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CPBL例行賽#141 富邦 VS 台鋼 @澄清湖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41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18:35 原06/04之賽事 富邦悍將        台鋼雄鷹       | CF 申皓瑋       SS 曾子祐 SS 池恩齊       RF 王博玄 DH 張育成       3B 吳念庭 1B 范國宸       DH 魔 鷹 LF 董子恩       1B 郭阜林  3B 王念好       LF 藍寅倫 2B 林澤彬       CF 紀慶然  C 林岱安       2B 曾昱磬 RF 蔡佳諺        C 劉時豪                  SP 陳品宏       SP 艾速特 裁判名單   技術室 H 紀華文 林金達| 1B 葉詩維 蔡國鎮 2B 陳均瑋 陳俊銘 3B 蔡豐澤  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 ELTA體育2台 魏楚育 鄭景益  18:15 雙語 ELTA體育MAX5 (無廣告) ELTA.TV (多視角:MAX1~2) ---------------------------------------------------- MOMOTV(有線) 常富寧 黃泰龍 18:30 --------------------------------------------------

推文討論 1485

1F Ashely0913 06/24 18:25
台鋼真的不放棄紀慶然
2F MayDayFebrua 06/24 18:26
好投,台鋼簽了
3F WeAntiTVBS 06/24 18:27
明年一人一票送博玄進明星賽 幹掉百萬象迷(現場驚呼
4F angel902037 06/24 18:29
小池還要拚二棒喔
5F s22shadowl 06/24 18:29
小寶回1軍了
6F keane9112 06/24 18:30
賽前訓練被打到...
7F jack801016 06/24 18:33
今天MOMO的球評是誰
8F WuKong 06/24 18:34
刷土投囉
9F mithuang 06/24 18:36
刷卡刷富邦
10F crayon1988 06/24 18:36
馬上穿
11F chainstay120 06/24 18:37
慶紀最近不是挺白的嗎,又怎了
12F s22shadowl 06/24 18:37
有機會的
13F Din192837465 06/24 18:37
又點點
14F PartinG 06/24 18:37
守備超爛
15F in1022 06/24 18:37
16F ama75128 06/24 18:38
點點人
17F crayon1988 06/24 18:38
K 好人
18F mithuang 06/24 18:38
點死自己
19F s22shadowl 06/24 18:38
點二樓的球
20F wangyei 06/24 18:38
池打夠真爛
21F oxygen537 06/24 18:38
點點點
22F johnsonmika 06/24 18:39
momo球評黃泰龍
23F rainsun5566 06/24 18:39
為什麼今年變得不會打不會守也不會執行戰術,只想選
24F cublion 06/24 18:39
愛點又不會點……
25F rainsun5566 06/24 18:39
26F Nalo 06/24 18:39
池是不是偷點反而點很好
27F neverheifetz 06/24 18:39
我阿嬤都知道他要點
28F wangyei 06/24 18:39
老愛偷點要他點又不行
29F ryanwen 06/24 18:40
這次選秀好像有游擊大物?邦邦應該要選吧
30F s22shadowl 06/24 18:40
噴這麼遠
31F Roy34 06/24 18:40
小海
32F crayon1988 06/24 18:40
真的很會打
33F spzper 06/24 18:41
都在裡面了
34F in1022 06/24 18:41
少一分
35F dododododora 06/24 18:41
H
36F howdie824 06/24 18:41
少一分
37F WuKong 06/24 18:41
還好有池送禮
38F aimee51126 06/24 18:41
這一群右打很會打艾
39F wangyei 06/24 18:41
應該就選今天先發的弟弟
40F s22shadowl 06/24 18:41
全聯盟最凶暴的打線
41F ryanwen 06/24 18:42
董看起來打擊率很高,但怎麼沒什麼印象有表現?
42F xammmmm 06/24 18:42
那個游擊真的 哈哈
43F aimee51126 06/24 18:42
主要是右打超多 相對啾就非常好變陣
44F iam0718 06/24 18:42
怎麼感覺第一局就要爆了
45F crayon1988 06/24 18:42
K
46F ash9911911 06/24 18:43
K 下庄
47F zilong 06/24 18:43
艾速特開局控球還不是很好,謝謝邦邦捧場
48F aimee51126 06/24 18:43
艾投邦最差大概也是這原因
49F iam0718 06/24 18:43
可惜
50F neverheifetz 06/24 18:43
17球還好啦
51F iceo1120 06/24 18:43
momo台已經要聽不到主播台的聲音了
52F KaPo2013 06/24 18:43
下庄 讚讚
53F iomt 06/24 18:43
momo 轉播噪音比主播講話大聲
54F Since2006tw 06/24 18:43
池到底為啥還在二棒???他去9棒好嗎
55F Since2006tw 06/24 18:44
他在二棒哪有什麼用..對樂天在9棒還比較有用
56F ivan1994 06/24 18:44
問就是戰術二棒
57F Since2006tw 06/24 18:45
他二棒真的沒啥用
58F neverheifetz 06/24 18:45
BB味濃
59F crayon1988 06/24 18:45
撿了
60F in1022 06/24 18:45
??
61F kintaro1219 06/24 18:45
大王有傷沒先發嗎?沒發肉到消息
62F dragon49er 06/24 18:45
收音是不是有問題
63F crayon1988 06/24 18:45
2D笑死 這好球
64F www90173 06/24 18:46
???
65F KaPo2013 06/24 18:46
66F mithuang 06/24 18:46
笑死
67F s22shadowl 06/24 18:46
2D:海屁
68F CaminoI 06/24 18:46
2D表情包 XD
69F alisa99 06/24 18:46
笑死
70F in1022 06/24 18:46
2D大驚
71F ash9911911 06/24 18:46
2D:蛤
72F jay667788 06/24 18:46
老鼠
73F johnsonmika 06/24 18:46
74F jsai 06/24 18:46
2D:沙小 這好球?
75F LeftCorner 06/24 18:46
被好球帶驚嚇
76F joanjoan22 06/24 18:46
2D好好笑
77F NamelessMoon 06/24 18:46
2D傻眼XDDDD
78F crayon1988 06/24 18:46
BB
79F in1022 06/24 18:46
還是保送
80F Bystander21 06/24 18:46
大王應該單純休息 六月狀況太差了
81F glayliou 06/24 18:46
2D崩
82F NoEric 06/24 18:46
左投高聖恩也沒先發 可憐
83F KaPo2013 06/24 18:46
還是上壘了
84F jsai 06/24 18:47
控球差蠻多的 可以多看
85F kman5566 06/24 18:47
台鋼穩了
86F signm 06/24 18:47
這投手也太...
87F alisa99 06/24 18:47
愛爾達雖然沒那麼嚴重,但覺得今天背景噪音也很大
88F wangyei 06/24 18:47
投什麼東西沒幾顆好球
89F NamelessMoon 06/24 18:47
yoyo選球眼大開
90F signm 06/24 18:47
問一下球版還在隱版嗎?不是有版主了
91F CaminoI 06/24 18:48
背景音大+1
92F carlchang092 06/24 18:48
yoyo今天會繼續吹風嗎
93F MayDayFebrua 06/24 18:48
dp qq
94F Since2006tw 06/24 18:48
這投手老樣子了....一直閃堆壘包
95F in1022 06/24 18:48
DP
96F crayon1988 06/24 18:48
DP
97F angel902037 06/24 18:48
搜故
98F CaminoI 06/24 18:48
DP 感情真差
99F mithuang 06/24 18:48
好人
100F carlchang092 06/24 18:48
果然感情不好……
101F LeftCorner 06/24 18:48
不用吹風了,回休息室休息
102F neverheifetz 06/24 18:48
DP…
103F ash9911911 06/24 18:48
不仲
104F alisa99 06/24 18:48
王子一起出局
105F Yehei 06/24 18:48
QQ
106F Joanne20821 06/24 18:48
DP
107F SylviaSJ 06/24 18:48
二弟別急啊
108F jerry5988 06/24 18:48
心結
109F neverheifetz 06/24 18:48
王子下線
110F KaPo2013 06/24 18:48
哇哇,蠻紮實的,朝守備打過去
111F aimee51126 06/24 18:48
跟昨天一模一樣
112F jay667788 06/24 18:48
一起下去這樣是感情太好??
