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八卦板 現在人變得好少 好無聊 發文太少 [問卦] 八卦板 現在人變得好少 好無聊 發文太少 八卦版 kplp 2026-06-25 00:05 留言 16 6 八卦板現在的人愈來愈少了 2000人在線已是常態 雖然說是2000 其實真正活人只有不到500 發文數更新都很慢 好無聊 推文討論 16 1F → MrXD 06/25 00:06 去脆玩啊 2F → GKKR 06/25 00:07 母豬時代蟑螂太多,活人都被趕跑了,蟑螂一 3F → GKKR 06/25 00:07 走就突然空了 4F → Iakane 06/25 00:07 少子化大成功! 5F → Forcast 06/25 00:08 https://pchome.link/9929f9 6F 推 HTC92 06/25 00:11 都去炒股了 7F → algebraic 06/25 00:12 所以以前有五千個都是網軍 8F → pyrolith 06/25 00:16 畢竟這個月只有2天人數有超過6000人 9F → pyrolith 06/25 00:20 @jma306 10F → BlacKlonely 06/25 00:32 開放發文登入門檻為0不就好了 11F 推 shadowdio 06/25 02:31 再兩年就很熱鬧了 現在就垃圾時間 12F → gx8759121 06/25 05:37 快選舉了低能鶄開始洗八卦沒人,嘻嘻 13F 推 Forcast 06/25 06:49 https://pse.is/993f29 14F 推 Forcast 06/25 06:50 https://pse.is/993f2j 15F 推 Forcast 06/25 06:51 https://pse.is/993f2l 16F 推 child1991 06/25 08:06 三千英靈被抄家了啊
推文討論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