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八卦版 Re: [問卦] 翁立友的代表作是啥? Re: [問卦] 翁立友的代表作是啥? 八卦版 krajicek 2026-06-24 19:55 留言 2 1 ※ 引述《IJuBan (我就笨)》之銘言: : 還記得以前去ktv會點翁立友的我問天 : 那首超級紅的,只要想到翁立友就會想到這首歌 : 還有其他更具代表性的代表作嗎? : 我比較喜歡另外兩首:「行棋」和「堅持」 這兩首都是江志豐幫他寫的,也都很紅 他跟江志豐就很像台語掛的周杰倫跟方文山,只不過後來江志豐自己 也出道唱歌了。 推文討論 2 1F → bobocatcat 06/24 19:57 我最喜歡「尾牙」 2F 推 brucebin 06/25 00:08 恨孤單
推文討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