113F alonzohorse 06/24 18:49
心結
114F alisa99 06/24 18:49
感情很好啊,手牽手一起下去(
115F poloo9 06/24 18:49
馬的 王子心結
116F PTstyle 06/24 18:49
2D想要跟祐祐手牽手回休息室?
117F kintaro1219 06/24 18:49
紅中說啥?
118F neverheifetz 06/24 18:49
少一分
119F ash9911911 06/24 18:49
三明治QQ
120F CaminoI 06/24 18:49
安打 但前面淨空了
121F johnsonmika 06/24 18:49
浣熊h
122F upupchilds 06/24 18:49
剛剛的DP可惜了..
123F oxygen537 06/24 18:49
被紅中唸了
124F maxaaa 06/24 18:49
剛開電視 請問momo主播是在應援區播報嗎?
125F KaPo2013 06/24 18:49
可惜了
126F signm 06/24 18:49
少一分
127F www90173 06/24 18:49
三明治
128F jay667788 06/24 18:49
幹嘛2D要被換嗎QQ
129F aimee51126 06/24 18:49
2D太滾了 排YOYO後面好像不適合
130F angel902037 06/24 18:49
好險剛DP 不然要準備爆炸
131F alisa99 06/24 18:49
好可惜
132F PTstyle 06/24 18:50
下次可以考慮打HR,效果是一樣的
133F oxygen537 06/24 18:50
少一分 2D啊啊
134F sqweweww 06/24 18:50
晃跟前光哥 對二棒需要助攻的理念根本一模一樣
135F neverheifetz 06/24 18:50
大哥您的滷蛋已就位
136F PartinG 06/24 18:50
魔英打爆這種餵球軟左
137F crayon1988 06/24 18:50
失打
138F aimee51126 06/24 18:50
還是需要WJ回來扛二棒
139F angel902037 06/24 18:50
140F CaminoI 06/24 18:50
沒有
141F Pekora2022 06/24 18:51
打爆餵球軟左?FO!
142F PartinG 06/24 18:51
哀 幹嘛不多等幾球,他一定會餵球的
143F s22shadowl 06/24 18:51
乖乖點得分了
144F AGODFATHER 06/24 18:52
2D太滾了 去聽聽喇叭觀念吧
145F mithuang 06/24 18:52
兩邊第二棒都是寶
146F AGODFATHER 06/24 18:53
Yoyo前陣子也是很滾 平均仰角個位數的
147F johnsonmika 06/24 18:54
主審愛高球
148F kintaro1219 06/24 18:54
沒撿
149F Balcar 06/24 18:54
kkkk
150F kintaro1219 06/24 18:55
momo主播聲音太小吧?
151F Pekora2022 06/24 18:55
同感 現場加油聲蓋過主播聲音
152F guaguavk 06/24 18:55
都聽不到主播在講什麼,啦啦隊聲音都蓋過去了
153F Pekora2022 06/24 18:55
岱安首安味濃
154F kintaro1219 06/24 18:55
.000
155F angel902037 06/24 18:55
笑XDDDDDDDDDD
156F ash9911911 06/24 18:56
GO
157F WuKong 06/24 18:56
0安捕手
158F s22shadowl 06/24 18:56
還在0的領域
159F qscxz 06/24 18:56
0安
160F poloo9 06/24 18:56
林岱安的數據都是0耶
161F sejack 06/24 18:56
0
162F zip00000 06/24 18:56
0
163F Nalo 06/24 18:56
0岱安
164F AresPeng 06/24 18:56
林安
165F crayon1988 06/24 18:56
好慘
166F hsiehhsing 06/24 18:56
0代安
167F qsc115 06/24 18:56
笑的真開心
168F chichung 06/24 18:56
零的男人
169F mithuang 06/24 18:57
那有都是0,OPS+可是-100呢~
170F AGODFATHER 06/24 18:57
邦邦決策層最大錯誤
171F geniuselite 06/24 18:57
172F ama75128 06/24 18:57
其實給他很多機會耶
173F aimee51126 06/24 18:58
16PA=很多機會?
174F aimee51126 06/24 18:58
張育豪都19PA了
175F ash9911911 06/24 18:58
反正買他不是看棒子 守備能正常發揮就行
176F ama75128 06/24 18:58
一直0 你還看的到他上場 這不是給機會嗎
177F crayon1988 06/24 18:59
NP
178F prodd 06/24 18:59
才斷斷續續16PA到底誰可以
179F spzper 06/24 18:59
主要是貴吧~還是要有機會才有價值
180F zip00000 06/24 18:59
進手套
181F mithuang 06/24 18:59
我有預感,首安就在今天
182F angel902037 06/24 18:59
啾啾很澎場
183F yang1265 06/24 18:59
16PA超少啊!
184F s22shadowl 06/24 18:59
感覺真的不用揮
185F angel902037 06/24 19:00
陳品宏加油啊,看今天能不能五局
186F geniuselite 06/24 19:00
表現和去年差太多
187F Din192837465 06/24 19:00
實驗接到了
188F zip00000 06/24 19:00
左外野 抖~
189F spzper 06/24 19:00
這球接的不錯啊
190F remi511 06/24 19:01
邦真的不一樣了
191F a3s5d6f4 06/24 19:01
主播的聲音幾乎聽不到 轉播單位自己都沒試聽看看嗎..
192F crayon1988 06/24 19:01
可惜
193F angel902037 06/24 19:02
NP
194F geoemia 06/24 19:02
有省
195F caseywvt 06/24 19:02
邦好會養土投
196F s22shadowl 06/24 19:02
打得紮實
197F AGODFATHER 06/24 19:02
慶紀6月份打擊崩很大
198F ash9911911 06/24 19:04
他的水療池兄弟上來了 看能不能激勵一下
199F angel902037 06/24 19:04
天菜加油啊,感覺剩沒幾場機會了
200F sejack 06/24 19:05
主播超小聲 改看愛爾達
201F guaguavk 06/24 19:05
主播聲音好小聲 聽的好累
202F angel902037 06/24 19:06
H~~~~~~
203F CaminoI 06/24 19:06
對戰打擊率十隻五!
204F aimee51126 06/24 19:06
原來是專武
205F caseywvt 06/24 19:06
好猛
206F wangyei 06/24 19:06
又穿2壘啦
207F crayon1988 06/24 19:06
5-10 撲不到
208F in1022 06/24 19:06
都差一點
209F CaminoI 06/24 19:06
很會打老艾
210F bogi15058 06/24 19:06
使用說明書新增
211F jsai 06/24 19:06
可惜
212F spzper 06/24 19:06
今年很會打
213F unittest 06/24 19:06
這球很厲害欸
214F s22shadowl 06/24 19:06
二壘現在一軍很多人能站捏
215F NamelessMoon 06/24 19:07
主審喜歡內角高
216F CaminoI 06/24 19:07
艾對邦防禦率最高 沒對上過龍
217F kidd085 06/24 19:07
估計被三振
218F angel902037 06/24 19:07
又穿...小池該點了吧
219F crayon1988 06/24 19:07
連打
220F guaguavk 06/24 19:07
曾昱磬真的….
221F caseywvt 06/24 19:07
洋投殺手 富邦太可怕了
222F kintaro1219 06/24 19:07
抓配球?
223F unittest 06/24 19:07
池可以順利成功犧牲觸擊了吧
224F kidd085 06/24 19:07
好扯喔
225F terryiory 06/24 19:07
跟的好進來
226F Din192837465 06/24 19:07
真的要點點了
227F sqweweww 06/24 19:07
自殺二棒 只能點了
228F vovovo 06/24 19:07
點嗎
229F wangyei 06/24 19:08
inside out
230F crayon1988 06/24 19:08
一定點的吧
231F crayon1988 06/24 19:08
NP
232F unittest 06/24 19:08
又失敗
233F churlas 06/24 19:08
池可以點了,應該很興奮
234F angel902037 06/24 19:08
這樣就對了 .靠
235F in1022 06/24 19:08
哇 念庭
236F CaminoI 06/24 19:08
60殺到了!
237F a7788783 06/24 19:08
死三壘
238F wangyei 06/24 19:08
又失敗啦
239F NewAlbert 06/24 19:08
現場音太大了吧 主播講什麼都聽不到
240F iam0718 06/24 19:08
....搞笑逆
241F kidd085 06/24 19:08
沒提前?
