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irokofan (笠原弘子 命!)》之銘言:
: ....十幾年前寫的QQ
: 叶的PF和M0都有個問題,題材很有趣但是很難做長
: 講難聽點就是一開始的格局不夠大(路人:幹啥特地講難聽啊)
: M0原本在第六集那邊就準備要結束了(讓時光倒流一切都變成沒有發生過那樣)
: 只是JUMP要叶畫於是繼續連載,叶大概也來不及準備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掰
: 臨時埋梗安排修煉再扯三年級出來,好不容易打好了地基卻在這邊停掉
: 在爬牆修煉那邊,萬惡JUMP投票制度讓叶很震驚,我猜是超宇宙無敵爛的得票吧
: 因為過兩話就是叶最不情願的布丁事件然後宣佈剩下四話完結(湊滿一本用的嗎?)
其實之前老覺得魔法零蛋被腰斬掉很可惜
但看到今天的討論
我回頭去翻這邊這段
真的覺得他BMO 黑卡還有複製能力這段
只能用"不知所謂"來形容
光是開頭砸你一堆卡片新設定
然後進入了超無聊的修鍊模式
就是這邊提到的爬牆篇
又毫無意外地拿到了新能力
結果投票結果超爛
最後結尾來個布丁賣肉回
還賣的超級無敵爛
直接進入斬殺線........
只能說投票很爛被腰斬不是沒有道理.......
以今天的視角來看
這就像是獵人的貪婪之島
拔掉了炸彈魔跟競爭事件
只會愛友情冒險蒐集卡片
然後開頭就狂砸你一堆卡片設定
中間的冒險也是家家酒程度
整篇說教味超級濃厚
真的是誰來畫誰腰斬........
推文討論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