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meee.com.tw/3wEQxGu.png
今天打開咖啡廳就笑了
有人要被抓去阿拜多斯一個收不到訊號的地下室當代餐了
日和塊陶啊 美咲別睡了救一下日和啊
--
標題 [囧rz] 最強中颱
ㄜ...最強中颱不就跟強力颱風差不多?

→ azrael1011:應該是B+跟A-的差距吧 08/14 22:19
推 swax:等等,一樓,不是應該A+跟B-的差別嗎08/15 00:26
推 windqqr:樓上,一樓沒說錯啊 XDDDD08/15 00:28
推 nonexcuse:一樓說的是成績,樓樓上說的是罩杯....08/15 00:37
推文討論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