242F turkiali01 06/24 19:08
有喔
243F kintaro1219 06/24 19:08
合格豬帥
244F ama75128 06/24 19:08
他只能偷點
245F ryanwen 06/24 19:08
池到底能幹嘛?
246F WuKong 06/24 19:08
這人擺二棒是不想贏嗎
247F jay667788 06/24 19:08
怎麼跟昨天那麼像
248F spzper 06/24 19:08
點的不夠好
249F nmbb7691 06/24 19:08
正常打很難?
250F kaybear3001 06/24 19:08
回去短打特訓吧
251F bamboooolife 06/24 19:08
.....
252F flykind 06/24 19:08
池zzzzzzzz有夠雷
253F CaminoI 06/24 19:08
身體快失去平衡下直傳三壘
254F foxy0703 06/24 19:08
合格豬好帥
255F sejack 06/24 19:08
搞笑
256F sayauser 06/24 19:08
愛點哥點好爛
257F dudu54080845 06/24 19:09
廢三小 打不會打點不會點 靠加分的是不是
258F untitled 06/24 19:09
不偷點反而失敗 lol
259F in1022 06/24 19:09
又少一分
260F geniuselite 06/24 19:09
池恩點
261F Since2006tw 06/24 19:09
池可以滾嗎?
262F crayon1988 06/24 19:09
少一分
263F WuKong 06/24 19:09
又少一分
264F a7788783 06/24 19:09
XD 少一分
265F angel902037 06/24 19:09
剛推進成功 就得分了 慘
266F kaybear3001 06/24 19:09
少一分囉
267F kintaro1219 06/24 19:09
少一分
268F Klauhal 06/24 19:09
少一分XD
269F unittest 06/24 19:09
如果兩次觸擊都成功 兩局都有一分
270F qscxz 06/24 19:09
點超爛
271F WuKong 06/24 19:09
池讓球隊少兩分了
272F CaminoI 06/24 19:09
池放二棒明顯斷層
273F Since2006tw 06/24 19:09
把這廢棒排二棒到底在幹嘛
274F anikicatcat 06/24 19:09
厲害 少一分
275F BlairWang 06/24 19:09
少一分...
276F ronale1104 06/24 19:09
到底
277F ryanwen 06/24 19:09
池真的不行呀,拜託邦邦練其他游擊好嗎
278F zip00000 06/24 19:09
真慘
279F ash9911911 06/24 19:09
合格豬擋下1分
280F wangyei 06/24 19:09
少2分了
281F Since2006tw 06/24 19:09
光綜到底多愛她二棒
282F kidd085 06/24 19:09
池恩其好像只會點三壘側
283F rayes 06/24 19:09
這局沒分感覺台鋼要得分了
284F crayon1988 06/24 19:09
150
285F flykind 06/24 19:10
池超級雷
286F Balcar 06/24 19:10
ㄧ分
287F NamelessMoon 06/24 19:10
力量...怕
288F spzper 06/24 19:10
點3壘沒問題~但你要點到讓三壘出來
289F squalljack 06/24 19:10
守備教練有料,剛剛觸擊竟然可以抓到3壘
290F CaminoI 06/24 19:10
穿
291F unittest 06/24 19:10
安打!!!!
292F in1022 06/24 19:10
H
293F crayon1988 06/24 19:10
一分
294F a7788783 06/24 19:10
h
295F terryiory 06/24 19:10
少一分可惜
296F ROXSMEB 06/24 19:10
你要誰游擊 小跑車 巨神彬還是慈妹人 KY報銷別想了
297F Since2006tw 06/24 19:10
還是少一分啊乾
298F fairymomo 06/24 19:10
這個家不能沒有
299F zip00000 06/24 19:10
少一分
300F caseywvt 06/24 19:10
富邦太可怕了…
301F sqweweww 06/24 19:10
一二壘有人,點三壘側沒問題 但要點強勁讓三壘手出來接
302F turkiali01 06/24 19:10
老艾……
303F angel902037 06/24 19:10
真的太可惜...
304F iam0718 06/24 19:10
水水
305F Din192837465 06/24 19:10
邦沒有SS了 部長保護中
306F unittest 06/24 19:10
游擊手進去二壘了啦
307F CaminoI 06/24 19:10
如果不是池 現在可不只是一分
308F BlairWang 06/24 19:10
還是少一分
309F aa97531aa 06/24 19:10
邦邦超硬
310F Lusmall 06/24 19:11
這局一直被打 古亭妹累了嗎
311F Since2006tw 06/24 19:11
池守SS是不會排9棒喔???硬要卡2棒到底在想啥
312F spzper 06/24 19:11
但還是很會打
313F Since2006tw 06/24 19:11
前幾場對樂天9棒好好的
314F CaminoI 06/24 19:11
艾就是對邦苦手
315F sqweweww 06/24 19:11
晃就跟前光哥一樣啊,第二棒就是助攻做戰術
316F cct1121 06/24 19:11
兩次觸擊失敗都接安打 少拿兩分
317F kintaro1219 06/24 19:11
投一休四,辛苦了啦!
318F crayon1988 06/24 19:12
0s3b
319F Since2006tw 06/24 19:12
日本人還是很喜歡二棒助攻==
320F aimee51126 06/24 19:12
仔細看一下打他的 都是本來對戰就破三成的
321F dudu54080845 06/24 19:12
池守備不行 臂力不行 球商不行 打擊不行 還是跟哥
322F dudu54080845 06/24 19:12
哥早點包一包回去
323F unittest 06/24 19:12
我要看阿好上來打
324F terryiory 06/24 19:12
要牙起來了嗎
325F in1022 06/24 19:12
右打好多
326F angel902037 06/24 19:12
董好好選阿 拚上壘,讓電風扇嘎他
327F f1287993 06/24 19:12
艾484快發作了
328F wangyei 06/24 19:12
牙起來
329F Nalo 06/24 19:12
這老哥要躁起來了
330F CaminoI 06/24 19:12
但池的表現有助攻到嗎?
331F wiork 06/24 19:12
有夠悶熱 行嗎
332F Since2006tw 06/24 19:12
你說SS沒有人了但至少棒次排9棒吧
333F hong414 06/24 19:12
艾速特今天不給力喔
334F CaminoI 06/24 19:12
晃哥有挑過人選
335F angel902037 06/24 19:13
爆炸~~~~~~~~
336F Since2006tw 06/24 19:13
棒次真的還是希望現代一點==
337F fairymomo 06/24 19:13
還是安
338F caseywvt 06/24 19:13
太會打了吧
339F in1022 06/24 19:13
在幹嘛?
340F crayon1988 06/24 19:13
恍神喔
341F ryanwen 06/24 19:13
對呀,巨神彬二棒不會比較好嗎?
342F zip00000 06/24 19:13
!哇靠 隊長
343F Warnerting 06/24 19:13
直接跑三個壘包
344F unittest 06/24 19:13
為什麼跑的回來???
345F Din192837465 06/24 19:13
慢腿的很拚
346F jsai 06/24 19:13
多掉一分
347F sayauser 06/24 19:13
有料!!
348F penta 06/24 19:13
隊長狂奔
349F angel902037 06/24 19:13
力量人賣命
350F iam0718 06/24 19:13
阿好該來一支了吧
351F NamelessMoon 06/24 19:13
崩了
352F wangyei 06/24 19:13
牙起來
353F crayon1988 06/24 19:13
被跑第二分真的笑死
354F FatZhai017 06/24 19:13
董子恩真的值得先發
355F sqweweww 06/24 19:13
什麼鳥傳球
356F fairymomo 06/24 19:13
直接回來 恍神喔
357F kintaro1219 06/24 19:13
2D在幹嘛。。。。
358F macair 06/24 19:13
笑死二帝發呆喔
359F untitled 06/24 19:13
細節
360F rayes 06/24 19:13
哇糙邦邦不一樣了
361F CaminoI 06/24 19:13
傳太爛
362F aa97531aa 06/24 19:13
好爽啊
363F alisa99 06/24 19:13
打不完==
364F BlairWang 06/24 19:13
哇靠
365F pups914702 06/24 19:13
笑死不趕快回傳
366F buddyricky 06/24 19:13
2D???
367F qscxz 06/24 19:13
第一時間不回傳?
