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Re: [問卦] 你們那下雨了嗎? Re: [問卦] 你們那下雨了嗎? 八卦版 xzcb2008 2026-06-24 23:57 留言 2 1 剛剛北斗小飄現在下西螺附近小飄 〓.〓 這雨好髒 哪裡來的雲阿 快滾好嗎 幹你娘 老娘我等等曬內衣 要是都髒髒的 我不是要重新洗 幹 https://i.verb.tw/TGOoZ1Q1.jpg 推文討論 2 1F 推 weissfuchs 06/25 00:00 重洗吧 2F → dan5120 06/25 00:16 那邊有空汙ㄇ==
推文討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