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異環 黑暗格鬥賽 招式是不是有點少

https://i.urusai.cc/mcbM0.jpg
剛剛進去打了幾場 1-4名都有得過 感覺最後很有可能又變成掛機大賽 不過現在大家都認真打其實還不錯玩 不過就是那個 招式是不是有點少呀 目前就大招亮起來有成功用出一次摔角飛撲 其他就是變軌按鈕跟普攻在打 是不是該再增加一些比較有趣??

推文討論 78

1F a4636230 06/24 22:29
我覺得擊殺1個人應該要多一個獎勵.現在機制鼓勵玩家苟分
2F andy0481 06/24 22:30
說真的 早點打死人比較容易高分 苟分除非另外三個不理你
3F andy0481 06/24 22:30
自相殘殺 不然打一打會開始圍毆多血的 然後你沒大招等死
4F piyo0604 06/24 22:30
現在看到想在旁邊狗分的都被揍歪
5F hoshitani 06/24 22:31
為了拿第一採用漁翁戰法 閃到最後收尾刀= =
6F Scarlett888 06/24 22:33
現在進場都在推拖閃躲漂 為了當漁翁 笑死
7F Scarlett888 06/24 22:33
其實也有另一個玩法就是早早淘汰出去快速下一場也行
8F Scarlett888 06/24 22:34
要嘛第一要嘛最後 賺比較快
9F z900215ro 06/24 22:36
完美技術力就這樣了 別要求太多
10F wa782653 06/24 22:38
我都故意往拳頭去不反擊 早早下一把
11F shinobunodok 06/24 22:40
直接進去掛機就好了 被早送出來就早點下場 剛好被
12F shinobunodok 06/24 22:40
解決的比較晚名次較高也不虧
13F Scarlett888 06/24 22:40
那麼多格鬥遊戲可以抄 喔不對 致敬 拜託完美了
14F Scarlett888 06/24 22:42
突然想起那個音遊 釣魚 我也說過一樣的話 看來完美
15F Scarlett888 06/24 22:42
的小遊戲真的就是只能30分了..
16F Scarlett888 06/24 22:43
我剛剛遇到有一場掛機的 大家都不理他 三人打一團
17F Scarlett888 06/24 22:43
結果掛機的第二名
18F anpinjou 06/24 22:43
剛剛打了一下第二 確實摸魚的會最爽 幾乎滿血來找你
19F yahoo2720 06/24 22:45
摸魚最容易拿第一,要嗎直接送頭早早下一局
20F bluefire 06/24 22:46
掛機第四名 如果有半血的來找我 看心情打
21F IrisAyame 06/24 22:50
要嘛掛機摸魚,要嘛就逃獄後回頭去虐80小旋風
22F IrisAyame 06/24 22:51
只是把玩家綁在線上的工具,複雜化反而容易弄出更多紛擾
23F anpinjou 06/24 22:56
好奇問下大家會打到一口氣把商店清空嗎
24F syuan0808 06/24 22:58
遇到一場四人都不打的 直接大家第一白拿稱號
25F shinobunodok 06/24 22:59
我打算接下來幾個禮拜的都市活力都掛這個 能拿多少
26F shinobunodok 06/24 22:59
算多少吧
27F shinobunodok 06/24 22:59
他有加入到都市閒趣裡 應該之後也能掛?
28F IrisAyame 06/24 23:01
素材沒限量(兌率很差就是),要搬也搬不空
29F Scarlett888 06/24 23:03
30F Scarlett888 06/24 23:04
需求數量太多了 短時間內換不完
31F Scarlett888 06/24 23:04
剛剛按了下計算機都用掛機的 大概要2000場= =
32F Scarlett888 06/24 23:04
阿不對 我傻了 我用240次兌換去算 搞錯了
33F Scarlett888 06/24 23:05
庫存只有1..
34F IrisAyame 06/24 23:06
急用的話是可以用速殺80小旋風去無限刷,很花時間就是
35F shinobunodok 06/24 23:06
他庫存不限的話 這就不是監獄 是銀行了
36F Scarlett888 06/24 23:07
我是想說一次一顆 換240次 w
37F zh76283122 06/24 23:07
