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今年低能一日足球迷弟迷妹怎那麼少??

都沒人發現今年世足 低能一日足球迷弟迷妹怎那麼少?? 2018年應該是最高峰吧 一堆根本不看足球的女生 2018年整個臉書都是內馬爾洗版 好帥喔~~~阿阿阿 有夠白癡 有些名字還打錯 打成內爾馬 超北七 也是那一年開始流行越位教學大師 從來沒看過他在看足球的 在那邊侃侃而談越位 阿怎麼今年集體消失了 這些低能迷弟迷妹勒??? 繼續討論假摔仔內馬爾啊 幹 人勒 今年討論太冷了吧 從日韓世足2002年看到2026年 2026年怎麼瞬間降至冰點 2022年好歹也有西螺洗版阿 2010年嗚嗚滋拉洗版= = 2002南韓明目張膽作弊超扯 2014年德國萬夫莫敵 今年在幹嘛?????????????????????????? D冷兒都跑去哪裡了??

推文討論 17

1F bobocatcat 06/24 23:38
脆吧
2F daicloud 06/24 23:40
俄羅斯那屆,還不太需要熬夜
3F Lige 06/24 23:41
4F dboy1980 06/24 23:42
今年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5F wwewcwwwf 06/24 23:46
時間太爛
6F wwewcwwwf 06/24 23:46
連球迷都懶得追 一堆免洗球隊
7F s72005ming 06/24 23:47
太多隊了!等8強再說
8F shenmue1001 06/24 23:47
時差造成收看時間都在半夜凌晨就是在
9F wwewcwwwf 06/24 23:48
昨天c羅虐菜一直笑 下半場都被守門員擋
10F shenmue1001 06/24 23:48
上班時間 一般人很難收看很多場
11F allmight7912 06/24 23:48
阿根廷法國太強,其他隊沒啥好看
12F yugowolf 06/24 23:50
唯一看點是看強隊小組賽演戲 跟弱隊踢和
13F cevs 06/25 00:11
韓國輸了 台灣妹都愛韓國人
14F toro077 06/25 00:35
有嗎 脆蠻多人在分享的 現在很少人在用FB
15F toro077 06/25 00:35
老人平台了吧 我都兩天上一次了 我今天去
16F toro077 06/25 00:35
WG跑跑步機 隔壁才都在看而已- -沒分享
17F toro077 06/25 00:35
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