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台灣如果有職業籃球聯盟會是怎樣的? [問卦] 台灣如果有職業籃球聯盟會是怎樣的? 八卦版 MoreLight 2026-06-24 23:51 留言 8 4 日本人口好像有1億2千萬左右,這樣的人口能撐起國內的職棒、職業足球聯盟似乎很正常 ,但台灣人似乎除了棒球外也很愛籃球,台灣如果有職業籃球聯盟會是怎樣的? 推文討論 8 1F → bobocatcat 06/24 23:52 plg不就是? 2F 推 ArSaBuLu 06/24 23:52 髮膠會賣很好吧 3F 噓 OPPAISuki 06/24 23:53 反串嗎? 台灣有3個聯盟 4F → OPPAISuki 06/24 23:54 台灣有3個籃球聯盟 5F 推 zorro1111 06/24 23:54 髮膠會缺貨 6F 推 henry5405 06/24 23:55 已經變兩個了好嗎? 7F 推 kmkr122719 06/24 23:58 他可能是在酸這幾個聯盟不配叫職業吧 8F 推 b2305911 06/25 00:27 邪會整天騙吃拐幹
推文討論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