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林岱安

林岱安 打數3得分0 安打0 打點0 三振1 四壞1 打擊率0 史上最盤捕手安打還是沒開張

推文討論 54

1F HWtseng 06/24 22:32
雖然打數也不多,上半季都快結束了...
2F poki1022 06/24 22:32
今天接捕很到位 帶領年輕投手 給讚
3F caseywvt 06/24 22:33
配球引導有料!
4F Dubufan0528 06/24 22:33
林安
5F polanco 06/24 22:35
溢價約簽二號捕手 超悲劇
6F pass9527 06/24 22:37
豊瑋
7F dog29635841 06/24 22:38
半季都快打完了連支安打都打不出來 太鳥了吧
8F windstormray 06/24 22:39
還有張育豪和江庭毅 不需要他了吧
9F evanzhou 06/24 22:40
林岱
10F kasir 06/24 22:41
蛤,半季打不出一個安打?
11F wallacechen 06/24 22:42
你是羨慕他有這麼盤的薪水是嗎
12F prodd 06/24 22:43
今天引導投手很棒只有一顆失投被轟
13F f9932017 06/24 22:44
蹲捕今天幫助品宏拿勝可以了啦
14F skypieadream 06/24 22:44
到底為何要花盤子價去簽一個二號捕手
15F CHIYAO1000 06/24 22:45
光後面當教練經驗傳承這合約就超值了
16F Lasman 06/24 22:48
可是他讓陳品宏投出代表作..
17F koye 06/24 22:52
多年努力得到的約不行嗎
18F g44889g 06/24 22:53
他今天引導不錯啊 他又不是攻擊型捕手
19F H9 06/24 22:54
跟江比起來還是好一點點XD
20F caseywvt 06/24 22:56
另外一個連人都看不到
21F wolfgofff 06/24 22:59
還好啦 子豪都撐一年了 他還有時間可以
22F angel902037 06/24 23:01
今天這樣,晃哥應該會給他多上場吧
23F same60710 06/24 23:01
如果你季初說林岱安上半季會0安打真的沒人信吧
24F wolfgofff 06/24 23:02
反正就已經爛到底了 球隊還能贏球有賺了啦
25F nedsonyy 06/24 23:04
買來轉教練的嗎
26F abcnelson654 06/24 23:17
真強
27F kevin9964 06/24 23:25
爽撈
28F geniuselite 06/24 23:27
林岱 沒有安
29F cool34 06/24 23:27
上壘率不會是0了
30F ivan1994 06/24 23:31
猜明天繼續先發
31F Rutschman 06/24 23:36
今天投手引導的好,明天先發本來就沒問題。
32F lin199988 06/24 23:36
威助有料 這場展現配球價值!!!!
33F allen0981 06/24 23:41
我想看張育豪啦..打擊跟阻殺都有期待感
34F brian199524 06/24 23:52
本季0帶安 剩名字有安
35F Currice6677 06/25 00:29
有守備就好了
36F stone721016 06/25 01:19
真會自我安慰XD如果只需要有防守引導能力的話可以拿
37F stone721016 06/25 01:19
這麼長的約,為什麼季末不去報價60號就好,安慰自己
38F stone721016 06/25 01:19
也不要用騙的好嗎
39F s92eric0405 06/25 01:36
怎麼感覺一堆留言很氣但貌似也不是邦迷啊在氣啥XD
40F cc001225 06/25 01:47
看看林岱安突然覺得味全簽陳子豪滿賺的
41F terryandj 06/25 01:56
0安,可?
42F firaaaa 06/25 02:04
本來就不期待他的打擊,希望可以繼續用
43F sky1542 06/25 02:58
如果張閔勛是配球皇帝 那林岱安就是引導皇帝
44F sky1542 06/25 02:58
要打擊有引導 要守備有引導
45F Jackrolling 06/25 04:06
我邦迷覺得有引導很重要吧,另外一直覺得岱安的價值
46F Jackrolling 06/25 04:06
看起來不值得只是因為戴捕到現在都能穩定接捕...
47F supisces 06/25 04:10
引導陳品宏6局1安87球無失分,很值了吧。
48F supisces 06/25 04:11
對面打滿9局也才3安。
49F Archi821 06/25 04:54
先找回守備增加出賽數才有辦法打出來啊
50F kim 06/25 05:45
雖然這表現不匹配合約,但好歹邦也是基於他過去的
51F kim 06/25 05:45
穩定出賽貢獻簽的,跟統一選江少慶的腦袋差太多。
52F lion3210 06/25 06:37
這是被詛咒了嗎?
53F s7968 06/25 07:28
豊暐上一軍的話可能還能撈個一安吧?
54F CA7KL42 06/25 08:07
交易給台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