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吹噓中國高樓的要不組紅衛兵斗爭tw地主?

https://i.mopix.cc/plcoTt.jpg
https://i.mopix.cc/07PlVJ.jpg
https://i.mopix.cc/sYqr3u.jpg
那些成天吹噓中國高樓大廈的人 要不就組個紅衛兵 斗爭台灣的地主屋主 這樣就能都更了

推文討論 3

1F SAGIN 06/24 23:46
喜歡日本的也不會到南京去殺人啊
2F carkyoing 06/24 23:48
吹噓台島的要不要集合閩南人打外省人
3F sharkham 06/24 23:54
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