368F terryiory 06/24 19:13
真的要牙起來了,守備再散漫啊
369F pass9527 06/24 19:13
腿哥人
370F dododododora 06/24 19:13
HHH
371F spzper 06/24 19:13
笑死
372F geoemia 06/24 19:13
趁傳回來
373F NewAlbert 06/24 19:13
不傳是三小?
374F Lusmall 06/24 19:13
爆炸了
375F BlairWang 06/24 19:13
賺一分
376F signm 06/24 19:13
怎麼跑回來的?
377F peter2354600 06/24 19:13
為什麼lag哈哈
378F Since2006tw 06/24 19:13
右外野恍神?
379F sttp 06/24 19:13
MOMO收音都沒改善欸…
380F bogi15058 06/24 19:13
守備教練看這個操作 怒氣會不會直接拉滿
381F sejack 06/24 19:13
這個家不能
382F peter2003310 06/24 19:13
真的恍神
383F pukai 06/24 19:13
拼了
384F Johgnsgod 06/24 19:13
還敢猶豫啊
385F Jimimy 06/24 19:13
艾速特對邦邦好像都很慘
386F FatZhai017 06/24 19:13
董昨天的打擊內容都是很好的
387F wenmiaomiao 06/24 19:13
隊長拼!
388F f1287993 06/24 19:13
守備教練要上身了嗎
389F crayon1988 06/24 19:13
要不要在外野等十秒再回傳
390F lovehuey 06/24 19:13
誰在發呆?
391F z23061542 06/24 19:13
這什麼細節紅中要中風了
392F chichung 06/24 19:13
不傳是怎樣
393F macair 06/24 19:13
古亭妹:你發呆???
394F aa97531aa 06/24 19:13
牙起來了嗎,嘻嘻
395F Binomial5566 06/24 19:13
恍神???
396F wiork 06/24 19:13
這麼好跑?
397F huang0508 06/24 19:13
怎麼守的?
398F Din192837465 06/24 19:13
外野在遲疑的鍋
399F zip00000 06/24 19:13
送一分 古亭妹該牙起來了吧?
400F in1022 06/24 19:13
什麼意思啊?
401F dss1017 06/24 19:13
隊長藝高人膽大
402F turkiali01 06/24 19:14
現場球迷被強迫餵一坨大的
403F jack22661 06/24 19:14
2D你
404F Since2006tw 06/24 19:14
隊長不是快腿也能跑回來
405F fairymomo 06/24 19:14
還做假動作 笑了
406F CaminoI 06/24 19:14
回傳還停頓然後丟小便球
407F avalon426 06/24 19:14
系隊失誤
408F NamelessMoon 06/24 19:14
2D為啥不回傳
409F SylviaSJ 06/24 19:14
投一休四 還是換一下吧
410F cct1121 06/24 19:14
台鋼還送禮 這艾要爆氣了
411F jack730 06/24 19:14
…………
412F jasonpkfrady 06/24 19:14
王柏玄幾次了!?不趕快回傳到底在看什麼
413F DooKenZu388 06/24 19:14
不意外
414F CREA 06/24 19:14
散漫
415F upupchilds 06/24 19:14
2D是在幹嘛
416F angel902037 06/24 19:14
他是記錯出局數嗎 忘了2出局
417F jsai 06/24 19:14
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418F Since2006tw 06/24 19:14
甚至還放慢了
419F pocarisweet 06/24 19:14
右外野下去
420F StephonA 06/24 19:14
王博玄的轉轉也太漫不經心了吧
421F Jimimy 06/24 19:14
三分夠了啦,台鋼最近不太會得分
422F macair 06/24 19:14
隊長:我來送頭~~~~咦???
423F tzengagan 06/24 19:14
王博玄還一分給富邦
424F carlchang092 06/24 19:14
王博玄頓一拍……
425F SylviaSJ 06/24 19:14
守備也不幫忙
426F cama 06/24 19:14
邦邦不一樣了 有人要不爽了
427F kankawayuu 06/24 19:14
2D搞笑
428F signm 06/24 19:14
紅中看來
429F frog0824 06/24 19:14
不坐了!!!!!!!!!
430F DirkMavs 06/24 19:14
這是什麼智障外野手
431F jay667788 06/24 19:14
我看是要被換
432F eatfat 06/24 19:14
還在慢慢來
433F dvr 06/24 19:14
晃神喔
434F Lusmall 06/24 19:14
2d在睡
435F huang0508 06/24 19:14
王博玄的鍋
436F sejack 06/24 19:14
不可能2D天下無敵
437F xzp1202 06/24 19:14
有什麼好看的 不回傳…
438F Klauhal 06/24 19:14
以為不會回本壘被制裁了
439F z23061542 06/24 19:14
紅中 站起來了
440F hong414 06/24 19:14
可憐可憐
441F ryanwen 06/24 19:14
紅中要生氣了,會不會被換下來咧
442F kintaro1219 06/24 19:14
看不起跑壘,只能輸了。。。
443F avalon426 06/24 19:14
這種球就馬上傳回內野就好 到底在停頓什麼
444F WuKong 06/24 19:14
2D守外野只有一個慘字
445F kidd085 06/24 19:14
生氣了
446F NamelessMoon 06/24 19:14
阿中不咖勳了
447F terryiory 06/24 19:14
以前CT外野手很常這樣被日本多進壘
448F norefish 06/24 19:14
坐不住了
449F aa97531aa 06/24 19:14
外野要換掉了嗎
450F penta 06/24 19:14
要牙起來了
451F rayes 06/24 19:14
怒氣值上升中趕快暫停
452F PartinG 06/24 19:14
台鋼守備日常
453F guaguavk 06/24 19:14
這守備我看了也很躁
454F darwincell 06/24 19:14
死亡之瞪
455F cj0920 06/24 19:14
博玄你…..
456F lcanopy 06/24 19:14
散漫野球
457F NewAlbert 06/24 19:14
這波支持投手打人
458F zxcv4321 06/24 19:14
邦醒了? 兩出局。
459F planetli 06/24 19:14
以為不會跑喔
460F peter2354600 06/24 19:14
王博玄在幹嘛,不早傳回內野
461F CaminoI 06/24 19:14
前面字卡有寫 對其他隊防禦率1.X 對邦3.X 可能又要上升了
462F Since2006tw 06/24 19:14
會懲罰調度嗎
463F aimee51126 06/24 19:14
守備日常搞投手
464F Oendan 06/24 19:14
難得看到紅中站起來受不了欸,要被換下去了嗎
465F crayon1988 06/24 19:14
三分買單了啦 台鋼近期這糞打擊
466F pinky43827 06/24 19:14
2D一分 = = 等一下最好道歉喔
467F short0909 06/24 19:14
躁起來躁起來
468F sqweweww 06/24 19:14
詹要范繞壘 動作做超小,很會騙
469F shintz 06/24 19:15
紅中站起來了!!!
470F evil4422 06/24 19:15
王真的很尷尬 站一壘打擊不夠強 外野守太爛
471F Jimimy 06/24 19:15
台鋼遇到邦邦常常這樣輸球
472F usuar 06/24 19:15
他是覺得范國宸不會跑?
