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PTT分享 希洽版 [邦邦] 所以夢團也會有炸團情節嗎 [邦邦] 所以夢團也會有炸團情節嗎 希洽版 chipnndale 2026-06-25 04:45 留言 8 6 剛剛看夢團動畫PV 2 有些段落還是有點KRDK的味道 但是最後這段: https://i.verb.tw/woLhUVnu.jpg 看來夢團也不能免俗的有炸團情節嗎? 推文討論 8 1F 推 piliamdamd 06/25 04:47 現在哪團不先炸團 2F → theone5566 06/25 05:38 八點檔路徑依賴 3F → nh60211as 06/25 06:20 沒有看個屁 4F 推 yankeefat 06/25 06:34 炸團跟廢校都是定番 5F → pigin852789 06/25 07:26 炸團=流量 6F 推 rronbang 06/25 07:46 不炸團要演啥? 寫歌寫詞都看個機器,畫面上很無聊 7F 推 swps40309 06/25 07:55 哪次不炸? 8F 推 fash5896 06/25 08:00 不炸團還有看的必要?
推文討論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