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以前沒手遊沒電視房子便宜 賺一堆錢幹嘛? [問卦] 以前沒手遊沒電視房子便宜 賺一堆錢幹嘛? 八卦版 arnold3 2026-06-24 23:38 留言 17 6 據說以前台灣錢淹腳目 多到沒地方花 只能丟滿地 因為以前根本沒手機手遊 也沒有電視家電什麼的 可能連水電都沒有接 只用井水而已 然後房子也很便宜 那麼那時候的人賺那麼多錢 到底都在幹嘛?不像現在的人可以拿去買蘋果抽卡 感覺以前的人根本用不到錢? -- 推文討論 17 1F → a27588679 06/24 23:39 你是不是時空錯亂了? 2F → brianuser 06/24 23:39 人家不玩電子妓女玩真的妓女花更兇ㄅ 3F 推 YU0121 06/24 23:40 六合彩一次投注大概就你十年的課金 4F → s203abc 06/24 23:41 雜某間聽過嗎 5F 推 SAGIN 06/24 23:44 很多人拿去賭博可以輸到幾千萬啊,沒賭博的 6F → SAGIN 06/24 23:44 就拿去買房啊 7F → robrob99 06/24 23:47 你現在拿手機抽卡 以前是線下直抽 8F 推 amare1015 06/24 23:47 我記得早期項是豬哥亮這種等級的藝人 9F → amare1015 06/24 23:48 收錢可以收到車後座都是? XDDDDDD 10F → amare1015 06/24 23:48 娛樂上花錢也是不手軟的吧 11F → zaqimon 06/24 23:50 房子一間一間買 金條一條一條買 12F → zaqimon 06/24 23:50 子孫會感謝你 13F 推 iamsosorry 06/25 00:04 不然這些廢物後代要繼承什麼 14F 推 kinki999 06/25 01:10 以前很愛聲色場所加喝酒賭博 15F 推 birdy590 06/25 01:42 有了錢當然買樓收租了 這才叫高招嘛~ 16F → birdy590 06/25 01:43 早期藝人財產管理好的都是房子買一堆 17F → Oville 06/25 05:58 沒電時代也是一堆賭狗在廟裡賭博三色牌
推文討論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