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蝙蝠俠:披風鬥士》第二季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hijtUqyeg
今天公布的預告 當初看第一季的感想就是一部想模仿凱文蝙蝠俠系列的拙劣作品,不到難看但也沒啥亮點然後偏無聊,難怪當初華納會想砍掉這部劇 http://i.imgur.com/rONiOXE.jpg http://i.imgur.com/u2fvDJv.jpg 有時候還挺懷念New 52動畫電影的風格,畫風男的帥女的美,作畫也不錯,尤其塔莉亞真的很騷 http://i.imgur.com/pUlNYrn.jpg http://i.imgur.com/1Buw6fU.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推文討論 2

1F jamesjn 06/24 23:50
New52後來為什麼不做了啊
2F victor0101 06/25 00:46
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