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如果有職業籃球聯盟會是怎樣的?

日本人口好像有1億2千萬左右,這樣的人口能撐起國內的職棒、職業足球聯盟似乎很正常 ,但台灣人似乎除了棒球外也很愛籃球,台灣如果有職業籃球聯盟會是怎樣的?

推文討論 8

1F bobocatcat 06/24 23:52
plg不就是?
2F ArSaBuLu 06/24 23:52
髮膠會賣很好吧
3F OPPAISuki 06/24 23:53
反串嗎? 台灣有3個聯盟
4F OPPAISuki 06/24 23:54
台灣有3個籃球聯盟
5F zorro1111 06/24 23:54
髮膠會缺貨
6F henry5405 06/24 23:55
已經變兩個了好嗎?
7F kmkr122719 06/24 23:58
他可能是在酸這幾個聯盟不配叫職業吧
8F b2305911 06/25 00:27
邪會整天騙吃拐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