473F Daniel1986 06/24 19:15
大怒
474F angel902037 06/24 19:15
艾被搞到不會投了
475F kidd085 06/24 19:15
艾速特要當守備教練了
476F Since2006tw 06/24 19:15
怒到了
477F jinpung012 06/24 19:15
二弟發呆日常 今年有一場沒一場還敢這樣
478F CaminoI 06/24 19:15
范能跑得回來得分 2D 貢獻良多
479F hong414 06/24 19:15
看來住的太舒服了 散漫了
480F bogi15058 06/24 19:15
洪中剛不見了一下 跑去換人喔
481F peter2354600 06/24 19:15
不跑一樣可以回傳啊,不知道在看什麼
482F f1287993 06/24 19:15
詹是叫他停吧
483F Puye 06/24 19:15
= = 真的不行
484F GoToCHT 06/24 19:15
闖紅燈XD
485F in1022 06/24 19:15
內飛
486F Jimimy 06/24 19:15
艾速特對上邦邦常常就這樣
487F wasata 06/24 19:15
台鋼這樣守備還想季後賽 下去吧
488F Franc1224 06/24 19:15
啾最近的比賽都很難看
489F FatZhai017 06/24 19:15
艾快發瘋了XDDD
490F yamai7777 06/24 19:15
笑死 投手喊聲
491F alisa99 06/24 19:15
終於
492F fairymomo 06/24 19:15
i got it
493F iam0718 06/24 19:15
阿好好人
494F CaminoI 06/24 19:15
守備教練想自己接 後來讓了 XD
495F Since2006tw 06/24 19:15
范能跑回來真的意外
496F tzengagan 06/24 19:15
艾速特開始不爽了~
497F H3H 06/24 19:15
王博玄太散漫了
498F s22shadowl 06/24 19:15
牙起來
499F wiork 06/24 19:15
內角尬到
500F WuKong 06/24 19:15
氣氛搞起來
501F NewAlbert 06/24 19:15
有喔 氣氛出來了
502F f1287993 06/24 19:15
守備教練想自己來
503F Daniel1986 06/24 19:15
504F zxcv4321 06/24 19:15
505F kintaro1219 06/24 19:15
守備教練還想自己接
506F z23061542 06/24 19:15
艾現在很怒 一壘你還不給他接
507F buzz0116 06/24 19:15
艾的表情
508F signm 06/24 19:15
艾速特很怕又搞
509F cj0920 06/24 19:15
本來這是中職普遍的陋習 現在好像剩台鋼比較常見了
510F sejack 06/24 19:16
愛嘎
511F iam0718 06/24 19:16
感覺很躁
512F StephonA 06/24 19:16
投手很想搶欸
513F Jimimy 06/24 19:16
三分台鋼追不上的
514F xzp1202 06/24 19:16
紅中起來了,下個半局應該換別人了
515F SylviaSJ 06/24 19:16
??到底
516F chichung 06/24 19:16
我來 算了
517F kotetsu 06/24 19:16
晃哥很怪 也排過部長阿好阿彬 但就滿愛池的
518F A13589641 06/24 19:16
氣氛
519F hiloin74 06/24 19:16
好可怕
520F wangyei 06/24 19:16
怎麼沒漏 想看艾扁人
521F Din192837465 06/24 19:16
-0不聽守備教練的話
522F dvr 06/24 19:16
艾要生氣了
523F FatZhai017 06/24 19:16
給一壘接是對的啦
524F CaminoI 06/24 19:16
I got it 收音好清楚 www
525F norefish 06/24 19:16
教練聲音好大XD
526F Since2006tw 06/24 19:16
品宏加油啊
527F jumperman 06/24 19:16
不爽..
528F jerry32140 06/24 19:16
氣氛真棒XDDD
529F aimee51126 06/24 19:16
連內野都這麼可怕 投手不氣才怪
530F alonzohorse 06/24 19:16
艾好像都被富邦虐假的
531F SMILECOW 06/24 19:16
好好笑自己投的也很爛整天牙起來
532F peter2003310 06/24 19:16
艾速特竟然讓了
533F churlas 06/24 19:16
古亭妹不搶球了
534F iam0718 06/24 19:16
哀嘎億 好大聲哦
535F scotch345 06/24 19:16
笑爛XDDD
536F penta 06/24 19:16
艾感覺躁起來了
537F fairymomo 06/24 19:16
他最後讓球的時候有點不爽
538F zip00000 06/24 19:16
古亭妹最後選擇相信隊友 這個還好沒漏
539F sayauser 06/24 19:16
笑死
540F rainy0312 06/24 19:16
幹嘛不給艾接?
541F wasata 06/24 19:16
王博玄守備真的很爛 搞不懂排他幹嘛
542F avalon426 06/24 19:16
跑者站在三壘你球還在外野拿著 不是跟高飛犧牲打一樣
543F avalon426 06/24 19:16
的距離嗎 到底在想什麼
544F SuckApple 06/24 19:16
要怎麼播給MOMO叫他們調整音量啊
545F bogi15058 06/24 19:16
你很勇喔 不給守教守一個消個氣
546F hank85202 06/24 19:16
艾想接起來怒吼一下吧,被搶走
547F neo9922 06/24 19:16
艾尬意 氣氛對了
548F FatZhai017 06/24 19:16
-0搶球是對的 而且他有用英文講XD
549F ringtweety 06/24 19:16
這個再沒接好 可能真的不想投了
550F kintaro1219 06/24 19:16
2D剛DP,守備又瑕疵。。。應該要被換了
551F smith0981 06/24 19:16
i got it~i got it (閃開
552F alisa99 06/24 19:16
笑死,艾揍一次好了,這什麼守備
553F wiork 06/24 19:16
艾速特好大聲
554F macair 06/24 19:16
古亭妹真的怕熱,這濕度他就受不了了
555F NewAlbert 06/24 19:16
這個漏出來就有大場面了
556F CaminoI 06/24 19:16
台鋼菜雞的破守備 艾會生氣正常阿
557F q16941153 06/24 19:16
紅中會不會直接把...換下
558F sqweweww 06/24 19:16
兩隊二棒是來雷的
559F Jimimy 06/24 19:17
台鋼這場穩輸的
560F Din192837465 06/24 19:17
讓給他自己接才能消氣啊
561F aimee51126 06/24 19:17
外野現在有高/顏 2D那樣恍神就下去吧
562F FatZhai017 06/24 19:17
這球反而是艾硬要接XD
563F SylviaSJ 06/24 19:17
這濕度熱度 台灣人也受不了啊XD
564F huang0508 06/24 19:17
投手還是乖乖旁邊吧,這樣接總有天會出事
565F wasata 06/24 19:17
上次在外野 看他慢慢跑 最後才用撲的 也沒接到
566F Since2006tw 06/24 19:17
這個要是漏..艾會打人ㄅ
567F hong414 06/24 19:17
2D已經走下坡了嗎
568F ele55055 06/24 19:17
台鋼就新球隊菜啊
569F alonzohorse 06/24 19:17
今天他自己爛2分
570F darwincell 06/24 19:17
還好一壘手聽不懂英文嗎,不然早就讓開了
571F CaminoI 06/24 19:17
2D剛才那個回傳不只沒止血 還搞事
572F Pisces 06/24 19:17
momo音量調超爛……
573F CIRCAshi 06/24 19:17
王博玄剛剛那個play我還以為在看小學比賽,頓三拍+
574F chichung 06/24 19:17
收音有問題嗎?連廣告都沒聲音
575F CIRCAshi 06/24 19:17
傳拋物線是三小
576F zxcv4321 06/24 19:17
為啥最後閃開
577F in1022 06/24 19:17
2D彌補了池的分數
578F buzz0116 06/24 19:17
漏接大概就是 艾的大亂鬥
579F CannonLake 06/24 19:17
三分打包了 台鋼最近也是足球隊等級
580F CaminoI 06/24 19:17
-0怎麼可能聽不懂 XD
581F in1022 06/24 19:17
嚇死
582F z23061542 06/24 19:17
這天氣 台灣人也受不了 正常頭都暈的
583F piercingX 06/24 19:17
有棒子就秋條了 不用馬上回傳
584F SylviaSJ 06/24 19:17
-0怎麼可能聽不懂英文 前洋基的欸XD
585F hong414 06/24 19:18
但今天艾的球也太好打了吧
586F CaminoI 06/24 19:18
還剛好都是二棒在雷
587F wiork 06/24 19:18
588F fairymomo 06/24 19:18
連兩球 幹嘛
589F ROXSMEB 06/24 19:18
台灣AROD捏
590F dvr 06/24 19:18
內野飛球敢漏真的會被艾扁喔
591F angel902037 06/24 19:18
0.0
592F FatZhai017 06/24 19:18
-0搶球是對的 那是一壘的球
593F Jimimy 06/24 19:18
艾今年就常常被邦打爽的
594F Since2006tw 06/24 19:18
在投三小.
595F lovehuey 06/24 19:18
這控球....
596F chieh0607 06/24 19:18
馬上叫板凳的野手熱身了…..
597F Since2006tw 06/24 19:18
這投手在幹嘛啊
598F Nalo 06/24 19:19
丟進去給他打好不好==
599F Since2006tw 06/24 19:19
丟進去很難?
600F ash9911911 06/24 19:19
別揮就對了
601F zxcv4321 06/24 19:19
爛死
602F Din192837465 06/24 19:19
控球跑掉了掉分味
603F kintaro1219 06/24 19:19
給你三分在幹嘛?
