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戈神手肘恢復順利!今二軍復健賽喊話:想趕快回一軍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威戈神因右手肘疲勞、發炎,自4月中旬下二軍後一直未在一軍出賽。24日在
二軍進行首場復健賽,前3局演出9上9下,雖然第4局受到隊友失誤影響失分,最終仍繳出3.
1局失3分皆非自責的內容,最快球速143公里。賽後他直呼,「感覺非常好,能回到投手丘
真的很棒。」
威戈神此役先發面對樂天桃猿二軍,前3局完全封鎖對手,9名打者全部解決。4局續投時,
先因內野失誤讓林立上壘,邱鑫再靠失誤攻佔三壘,隨後許賀捷高飛犧牲打、張趙紘安打攻
下2分,威戈神因有球數設定,最終投3.1局退場用55球,3分失分都非自責。
談到復出首戰,威戈神表示,「感覺非常好,比想像中還熱了一點,但整體感覺很不錯。」
他認為現階段不需要做太大調整,只要持續照著過去的方式投球,慢慢熟悉比賽節奏以及與
打者對決的感覺。
對於手肘發炎狀況,威戈神透露,這段時間主要以休息及復健為主,進行前臂與手肘強化訓
練,「最近一、兩周已經沒有疼痛,代表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上。」他還自嘲,這段時間幾
乎像是「住在醫院裡」,一直往返醫院。
看到球隊先發輪值近期表現穩定,威戈神坦言很希望盡快回到一軍,「我們的先發投手真的
投得很好,我也很想成為其中一部分,越快回去越好。」
不過他也強調,不管是續留二軍調整或直接回到一軍,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我能做的就
是把自己準備好,用任何方式幫助球隊。」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220?from=ettoday_app
推文討論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