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ochi.news/articles/20260624-OHT1T51438.html?page=1
歐力士慘敗給軟銀,自6月13日以來再度跌至第4名。
最大的誤算是先發田嶋,首局就被正木敲出首打席全壘打失分。
隊友打線在第2局靠著宗的3分砲一度逆轉取得領先後,田嶋卻在下個半局崩盤。
2局下2出局滿壘時,先被周東擊出一壘方向內野安打失分,接著連續對近藤、
栗原投出擠回本壘的保送跟觸身球,之後又被牧原大成敲出中前2分打點安打。
田嶋僅投1又2/3局失6分,吞下本季第3敗。
4局由片山失掉1分,6局則是入山再失1分。
岸田監督賽後談到這位第9年的左投時表示:
「以投球的綜合表現來說我覺得比前一次登板還要好,不過失分的那個半局,
在兩出局之後投得有點自滅了,情況就變得相當嚴峻。」
至於下次是否還會讓田嶋先發時說道:「要再想一下,因為ペルドモ也受傷了
,目前先發投手的人手並不充裕。」
打線方面,2局上在1分落後情況下,2出局二、三壘時,宗轟出右外野方向本季第6號3分
砲,一度將比分逆轉。
5局上落後4分時,杉澤在1出局滿壘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9局上則靠著太田的適時安打再添1分。
目前歐力士與首位西武的差距來到5.5場。
「打者們都有把球打出去。」
即便如此,岸田仍將注意力放在比賽的正面因素
並期待球隊能在系列賽最後一戰拿下勝利,取得三連戰勝越。
心得: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
但拔掉我們這麼多的先發投手,留下會大爆炸的,老天爺你是要亡我們餒QQ
雖然說軟銀鷹今天的先發也是臨時上陣的,但是人家的看起來就很有希望。
正好現在掉到第四了,要不要把在二軍投先發投的不錯的新人拉上來試試看呢?
2024年跟巨人交流戰的時候讓佐藤一磨上來投的效果不就很棒嗎?
時任投手教練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餒。
是說監督你說的那句「打者們都有把球打出去(打者陣はみんな打ってくれている)」
尼是不是忘記你今天在打率一度飆到5成的杉澤龍跟今天開轟+一安的宗佑磨中間
擺了一個比還沒下二軍前的林安可、跟無論在一軍或二軍都一樣可悲的シーモア
都還要可悲的拉歐(.143)????
想要讓 "曾經的" 強打學長湊百轟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我也很期待
但是他要是真的能把球轟過牆,把他擺代打然後壘上有人要輪到紅林的時候
把紅林換代打不是也有很多機會嗎?
--
Sent from my Thinkpad T14 gen6 AMD
推文討論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