我只想掛 結果打完都直接跳回大世界 很煩
38F Scarlett888 06/24 23:07
還好沒這麼肝
39F shinobunodok 06/24 23:07
只是週刊兌換數量有限 如果想換囚服還是要乖乖爬進
40F shinobunodok 06/24 23:07
去監獄
41F fff417 06/24 23:09
連續兩個聯機遊戲 現在完全懶得解了 下禮拜再說吧
42F zh76283122 06/24 23:09
那個金湯匙跟干擾器是永久還是限用一次?
43F anpinjou 06/24 23:10
他只限購一次 如果使用也是一次那真神人了
44F shinobunodok 06/24 23:11
能一直用 你可以直接把監獄當自己家了
45F anpinjou 06/24 23:11
現在還能秒排 後面就不好說了
46F fff417 06/24 23:12
好像還真是...
47F Scarlett888 06/24 23:14
我本來已經有點打算放棄換囚服了 現在有這活動還不
48F Scarlett888 06/24 23:14
49F anpinjou 06/24 23:15
你就去挑戰通行正義 挑戰失敗馬上逃獄神器 迅速來回
50F shinobunodok 06/24 23:16
現在也還有人會把你扁出去 幾天後...不好說
51F qazw222 06/24 23:18
一場太久
52F anpinjou 06/24 23:20
沒吧 我覺得一場很快啊 又能陰人 又能賺道具 比那
53F anpinjou 06/24 23:20
智障賽車好無數倍
54F Scarlett888 06/24 23:21
如果大家都掛機就要等五分鐘倒數截止了 不過還是比
55F Scarlett888 06/24 23:21
賽車好 賽車沒自動結束 上次有板友遇到大家一起掛
56F Scarlett888 06/24 23:21
機超過20分鐘還沒結束的
57F dongchann 06/24 23:25
現在應該是最好玩的時刻至少還有人陪你玩,看看隔壁黑
58F dongchann 06/24 23:25
暗賽車剛玩了2場全員掛機,我掛了3分鐘才發現沒人動
59F anpinjou 06/24 23:29
先蹲個20秒 看他們在那邊蝦雞巴互毆 等肥皂刷新馬上
60F anpinjou 06/24 23:29
撿一個丟過去和偷打一兩拳跑走 有炸彈再上去偷打一輪
61F anpinjou 06/24 23:29
這遊戲就是越當老陰逼越能第一 全場躲就完事了
62F hoshitani 06/24 23:32
打一打還能抵活力 而且這個讀取快多了 賽車真的糞
63F anpinjou 06/24 23:36
目前換到剩下衣服、名片、框框,小素材不管他了 基本上
64F anpinjou 06/24 23:36
算是畢業了 可以去忙別的事了
65F andy0481 06/24 23:37
打五場而已 除非超不愛 不然其實很快就走了
66F andy0481 06/24 23:38
然後買金湯匙跟反偵察 之後隨便進出監獄慢慢拿雜誌就好
67F qazw222 06/24 23:44
一場1分鐘結束那還差不多
68F asdfg5435 06/24 23:49
異環專門出白癡掛機小遊戲 掛機拿獎勵賺上線時間
69F cppleger 06/25 00:46
不用感覺,中國服現在已經在掛機了
70F Scarlett888 06/25 01:07
進監獄比較煩的是要召喚通行正義 就不能找個地方讓
71F Scarlett888 06/25 01:07
我自首進去嗎w
72F andy0481 06/25 01:11
去警察局旁邊扁人 觸發通緝就走進去自首阿
73F bluefire 06/25 01:20
在警察局旁邊偷個車,一級通緝再進警局,就會到監獄了
74F Scarlett888 06/25 01:38
!! 發現新世界 原來如此 大感謝
75F shinobunodok 06/25 02:58
你隨便找台車砸車 等人下來你坐上去 10秒內警察到
76F shinobunodok 06/25 02:58
了你主動下車被逮捕就好
77F tamynumber1 06/25 07:29
笑死 想要逃獄帶裝備進去砍小旋風 最後是卡在進不到
78F tamynumber1 06/25 07:29
別人房間換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