604F huang0508 06/24 19:19
一壘的球問題投手自己亂喊阿
605F sejack 06/24 19:19
這在幹嘛
606F cj0920 06/24 19:19
好險兩球而已 連三球會有拐氣大腸麵喔
607F tonykingtwo 06/24 19:19
保送自殺棒
608F dudu54080845 06/24 19:19
到底投三小啦 不會投好球當三小投手
609F WuKong 06/24 19:19
這投手會自爆的
610F wangyei 06/24 19:19
投什麼東西
611F Since2006tw 06/24 19:19
這什麼投手啊給你三分還這樣丟?
612F oio0303 06/24 19:19
3分差不會投
613F Jimimy 06/24 19:19
放心啦,台鋼很難得分的
614F hong414 06/24 19:19
台鋼沒人啦 別K到人了
615F CaminoI 06/24 19:19
艾對邦就苦手 排九棒的蔡對戰打擊率最高 五成
616F jacky789 06/24 19:19
控球忽然不見
617F z23061542 06/24 19:19
邦的頭也在暈
618F Since2006tw 06/24 19:19
這投手到底??
619F pass9527 06/24 19:19
岱早該上去碎碎念了
620F CaminoI 06/24 19:20
突然怎麼了?
621F zxcv4321 06/24 19:20
五顆壞球 爛投
622F ama75128 06/24 19:20
每次看到60 都感覺他好累
623F Roy34 06/24 19:20
幸運峰
624F Since2006tw 06/24 19:20
嗎的丟進去很難嗎??
625F angel902037 06/24 19:20
突然有勝投機會不會投XDD
626F kintaro1219 06/24 19:20
心靈補手
627F Roy34 06/24 19:20
樓上也太躁了
628F Since2006tw 06/24 19:20
韓國女友都幫你加油了還丟成這樣
629F CaminoI 06/24 19:20
第三局被打擊率爆增到四成
630F hong414 06/24 19:20
60第一顆不打的機率高達87趴
631F cj0920 06/24 19:20
許喵:看起來適合當勝利組(筆記)
632F ctsk0302 06/24 19:21
壓不下來
633F zxcv4321 06/24 19:21
六壞球
634F Since2006tw 06/24 19:21
....
635F CaminoI 06/24 19:21
K
636F Since2006tw 06/24 19:21
他是覺得得分很容易可以這樣一直丟壞球嗎
637F SylviaSJ 06/24 19:22
不要急著打啊
638F snow30288 06/24 19:22
但這幾球不打也是好球
639F wiork 06/24 19:22
球很漂
640F ROXSMEB 06/24 19:22
沒撿
641F in1022 06/24 19:22
642F Since2006tw 06/24 19:22
....又兩壞
643F sqweweww 06/24 19:22
東一球 西一球 真的很難選
644F ash9911911 06/24 19:22
吹風雞
645F CaminoI 06/24 19:23
柳條趁機把妹
646F chieh0607 06/24 19:23
二弟要被代打了
647F Kelsier27 06/24 19:23
吹風雞可愛
648F Since2006tw 06/24 19:23
這投手無敵難用
649F chichung 06/24 19:23
雞柳條才是最熱的人 真是好人
650F sonichsuan 06/24 19:23
台鋼不能沒有WJ,少了WJ後 台鋼14場只贏5場...
651F H3H 06/24 19:24
高聖恩要代了
652F buddyricky 06/24 19:24
2D被懲罰了
653F Since2006tw 06/24 19:24
真的懲罰調度
654F zip00000 06/24 19:24
可惜品宏今天明顯高球不行
655F alice032 06/24 19:24
吹風雞
656F ROXSMEB 06/24 19:24
第一球好球沒撿
657F wiork 06/24 19:24
球一直亂跑,迷茫中
658F kintaro1219 06/24 19:24
2D換了?
659F alice032 06/24 19:24
換高聖恩
660F Since2006tw 06/24 19:24
這投手...連丟進去不敢
661F bogi15058 06/24 19:24
cue了沒反應
662F CaminoI 06/24 19:24
就是沒人知道會丟去哪 剛好迷惑
663F SylviaSJ 06/24 19:25
隊長都笑了
664F Since2006tw 06/24 19:25
比磊哥難用
665F angel902037 06/24 19:25
撐住
666F yamai7777 06/24 19:25
直接代打
667F MayDayFebrua 06/24 19:25
哭啊,博玄日餒
668F StephonA 06/24 19:25
被換下去了吧
669F jsai 06/24 19:25
笑死 直接換
670F CaminoI 06/24 19:25
2D懲罰調度
671F alisa99 06/24 19:25
被換惹
672F keane9112 06/24 19:25
馬上被換下來了
673F chichung 06/24 19:25
累了就下來 沒關係
674F sayauser 06/24 19:25
哭哭直接被懲罰
675F usuar 06/24 19:25
2D…加油
676F Since2006tw 06/24 19:25
哇靠真的懲罰調度喔
677F ash9911911 06/24 19:25
一發呆紅中毫不留情
678F SylviaSJ 06/24 19:25
博玄尬笑
679F q0928755515 06/24 19:25
被換惹
680F CaminoI 06/24 19:25
盜壘
681F Lusmall 06/24 19:25
直接下了
682F zip00000 06/24 19:26
盜壘
683F z23061542 06/24 19:26
真好盜
684F alisa99 06/24 19:26
其實今天直接讓右打的聖恩先發不就好了
685F guaguavk 06/24 19:26
換的好
686F Since2006tw 06/24 19:26
紅中好狠
687F chichung 06/24 19:26
這阻殺率
688F aimee51126 06/24 19:26
不意外啊 外野一堆人要搶
689F aa97531aa 06/24 19:26
雷包被換掉了
690F CIRCAshi 06/24 19:26
這次真的活該,有夠散漫
691F wiork 06/24 19:26
投手太嫩
692F Din192837465 06/24 19:26
投手不穩太菜被抓
693F wangyei 06/24 19:26
0的阻殺
694F keane9112 06/24 19:26
剛那個停頓 害多掉一分 被懲罰正常
695F zxcv4321 06/24 19:26
這捕手
696F smalldru 06/24 19:26
懲罰調度
697F Since2006tw 06/24 19:26
也太好盜了吧XD
698F in1022 06/24 19:26
剛那守備不換說不過去
699F huang0508 06/24 19:26
下去正常,打不好可以忍,發呆不能忍
700F CaminoI 06/24 19:26
今天2D主題日
701F pass9527 06/24 19:26
壓力過大 誤嘴
702F alonzohorse 06/24 19:26
今天是博玄日嗎?
703F aimee51126 06/24 19:26
剛那守備不換 看在其他人眼裡怎麼想?
704F sqweweww 06/24 19:26
這跟捕手沒關係啊,投手沒在顧
705F Roy34 06/24 19:26
王博玄散漫下去了
706F ryanwen 06/24 19:27
這投手加捕手的組合也太好盜了吧
707F CaminoI 06/24 19:27
頓了好幾下還沒有傳
708F crayon1988 06/24 19:27
艾速特那個性 你把2D繼續擺著 等等球又飛過去不就瘋掉
709F jasonpkfrady 06/24 19:27
再重播鞭一次
710F Since2006tw 06/24 19:27
算了陳品紅還是乖乖注意打者好了
711F fairymomo 06/24 19:27
這很明顯盜投手吧
712F wiork 06/24 19:27
還重播超醜
713F alisa99 06/24 19:27
懲罰導播take
714F kintaro1219 06/24 19:27
內野是沒人接應他嗎?
715F Since2006tw 06/24 19:27
不然一直被分散注意力
716F SMILECOW 06/24 19:27
導播很壞
717F Since2006tw 06/24 19:27
導播太狠了
718F huang0508 06/24 19:27
以為還在拍幹片嗎
719F aimee51126 06/24 19:27
上次忘記是誰搞事 紅中也是換掉他來安撫投手
720F CaminoI 06/24 19:27
他現在注意跑者 注意力會跑掉吧
721F qscxz 06/24 19:27
這停頓到底是記錯出局還是以為范不會跑本壘了?
722F a0970826988 06/24 19:27
內野沒人接應 你們上去接嗎?
