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現在屏東下暴雨是怎樣?? [問卦] 現在屏東下暴雨是怎樣?? 八卦版 Beanoodle 2026-06-24 23:50 留言 12 4 大家安安 乳題 9點多的時候開始下小雨 現在開始大暴雨捏 是怎樣啊這樣上班騎車很煩欸草 現在屏東下暴雨是怎樣?? 推文討論 12 1F 推 s820912gmail 06/24 23:51 老天有眼 2F 噓 getlonely 06/24 23:51 怪我ㄇ 3F 推 forgiveus 06/24 23:51 德不配位 4F → brianuser 06/24 23:51 急屁喔,你上大夜班嗎 5F → a27588679 06/24 23:52 水上樂園 啟動 6F → fony1029 06/24 23:52 台北開始有烏雲了 我回去了 7F 推 klrlku 06/24 23:54 南部沒人在乎 8F 推 inuwanwan 06/25 00:10 超大 9F → older 06/25 00:12 北部要下一星期都沒叫了 10F → dan5120 06/25 00:18 雨量預估84都在南部ㄇ 11F → kopaul 06/25 00:19 幹超大 12F 推 kilo7 06/25 00:21 趕緊去搶收芒果運來台北賣啊
推文討論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