 早上都在看股票,哪有心情看什麼足球。 七、商業行銷無力,電視上世足相關的廣告量幾乎沒有,也沒什麼大企業辦活動或跟風推 出行銷企劃。 暫時能想到的就這麼多

推文討論 3

1F louis10452 06/25 00:34
炒股萬萬歲
2F shenmue1001 06/25 01:54
麥當勞過去幾屆都會在世足期間推出
3F shenmue1001 06/25 01:54
杯子 今年到現在還沒出現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