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無人機禁飛區瞎78亂畫 怎麼發展??

是這樣啦 看到有人在聊無人機禁航區 一個立法院要申請半徑5公里禁飛區? 一個高壓變電廠也是半徑5公里的禁飛區! 幾個政府公告的合法無人機飛行場直接一起畫進去 之前美濃大峽谷也直接匡成禁飛區 東圈西圈 瞎78亂畫 結果變成一堆地方不能飛 這樣台灣如何發展無人機 有卦否?

推文討論 16

1F Benoist 06/24 23:37
沒亂畫 劃的都是怕被人發現的
2F devidevi 06/24 23:37
不重要,反正沒有要飛
3F a27588679 06/24 23:37
不讓你看的都是禁飛區
4F devidevi 06/24 23:37
飛不是重點,能賺錢才好用
5F brianuser 06/24 23:38
比照釋迦台灣人不買無人機賣給國外就好
6F bbinbbin 06/24 23:41
台灣攻擊無人機是要飛去國外關台灣禁飛
7F bbinbbin 06/24 23:41
區什麼事?難道你是共諜要中國無人機拍
8F bbinbbin 06/24 23:41
台灣軍機敏?
9F iamsosorry 06/24 23:46
一般常識被你講的很不正常一樣
10F FatFatQQ 06/24 23:54
台灣到處是小型軍事基地啊 解放軍照著
11F FatFatQQ 06/24 23:54
禁飛區 去找都能找到一堆敏感區域 根本
12F FatFatQQ 06/24 23:54
不用間諜 你說好笑不好笑
13F yoyodio 06/25 00:13
台灣無人機要使用GPS定位,真飛去對岸
14F yoyodio 06/25 00:14
完全沒訊號,怎搞
15F yoyodio 06/25 00:14
你要搞北斗衛星導航的系統嗎哈哈哈
16F azytjr 06/25 08:02
誰跟你說無人機是拿來飛的?是拿來賺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