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吹噓中國高樓的要不組紅衛兵斗爭tw地主? [問卦] 吹噓中國高樓的要不組紅衛兵斗爭tw地主? 八卦版 kplp 2026-06-24 23:43 留言 3 1 https://i.mopix.cc/plcoTt.jpg https://i.mopix.cc/07PlVJ.jpg https://i.mopix.cc/sYqr3u.jpg 那些成天吹噓中國高樓大廈的人 要不就組個紅衛兵 斗爭台灣的地主屋主 這樣就能都更了 推文討論 3 1F → SAGIN 06/24 23:46 喜歡日本的也不會到南京去殺人啊 2F → carkyoing 06/24 23:48 吹噓台島的要不要集合閩南人打外省人 3F 推 sharkham 06/24 23:54 鬥爭
推文討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