723F Since2006tw 06/24 19:28
他以為范沒有要跑啊
724F Since2006tw 06/24 19:28
結果三壘指暗號超不明顯
725F wolfgofff 06/24 19:28
控球好慘
726F TianShow 06/24 19:28
感覺聽不太到主播的聲音
727F macair 06/24 19:28
MOMO台今天音軌太奇怪,現場音超大主播聲音完全聽不到
728F Din192837465 06/24 19:28
明顯干擾菜投手 讓他控球再跑掉
729F CaminoI 06/24 19:28
無論跑者有沒有跑 動作都要做完
730F huang0508 06/24 19:28
內野怎麼可能沒人接應
731F sqweweww 06/24 19:28
不可能沒能接應啦,不然紅中換他幹嘛
732F s22shadowl 06/24 19:28
好慘
733F angel902037 06/24 19:28
好人阿
734F CaminoI 06/24 19:28
但是高打不到
735F Since2006tw 06/24 19:28
這控球跟磊哥哪個好?
736F wolfgofff 06/24 19:28
骰到了
737F alisa99 06/24 19:28
我愛爾達也覺得有點吵
738F rainy1217 06/24 19:29
可能跟昨天今天都打雙殺也有關係(閉眼
739F wiork 06/24 19:29
這球漂亮
740F s22shadowl 06/24 19:29
這打席他投得不錯
741F Jimimy 06/24 19:29
果然是熟悉的台鋼,要得分如登天
742F zip00000 06/24 19:29
跌跌撞撞的下庄
743F alisa99 06/24 19:29
慘,聖恩你要把握機會啊
744F jsai 06/24 19:29
這種投手最難打 時不時來一顆
745F is0975910361 06/24 19:29
二弟拿球二壘手有出去接應,二弟自己不知道在想什
746F is0975910361 06/24 19:29
麼要傳哪裡
747F wolfgofff 06/24 19:29
突然骰到六喔
748F Since2006tw 06/24 19:29
最後ㄧ球有水準
749F hong414 06/24 19:29
投手這麼鳥 還是贏台鋼
750F alonzohorse 06/24 19:29
陳今天還比較像洋投完虐艾速特
751F z23061542 06/24 19:29
左一顆 右一顆反而難打
752F ryanwen 06/24 19:29
台鋼連這個投手都打不下去喔?
753F lovehuey 06/24 19:29
這種控球也拿不到分數,慘
754F Since2006tw 06/24 19:29
但其他球真的到處飛
755F CaminoI 06/24 19:29
昨天也是靠魔鷹打兩分 其他人都打不回來
756F Pisces 06/24 19:29
這場momo 愛爾達聲音 都聽得很痛苦…
757F york30609 06/24 19:30
這主播也太小聲吧
758F alisa99 06/24 19:30
連投手都不知道自己會投到哪裡,很難打(
759F bill840207 06/24 19:30
這控球讓我想到葉丁仁
760F pass9527 06/24 19:30
這投球節奏配上主播聲音有夠助眠
761F allen0981 06/24 19:30
好懷念錢公的聲音 好久沒聽到
762F macair 06/24 19:31
二帝被叫下去拉正了
763F chichung 06/24 19:31
氣到站起來
764F wiork 06/24 19:31
又又又...
765F in1022 06/24 19:31
一直重播
766F iam0718 06/24 19:31
怒了
767F jasonpkfrady 06/24 19:31
導播再鞭一次加碼紅中起身鏡頭
768F CaminoI 06/24 19:31
重播 洪中一看到就起身要換人
769F bogi15058 06/24 19:31
再鞭
770F FatZhai017 06/24 19:31
紅中真的對誰都一樣 失誤就滾蛋
771F sayauser 06/24 19:31
不斷鞭屍
772F alisa99 06/24 19:31
一直重播懲罰QQ
773F turkiali01 06/24 19:31
離席
774F Since2006tw 06/24 19:31
又重播...
775F ctsk0302 06/24 19:31
持續鞭打
776F piercingX 06/24 19:31
紅中馬上進去輸贏
777F SylviaSJ 06/24 19:31
重播懲罰
778F Yehei 06/24 19:31
博玄日,博玄下去了QQ
779F cosmos2016 06/24 19:31
2D 去年就發生過一次外野恍神了
780F alisa99 06/24 19:31
是不是2D黑粉,導播一直鞭屍
781F peter2003310 06/24 19:31
一直鞭.....
782F FatZhai017 06/24 19:31
連博玄都沒有一次醜的機會
783F Since2006tw 06/24 19:31
巨神彬是對戰打擊很爛嗎怎麼排7棒
784F maxaaa 06/24 19:31
2D打也打不好 守也守不好 下二軍調整一下吧
785F alisa99 06/24 19:32
2D這樣好像也不只一兩次
786F CaminoI 06/24 19:32
博玄日變成公開處刑日
787F ylchn00 06/24 19:32
momo台主播聲音調好了
788F Roy34 06/24 19:32
對齁今天他的主題日
789F KongFuParty 06/24 19:32
零度空間
790F tzengagan 06/24 19:32
剛休息室是2D在被拉正嗎
791F mithuang 06/24 19:32
要安打了...要安打了...
792F wolfgofff 06/24 19:32
破0算贏
793F angel902037 06/24 19:32
艾累了
794F zip00000 06/24 19:32
沒好球打誒
795F Pisces 06/24 19:32
終於 4局上才調好聲音……
796F alice032 06/24 19:32
今天感覺是注意力不夠集中 可能有狀況吧
797F rayes 06/24 19:32
0帶安加油
798F dvr 06/24 19:33
常公聲音正常了
799F keane9112 06/24 19:33
現在有比較多機會的應該只有 念庭 大王 子祐 60豪吧
800F in1022 06/24 19:33
上壘啦!
801F wolfgofff 06/24 19:33
生氣了
802F allen0981 06/24 19:33
敢選
803F wiork 06/24 19:33
再等下去又要沒了
804F alonzohorse 06/24 19:33
BB
805F fairymomo 06/24 19:33
上壘了 竟然
806F Roy34 06/24 19:33
艾要跳恰恰唷
807F PR58 06/24 19:33
怎麼不是三振啊
808F angel902037 06/24 19:33
這球投得漂亮 不過BB
809F penta 06/24 19:33
選到了
810F mithuang 06/24 19:33
燥氣值(8/10)
811F jsai 06/24 19:33
怒氣值累積中
812F alisa99 06/24 19:33
不撿
813F zip00000 06/24 19:33
BB 上壘了還是0岱安
814F CaminoI 06/24 19:33
BB 艾快爆發了
815F ronale1104 06/24 19:33
沒進去啊氣什麼
816F kintaro1219 06/24 19:33
很接近
817F wangyei 06/24 19:33
818F sqweweww 06/24 19:33
怒氣值上升
819F unittest 06/24 19:33
今天主審不錯喔 沒有錯判
820F s22shadowl 06/24 19:33
不給
821F macair 06/24 19:33
保送0.000古亭妹應該想罵人
822F pass9527 06/24 19:33
00000上壘了
823F Since2006tw 06/24 19:33
要爆炸了
824F FatZhai017 06/24 19:33
艾速特
825F chichung 06/24 19:33
上壘啦 艾速特跳舞
826F TiauEX 06/24 19:33
臨界點了
827F alonzohorse 06/24 19:33
艾自己爛在那生氣
828F sayauser 06/24 19:33
集氣ING
829F wolfgofff 06/24 19:33
裁判你保重
830F keane9112 06/24 19:33
他是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氣主審不撿
831F iam0718 06/24 19:33
快笑死
832F Roy34 06/24 19:33
天敵
833F biggercookie 06/24 19:34
綜藝摔
834F YukiYuna 06/24 19:34
怒氣+50%
835F geniuselite 06/24 19:34
貍u第一次上壘
836F PR58 06/24 19:34
被他突破0的領域了
837F CaminoI 06/24 19:34
對戰打擊率五成的蔡
838F ash9911911 06/24 19:34
其實近幾場躁起來後反而投得比較好
839F geniuselite 06/24 19:34
本季第一次上壘
840F cct1121 06/24 19:34
upup
841F chichung 06/24 19:34
艾本來就很自律 生自己氣還好吧
842F allen0981 06/24 19:34
球怒症
843F wangyei 06/24 19:34
上壘率突破0
844F macair 06/24 19:34
怒氣+9了,隊友保重
845F keane9112 06/24 19:35
氣自己沒投好 又不是亂氣別人
