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你們那下雨了嗎? [問卦] 你們那下雨了嗎? 八卦版 Miyagi13 2026-06-24 23:46 留言 8 4 熱得要死 …. 剛剛睡前聽到雨聲好感動啊 終於要涼快一點了 希望明天也繼續下 不然快變人乾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8 1F → a27588679 06/24 23:46 沒 外面很安靜 2F → waterfully 06/24 23:47 下沒3分鐘 3F 推 MrSherlock 06/24 23:47 中部? 4F 推 BBQ2591 06/24 23:51 外面偶不知道 我還在棉被裡吹冷氣 5F → Forcast 06/24 23:51 下了幾滴,是颱風嗎 6F → fony1029 06/24 23:52 感謝提醒我回去了 信義區沒下雨 7F 推 Forcast 06/24 23:56 曾文一半了 8F 推 older 06/25 00:11 中壢這下了
推文討論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