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LB開賽時 場上僅有兩位裁判

這是上禮拜 教士對上遊騎兵的比賽 比賽開場時場上只有主審Emil Jimenez以及一壘審John Bacon 其他兩位小組員Gabe Morales以及Mike Muchlinski因為交通因素延誤了到場時間。 比賽在僅有兩人制裁判的狀況下開打 https://i.mopix.cc/yMMYZ6.jpg
https://i.mopix.cc/dYfzVn.jpg
兩人制裁判的初始位置是主審、一壘 如果一壘有人,一壘審就會移動到一、二壘中間。 https://i.mopix.cc/7lfaH9.jpg
二壘以上有人就會移動到二、三壘中間。 同時不管在哪個位置都可以進行是否揮棒的促請裁決。 https://i.mopix.cc/76sqBc.jpg
Gabe Morales與Mike Muchlinski在一局下半才趕到球場,馬上上場參與執法工作XDD 總欸笑出來 https://i.mopix.cc/StwyAR.jpg
https://i.mopix.cc/yaKGVM.jpg
兩人制裁判是小聯盟的基礎訓練項目之一 跟小聯盟晉升一樣 從一人制、兩人制、三人制、四人制 全部都是大聯盟裁判必須學習的項目 https://youtu.be/9zGc5jDRYGQ?si=xYVR3-rVQ26N65Bk

推文討論 28

1F cake10414 06/24 22:55
沒有預備的裁判嗎?
2F jiaxie 06/24 23:08
主審因故退場時,二壘審還可以站二壘判好壞球
3F a102031516 06/24 23:11
有趣,或許中職哪天就會用到了
4F JackSmith 06/24 23:21
如果這時候打左邊標竿附近的全壘打就只能靠主審判斷?
5F papabass 06/24 23:21
乙組比賽大多是2人制啊
6F terminator3 06/24 23:21
站好近 不怕平飛球嗎
7F henry2346598 06/24 23:23
Crew M的CB最近還有執法嗎
8F DsLove710 06/24 23:24
該請消夜了吧XD
9F MELOEX 06/24 23:38
站在二壘怎麼看出棒@@
10F QQ101 06/24 23:40
MLB裁判基礎訓練@@
11F JustinIdiot 06/24 23:56
有趣推
12F twenty7 06/25 00:03
有abs可以不用主審XD
13F Teodosic 06/25 00:05
長知識推,所以同一組人在球季中就不會拆開了嗎?最多就
14F Teodosic 06/25 00:05
是站的位置輪調?
15F starchiang 06/25 00:45
現在沒預備裁判喔,可能覺得效應不佳吧
16F cobras638 06/25 00:56
17F Obligations 06/25 00:59
長知識推
18F shinchen 06/25 01:09
CB被砸到那場下去就是三人制撐完整場
19F cpylislv 06/25 01:16
沒預備裁但裁判休假時會有call-up umpire
20F cpylislv 06/25 01:17
或是雙重賽時也會
21F Feeng 06/25 01:55
預備裁判太容易人力浪費吧 一整季應該也用不到3次
22F jhkujhku 06/25 02:15
有趣的資訊
23F axion6012 06/25 03:07
好罕見的情況 有趣 但小聯盟應該這種情況不會太罕見的
24F axion6012 06/25 03:07
感覺
25F Hohenzollern 06/25 04:40
大聯盟缺裁判好幾年了 前幾年才在Trout建議下於官
26F Hohenzollern 06/25 04:40
辦熱身賽啟用小聯盟裁判累積經驗
27F cr5 06/25 06:48
28F JavaBass 06/25 07:52
草創聯盟 咦 是M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