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0 從零開始 10週年紀念展

如題 https://x.com/rezero_official/status/2069789302540972231?s=46 9/12開始,在澀谷 應該會有不少動畫的原畫跟小說/漫畫的原稿可以看吧? 有機會看到長月老賊到現場嗎?

推文討論 6

1F Cazu448 06/24 23:03
動畫10周年 應該是 原畫 分鏡 美術設定之類的
2F ANava 06/24 23:13
這衣服很醜
3F b79205 06/25 00:37
什麼醜衣服
4F ackes 06/25 00:49
re0審美出了什麼問題 這季芋頭酥衣服也一堆人嫌 雖然那套我
5F ackes 06/25 00:49
還好 但這這個就真的很醜了
6F KyuubiKulama 06/25 01:54
可是碧翠子這套超級可愛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