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問卦] 台灣無人機禁飛區瞎78亂畫 怎麼發展?? [問卦] 台灣無人機禁飛區瞎78亂畫 怎麼發展?? 八卦版 Doica2445 2026-06-24 23:36 留言 16 4 是這樣啦 看到有人在聊無人機禁航區 一個立法院要申請半徑5公里禁飛區? 一個高壓變電廠也是半徑5公里的禁飛區! 幾個政府公告的合法無人機飛行場直接一起畫進去 之前美濃大峽谷也直接匡成禁飛區 東圈西圈 瞎78亂畫 結果變成一堆地方不能飛 這樣台灣如何發展無人機 有卦否? 推文討論 16 1F → Benoist 06/24 23:37 沒亂畫 劃的都是怕被人發現的 2F 推 devidevi 06/24 23:37 不重要,反正沒有要飛 3F → a27588679 06/24 23:37 不讓你看的都是禁飛區 4F → devidevi 06/24 23:37 飛不是重點,能賺錢才好用 5F → brianuser 06/24 23:38 比照釋迦台灣人不買無人機賣給國外就好 6F → bbinbbin 06/24 23:41 台灣攻擊無人機是要飛去國外關台灣禁飛 7F → bbinbbin 06/24 23:41 區什麼事?難道你是共諜要中國無人機拍 8F → bbinbbin 06/24 23:41 台灣軍機敏? 9F 推 iamsosorry 06/24 23:46 一般常識被你講的很不正常一樣 10F → FatFatQQ 06/24 23:54 台灣到處是小型軍事基地啊 解放軍照著 11F → FatFatQQ 06/24 23:54 禁飛區 去找都能找到一堆敏感區域 根本 12F → FatFatQQ 06/24 23:54 不用間諜 你說好笑不好笑 13F 推 yoyodio 06/25 00:13 台灣無人機要使用GPS定位,真飛去對岸 14F → yoyodio 06/25 00:14 完全沒訊號,怎搞 15F → yoyodio 06/25 00:14 你要搞北斗衛星導航的系統嗎哈哈哈 16F 推 azytjr 06/25 08:02 誰跟你說無人機是拿來飛的?是拿來賺錢的
推文討論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