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YSF-富邦悍將傳網羅獨立聯盟左投 洋將異動

富邦悍將傳網羅獨立聯盟左投 洋將異動備戰下半季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上半季結束後將進行洋將戰力調整,近期網路傳出有洋投即將加盟,該名投手也 被發現追蹤悍將官方社群。據悉,這名投手確實是球團補強人選之一,預計將加入悍將。 對此,富邦悍將回應,目前洋將補強作業進行中,若有確定消息,將一併對外宣布。 馬丁尼茲目前效力大西洋聯盟蘭卡斯特風暴隊(Lancaster Stormers),過去曾待過天使 體系,也累積小聯盟出賽經驗。馬丁尼茲本季曾獲選大西洋聯盟單週最佳投手。根據蘭卡 斯特風暴隊官網公告,他在面對長島鴨隊(Long Island Ducks)一戰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 ,僅被敲3支安打,另有3次保送、8次三振,也讓他自5月19日對史坦頓島之戰連續挨2發 陽春砲後,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到16局。 他上一場出賽則是在6月5日面對Gastonia Ghost Peppers,雖然連續無失分局數停在21局 ,但仍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另有1次保送、4次三振,幫助蘭卡斯特以5比3獲 勝。 馬丁尼茲本季在獨立聯盟表現穩定,目前繳出5勝1敗、防禦率2.94。他去年效力 Hagerstown Flying Boxcars,留下91局、105次三振、42次保送、防禦率5.44的成績。今 年轉戰蘭卡斯特後,逐漸在先發輪值站穩腳步。 富邦悍將本季洋將戰力將在下半季前進行調整,除了傳出網羅馬丁尼茲之外,據悉也還會 補進一名日本社會人投手,為下半季賽事提前佈局。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8969

推文討論 76

1F duct 06/24 20:04
一次兩個! 邦邦不讓了!
2F nelsonyhm 06/24 20:05
馬丁尼戈
3F fatfat5566 06/24 20:05
什麼戈 不可以阿 嚴厲斥責
4F zip00000 06/24 20:05
要嘛不補,一次補兩個。好瘋
5F lyt5566 06/24 20:05
宇!宙!邦!
6F Pekora2022 06/24 20:06
馬丁尼戈?嚴厲斥責 發瘋啦
7F zip00000 06/24 20:06
笑死 馬丁...不可以啊
8F YukiYuna 06/24 20:06
美國獨盟跟日投 感覺還是都是福袋
9F pigniposhen 06/24 20:06
便宜福袋而已 哪有啥
10F kman5566 06/24 20:07
多洗幾個福袋
11F fairymomo 06/24 20:07
那這樣阿部也高機率掰了 :O
12F wuming2 06/24 20:07
不可能是超級ace
13F jsai 06/24 20:07
馬丁尼什麼戈
14F aa1477888 06/24 20:07
馬丁拿掉 留下尼 加上慣例的戈
15F jerry32140 06/24 20:08
發瘋啦
16F chocobell 06/24 20:08
阿部應該不會這麼快丟啦
17F ctsk0302 06/24 20:08
阿部有時是隊友不挺
18F Since2006tw 06/24 20:08
開福袋吧==
19F crayon1988 06/24 20:09
什麼戈?
20F Since2006tw 06/24 20:09
超級ace很難洗的到
21F evanzhou 06/24 20:09
就洗阿沒差,以前瑞恩藍力也是大西洋聯盟來的啊
22F crawd56 06/24 20:10
投二軍用的
23F cake10414 06/24 20:12
穩了
24F Lasman 06/24 20:12
富邦史上最強兩個洋投,一個叫羅力,一個叫索沙,剛好都
25F Lasman 06/24 20:12
沒有戈
26F Lasman 06/24 20:12
沒有一定要戈吧
27F jason050117 06/24 20:13
可以馬丁戈尼阿
28F Centurio 06/24 20:13
敢戈看看嗎?XDDDD
29F z23061542 06/24 20:14
馬丁尼戈
30F gohole 06/24 20:14
黃山料準備要來開球了
31F caseywvt 06/24 20:14
愛力戈都還沒上過
32F cobincarrol 06/24 20:15
有種這個也戈啊
33F Centurio 06/24 20:15
可以問meta ai照往常命名習慣會叫什麼名字XDDD
34F Lasman 06/24 20:15
取名也要看近況,有戈的數據現在也多了,就不夠強,放棄
35F Lasman 06/24 20:15
戈換個新氣象吧
36F Oendan 06/24 20:15
Quiton的話可以叫坤多?
37F Since2006tw 06/24 20:17
馬戈
38F ludwickfan 06/24 20:18
阿部掰
39F hao94 06/24 20:22
馬丁尼戈
40F YukiYuna 06/24 20:23
阿部本來就是來育成的 回二軍繼續吃局數就好
41F kevin1018 06/24 20:24
魔戈
42F jumperman 06/24 20:26
阿部體力條明顯不行了..下去二軍再練練
43F sw926301 06/24 20:27
阿部era+多少而已…洋將
44F KongFuParty 06/24 20:28
不讓了 宇宙邦歸來
45F ka914023 06/24 20:28
阿部就單純累了
46F s6525480 06/24 20:33
47F wolfgofff 06/24 20:36
不讓了
48F ferrarihsieh 06/24 20:37
誰戈 發瘋啦
49F thb96300 06/24 20:37
50F pl726 06/24 20:40
什麼戈 嚴厲斥責
51F yrmmrjv 06/24 20:46
這隊真的有夠省
52F sandemo 06/24 20:48
不要雜魚喔 進來還要磨合期
53F kgkg0057 06/24 20:52
三振型的左上肩sp...球速認應是快 的..
54F nacl0497 06/24 20:55
阿部看起來沒辦法負擔長期賽事,應該繼續留著磨吧
55F ncncaska 06/24 20:58
高機率叫馬戈尼
56F yellowmoon 06/24 21:07
羅德里奎斯取叫羅戈,馬丁尼茲就取叫馬戈吧
57F SLASHCHAN 06/24 21:12
日本社會人投手? 中職水準越來越低了嗎?
58F nccu0911 06/24 21:13
什麼東西啦 嚴厲斥責發瘋啦
59F ujythi 06/24 21:15
Ni….戈??
60F idingdang 06/24 21:19
二樓發瘋啦
61F nono322 06/24 21:21
中職頂尖選手去日本打成這樣 確實水準不高啊
62F a27783322 06/24 21:22
嚴厲支持
63F straggler7 06/24 21:23
馬丁尼沒有戈
64F y123824343 06/24 21:24
嚴厲斥責什麼戈
65F churlas 06/24 21:25
日本那個只是拿來投二軍的,新洋投是為了威戈神凹單失敗
66F churlas 06/24 21:25
加上愛力戈不如預期準備的吧
67F brian199524 06/24 21:27
馬丁尼看資歷完全便宜福袋而已 社會人這位月薪應該
68F brian199524 06/24 21:27
1.5萬美就有了 到底為何都要在洋將這塊cost down 啊
69F brian199524 06/24 21:27
70F zach01 06/24 21:28
今年機會不錯要好好補強啊!
71F prkfcpr 06/24 21:45
上次那位賽揚呢
72F mithuang 06/24 21:45
馬丁尼戈...危險....
73F virginmary 06/24 21:50
富邦悍將打成這樣讓我很有面子.jpg
74F HWtseng 06/24 22:32
阿部看起來就是繼續再練,幫忙吃二軍局數也不錯
75F MK47 06/24 22:40
六樓發瘋啦 不可以不可以
76F thisistang4 06/25 04:06
發瘋啦!戈什麼戈!嚴厲斥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