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CY 威戈神手肘恢復順利!今二軍復健賽喊

威戈神手肘恢復順利!今二軍復健賽喊話:想趕快回一軍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威戈神因右手肘疲勞、發炎,自4月中旬下二軍後一直未在一軍出賽。24日在 二軍進行首場復健賽,前3局演出9上9下,雖然第4局受到隊友失誤影響失分,最終仍繳出3. 1局失3分皆非自責的內容,最快球速143公里。賽後他直呼,「感覺非常好,能回到投手丘 真的很棒。」 威戈神此役先發面對樂天桃猿二軍,前3局完全封鎖對手,9名打者全部解決。4局續投時, 先因內野失誤讓林立上壘,邱鑫再靠失誤攻佔三壘,隨後許賀捷高飛犧牲打、張趙紘安打攻 下2分,威戈神因有球數設定,最終投3.1局退場用55球,3分失分都非自責。 談到復出首戰,威戈神表示,「感覺非常好,比想像中還熱了一點,但整體感覺很不錯。」 他認為現階段不需要做太大調整,只要持續照著過去的方式投球,慢慢熟悉比賽節奏以及與 打者對決的感覺。 對於手肘發炎狀況,威戈神透露,這段時間主要以休息及復健為主,進行前臂與手肘強化訓 練,「最近一、兩周已經沒有疼痛,代表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上。」他還自嘲,這段時間幾 乎像是「住在醫院裡」,一直往返醫院。 看到球隊先發輪值近期表現穩定,威戈神坦言很希望盡快回到一軍,「我們的先發投手真的 投得很好,我也很想成為其中一部分,越快回去越好。」 不過他也強調,不管是續留二軍調整或直接回到一軍,都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我能做的就 是把自己準備好,用任何方式幫助球隊。」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220?from=ettoday_app

推文討論 49

1F caseywvt 06/24 19:43
要上來屠殺一軍了
2F z23061542 06/24 19:43
穩了
3F ash9911911 06/24 19:44
耶穌回歸
4F yellowmoon 06/24 19:44
143要屠殺一軍...?
5F cake10414 06/24 19:44
準備強勢回歸?
6F YukiYuna 06/24 19:45
下週上來測試一場
7F vovovo 06/24 19:45
Max143好像跟去躺之前差不多
8F kman5566 06/24 19:47
這隻球速本來就不快了
9F bread220 06/24 19:47
趕快回家比較實際
10F evanzhou 06/24 19:48
以前在美國也差不多就這個速度
11F solo0724 06/24 19:48
邦邦不讓了
12F evanzhou 06/24 19:48
90上下
13F jumperman 06/24 19:48
包戈趕快來比較實際..
14F sis720325 06/24 19:48
他本來就不快啊
15F chillion970 06/24 19:49
16F vovovo 06/24 19:50
去年均速是89.6mph,現在是均速變Max,超涼
17F justsay 06/24 19:52
邦邦下半季不讓了
18F cokiki 06/24 20:00
最快143….
19F Since2006tw 06/24 20:00
143大概比保羅好一點點而已
20F ivanlsag 06/24 20:01
滿血洋投 怕了吧
21F sealin 06/24 20:03
不讓了
22F f9932017 06/24 20:07
我邦再等一個極速143的洋將QQ
23F AllStar5566 06/24 20:08
嫌球速的 伍鐸今年極速138還不是殺翻
24F Since2006tw 06/24 20:10
伍大叔數據是不錯,但富邦是缺1號欸.....伍再怎樣
25F Since2006tw 06/24 20:10
也跟魔力藍還不到一號啊
26F shifa 06/24 20:10
各位觀眾! 宇!宙!邦!!!
27F lunlee1214 06/24 20:18
要凹單成功了嗎
28F bxxl 06/24 20:19
富邦今年就沒有要allin洋將吧,能把該吃的局數吃到就好
29F hinesika 06/24 20:23
上來爆一爆趕快滾了
30F Since2006tw 06/24 20:24
算了能洗到跟魔力藍差不多的也可以啦...至少可以風
31F Since2006tw 06/24 20:24
火輪就好
32F DM16 06/24 20:24
143…笑死
33F DM16 06/24 20:26
幫助負蚌 就是直接 離開
34F kgkg0057 06/24 20:26
四月max146 速均142.5...看來休調養回一軍後 速度也沒
35F kgkg0057 06/24 20:26
變快...
36F tino0705 06/24 20:26
143戰隊
37F OSullivan 06/24 20:27
怕領機票齁XD
38F ltlai 06/24 20:33
你先可以屠殺二軍再說好嗎.......143戰隊
39F lineric9 06/24 20:37
樓上老咖笑死
40F tom80114 06/24 20:53
愛力戈是不是也還沒開箱過
41F BigFly5566 06/24 21:11
威助不讓了
42F Stark0908 06/24 21:14
釘子要來了
43F GodOfGods 06/24 21:18
怎麼都沒什麼愛力戈的消息?是打算下半季再開始四洋投
44F GodOfGods 06/24 21:18
風火輪嗎?
45F s7968 06/24 21:20
143…
46F s7968 06/24 21:21
我就ven要不要剪頭髮啦
47F EMH 06/24 22:02
看來他應該知道邦迷對他怨氣都快實體化了XD
48F a102031516 06/24 23:09
邦邦坐二望一!
49F kevin74105 06/25 02:26
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