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你們那下雨了嗎?

熱得要死 …. 剛剛睡前聽到雨聲好感動啊 終於要涼快一點了 希望明天也繼續下 不然快變人乾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8

1F a27588679 06/24 23:46
沒 外面很安靜
2F waterfully 06/24 23:47
下沒3分鐘
3F MrSherlock 06/24 23:47
中部?
4F BBQ2591 06/24 23:51
外面偶不知道 我還在棉被裡吹冷氣
5F Forcast 06/24 23:51
下了幾滴,是颱風嗎
6F fony1029 06/24 23:52
感謝提醒我回去了 信義區沒下雨
7F Forcast 06/24 23:56
曾文一半了
8F older 06/25 00:11
中壢這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