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沒追日服劇情,想要國際服上了再追
這次看完國際服劇情後,對老師的無力感到不適
比起下跪的場景本身
我覺得更難過的是背後帶來的含義 - 老師完全無計可施
只能任由對方宰割,連學生的安全也只能看對方心情
(p.s 看之前討論好像提到這段不是現實發生,比較像是精神世界
不過這個事實還是被攤開來了)
雖然主線一直強調玩家沒有武力
但可以靠指揮,計策,希迪姆的箱子,還有大人卡片來解決
像是第一章星野轉學申請書,第三章再現伊甸條約
這兩個找規則漏洞的解法,就寫的很好
最讓人不爽的是,劇情拿犧牲學生來當做解法
當然我指的不是老師犧牲學生,而是劇情用犧牲學生作為最後的解法
就感覺偏離檔案原先的調性
之前的主線強調的是,老師透過各種方法保護學生
像是最終章跟老屍一起拯救黑子就很棒
哎,只能說這次劇本是個很大膽的嘗試
希望後續主線不要再用這種方式
--
https://i.imgur.com/0xH6yJS.png
https://i.imgur.com/eKFilsC.png
https://i.imgur.com/tA0W2W6.png
https://i.imgur.com/jvgIYeB.png
https://i.imgur.com/rkIiR3s.png
@coharu0_0
推文討論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