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歐牛田嶋大爆炸 岸田監督:兩出局後就自滅

https://hochi.news/articles/20260624-OHT1T51438.html?page=1 歐力士慘敗給軟銀,自6月13日以來再度跌至第4名。 最大的誤算是先發田嶋,首局就被正木敲出首打席全壘打失分。 隊友打線在第2局靠著宗的3分砲一度逆轉取得領先後,田嶋卻在下個半局崩盤。 2局下2出局滿壘時,先被周東擊出一壘方向內野安打失分,接著連續對近藤、 栗原投出擠回本壘的保送跟觸身球,之後又被牧原大成敲出中前2分打點安打。 田嶋僅投1又2/3局失6分,吞下本季第3敗。 4局由片山失掉1分,6局則是入山再失1分。 岸田監督賽後談到這位第9年的左投時表示: 「以投球的綜合表現來說我覺得比前一次登板還要好,不過失分的那個半局, 在兩出局之後投得有點自滅了,情況就變得相當嚴峻。」 至於下次是否還會讓田嶋先發時說道:「要再想一下,因為ペルドモ也受傷了 ,目前先發投手的人手並不充裕。」 打線方面,2局上在1分落後情況下,2出局二、三壘時,宗轟出右外野方向本季第6號3分 砲,一度將比分逆轉。 5局上落後4分時,杉澤在1出局滿壘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9局上則靠著太田的適時安打再添1分。 目前歐力士與首位西武的差距來到5.5場。 「打者們都有把球打出去。」 即便如此,岸田仍將注意力放在比賽的正面因素 並期待球隊能在系列賽最後一戰拿下勝利,取得三連戰勝越。 心得: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行拂亂其所為。 但拔掉我們這麼多的先發投手,留下會大爆炸的,老天爺你是要亡我們餒QQ 雖然說軟銀鷹今天的先發也是臨時上陣的,但是人家的看起來就很有希望。 正好現在掉到第四了,要不要把在二軍投先發投的不錯的新人拉上來試試看呢? 2024年跟巨人交流戰的時候讓佐藤一磨上來投的效果不就很棒嗎? 時任投手教練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餒。 是說監督你說的那句「打者們都有把球打出去(打者陣はみんな打ってくれている)」 尼是不是忘記你今天在打率一度飆到5成的杉澤龍跟今天開轟+一安的宗佑磨中間 擺了一個比還沒下二軍前的林安可、跟無論在一軍或二軍都一樣可悲的シーモア 都還要可悲的拉歐(.143)???? 想要讓 "曾經的" 強打學長湊百轟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我也很期待 但是他要是真的能把球轟過牆,把他擺代打然後壘上有人要輪到紅林的時候 把紅林換代打不是也有很多機會嗎? -- Sent from my Thinkpad T14 gen6 AMD

推文討論 14

1F Fitzwilliam 06/24 22:22
其實紅林今天六上差點就追近比分,那個二壘後方飛球
2F Fitzwilliam 06/24 22:22
怎麼看都覺得會變成鳥安,沒想到牧原能救到
3F johnny165110 06/24 22:40
我看好寺西接下先發輪值,畢竟牛棚缺人手才接中繼。
4F johnny165110 06/24 22:40
現在才木今天二軍中繼無掉分,早日回一軍接下勝利
5F johnny165110 06/24 22:40
組牛棚
6F Obligations 06/24 22:47
歐牛傷成這樣還有這個成績真的強
7F Fitzwilliam 06/24 22:52
其實片山也可以往先發練,今天中繼3.1局只有近藤能
8F Fitzwilliam 06/24 22:52
有效攻擊,一度跨局連續4三振
9F johnny165110 06/24 23:00
片山是控球派投手,差不多和高島同等級,當長中繼可
10F johnny165110 06/24 23:00
以先發不行那種
11F johnny165110 06/24 23:01
而且高島明天先發,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看球就好
12F Fitzwilliam 06/24 23:02
高島上次在福岡六局失兩分QS,就是徐若熙核爆那天
13F johnny165110 06/24 23:05
但是上次先發只投一局多就爆掉了==
14F johnny165110 06/24 23:06
1.1局掉4分對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