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八卦板 現在人變得好少 好無聊 發文太少

八卦板現在的人愈來愈少了 2000人在線已是常態 雖然說是2000 其實真正活人只有不到500 發文數更新都很慢 好無聊

推文討論 16

1F MrXD 06/25 00:06
去脆玩啊
2F GKKR 06/25 00:07
母豬時代蟑螂太多,活人都被趕跑了,蟑螂一
3F GKKR 06/25 00:07
走就突然空了
4F Iakane 06/25 00:07
少子化大成功!
5F Forcast 06/25 00:08
6F HTC92 06/25 00:11
都去炒股了
7F algebraic 06/25 00:12
所以以前有五千個都是網軍
8F pyrolith 06/25 00:16
畢竟這個月只有2天人數有超過6000人
9F pyrolith 06/25 00:20
@jma306
10F BlacKlonely 06/25 00:32
開放發文登入門檻為0不就好了
11F shadowdio 06/25 02:31
再兩年就很熱鬧了 現在就垃圾時間
12F gx8759121 06/25 05:37
快選舉了低能鶄開始洗八卦沒人,嘻嘻
13F Forcast 06/25 06:49
14F Forcast 06/25 06:50
15F Forcast 06/25 06:51
16F child1991 06/25 08:06
三千英靈被抄家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