846F wiork 06/24 19:35
右打吧,比較好看清
847F s22shadowl 06/24 19:35
丸子
848F alisa99 06/24 19:35
丸子
849F allen0981 06/24 19:35
沒打好
850F Din192837465 06/24 19:35
對決失打
851F chainstay120 06/24 19:35
艾都氣自己居多,不太會氣氛隊友
852F TiauEX 06/24 19:35
台鋼已經沒小玉了 應該沒斷層了對吧
853F sayauser 06/24 19:35
這是一顆平凡的飛球
854F zip00000 06/24 19:35
失打
855F alisa99 06/24 19:35
還好沒打好
856F YukiYuna 06/24 19:35
艾開始唸唸有詞了
857F CaminoI 06/24 19:35
五成 一次安打一次沒有 好像也合理
858F Since2006tw 06/24 19:36
很甜沒打好
859F s22shadowl 06/24 19:36
氣氛過一兩次啦,剛來的時候
860F ty07h 06/24 19:36
脾氣也太差了吧
861F sqweweww 06/24 19:36
剛剛想接內飛就是不爽2D阿
862F CaminoI 06/24 19:36
有氣氛過 那時候覺得他幹嘛 後來看左江被搞 發現艾是對的
863F CaminoI 06/24 19:37
左江人太好 7E都沒生氣
864F s22shadowl 06/24 19:37
好像是不鳥接棒的牛吧,苦主柏清還是誰
865F crayon1988 06/24 19:37
柏清吧
866F aimee51126 06/24 19:37
反差超大 去年第一場不是就下場不理柏清
867F mithuang 06/24 19:37
平常好好先生,一上投手丘換了一個人XDD
868F wolfgofff 06/24 19:37
少一分
869F CaminoI 06/24 19:37
場地二壘安
870F geniuselite 06/24 19:37
申寶該炸了
871F mithuang 06/24 19:37
又少一分
872F allen0981 06/24 19:37
大寶太神啦
873F oorange290 06/24 19:37
少一分
874F caseywvt 06/24 19:37
太強了
875F fairymomo 06/24 19:37
湯寶竟然
876F s22shadowl 06/24 19:37
唉呦運氣不錯
877F TiauEX 06/24 19:37
還好上去救一分
878F angel902037 06/24 19:37
小弟弟 厲害喔
879F Din192837465 06/24 19:37
地基主救了不然跑回來
880F unittest 06/24 19:37
真是真的少一分
881F FatZhai017 06/24 19:37
少一分XD
882F jasonpkfrady 06/24 19:37
運氣不錯場地救一分
883F iam0718 06/24 19:37
....少一分
884F wiork 06/24 19:37
被救了
885F wangyei 06/24 19:37
少一分
886F honmayan 06/24 19:38
少一分
887F penta 06/24 19:38
哭阿 少一分
888F tonykingtwo 06/24 19:38
少一分
889F KongFuParty 06/24 19:38
賽 彈出去
890F Kelsier27 06/24 19:38
唉呦
891F ryanwen 06/24 19:38
邦邦今天少幾分了?!
892F Pekora2022 06/24 19:38
上去導致少一分
893F rayes 06/24 19:38
咁 又少一分
894F aa97531aa 06/24 19:38
虧爛
895F Klauhal 06/24 19:38
又少一分
896F z23061542 06/24 19:38
地基主幫一分
897F AGODFATHER 06/24 19:38
太幸運了吧
898F biggercookie 06/24 19:38
地基主幫忙
899F CaminoI 06/24 19:38
地基主:不要說我沒幫 只能幫到這了
900F geniuselite 06/24 19:38
這就運氣了
901F wiork 06/24 19:38
這球好漂亮
902F zip00000 06/24 19:38
少一分
903F Since2006tw 06/24 19:38
虧==
904F alisa99 06/24 19:38
還好彈出去
905F ilovebears 06/24 19:38
棒棒上壘!
906F kintaro1219 06/24 19:38
艾對邦苦手
907F qscxz 06/24 19:38
又少一分
908F iam0718 06/24 19:38
大寶真會打艾
909F tzengagan 06/24 19:38
沒彈出去就一分了~ 恭喜艾速特換N7 可以喘口氣
910F oorange290 06/24 19:38
邦邦真會打古亭妹
911F Since2006tw 06/24 19:38
等等是池恩琪完全沒期待
912F allen0981 06/24 19:38
殘壘預備
913F fairymomo 06/24 19:38
你擋我幹嘛 你擋我幹嘛(
914F pass9527 06/24 19:38
小心喔 有兩出局偷點的紀錄
915F churlas 06/24 19:38
池要偷點得分嗎
916F vovovo 06/24 19:38
換N7就沒了
917F NamelessMoon 06/24 19:38
全壘打牆救了一分XD
918F geniuselite 06/24 19:38
輪到池恩K
919F angel902037 06/24 19:38
小池加油啊 最近真的很慘
920F s22shadowl 06/24 19:38
亭妹對邦真的很慘烈
921F mithuang 06/24 19:38
點回兩分看看
922F aa97531aa 06/24 19:38
輕鬆尻
923F Din192837465 06/24 19:38
今日斷層行嗎
924F nmbb7691 06/24 19:38
池妹 沒了
925F iam0718 06/24 19:38
池大概就K吧
926F YukiYuna 06/24 19:39
池又要送頭了
927F alonzohorse 06/24 19:39
感覺今天輕鬆開魯閣沒問題
928F in1022 06/24 19:39
好歪
929F rockpepper 06/24 19:39
派土投對我邦就對了在那邊不信邪
930F Since2006tw 06/24 19:39
這揮?
931F kintaro1219 06/24 19:39
別爆投啊
932F honmayan 06/24 19:39
林: 紅 紅燈? 要停嗎 (x
933F Nalo 06/24 19:39
艾速特最喜歡的小池
934F peter2003310 06/24 19:39
N7加油啊!!!!
935F s22shadowl 06/24 19:39
五局不知道能不能吃完
936F CaminoI 06/24 19:39
讓邦少得分 啾本日的恩公
937F unittest 06/24 19:39
真的好球 哈
938F allen0981 06/24 19:39
左打還是有一套
939F fairymomo 06/24 19:39
內角高
940F Din192837465 06/24 19:39
失投的...好球
941F Since2006tw 06/24 19:39
準備下莊
942F wolfgofff 06/24 19:39
怎麼了好像很痛苦
943F unittest 06/24 19:40
表情失控
944F cct1121 06/24 19:40
大寶看來狀態回來了
945F wiork 06/24 19:40
驚訝啥
946F Since2006tw 06/24 19:40
池根本沒辦法
947F Roy34 06/24 19:40
戲份很多
948F kintaro1219 06/24 19:40
腳不舒服?
949F mithuang 06/24 19:40
差那麼多是在?
950F ash9911911 06/24 19:40
腿不舒服嗎
951F NamelessMoon 06/24 19:40
古亭妹今天好掙扎
952F CaminoI 06/24 19:40
球太歪了
953F alisa99 06/24 19:40
腳抽筋喔
954F wolfgofff 06/24 19:40
搶鏡頭喔
955F z23061542 06/24 19:40
艾球數明明領先但是就很怒
956F john5000 06/24 19:40
腳拉到了?
957F sonichsuan 06/24 19:40
感覺是太熱 不適應
958F kintaro1219 06/24 19:40
959F aimee51126 06/24 19:40
上一場對喵喵好像也是腳抽筋?
960F jacky789 06/24 19:40
艾守備教練腿又不舒服?
961F keane9112 06/24 19:40
那不舒服的樣子 教練團沒反應?
962F allen0981 06/24 19:40
再來個內角高 三振吧
963F Since2006tw 06/24 19:40
第一球沒揮已經保送了
964F CaminoI 06/24 19:40
熱到抽筋?
965F johnsonmika 06/24 19:40
艾今天好球太好,壞球太壞
966F alisa99 06/24 19:40
他快崩潰惹
967F sejack 06/24 19:40
憤怒鳥
968F tonykingtwo 06/24 19:40
這控球比陳品宏還糟
969F AGODFATHER 06/24 19:40
連續投一休四不太行
970F Balcar 06/24 19:40
kkk
971F z23061542 06/24 19:40
抽筋?
972F www90173 06/24 19:40
不會賽滿壘對部長吧 很勇喔
973F unittest 06/24 19:40
又三振
974F Since2006tw 06/24 19:41
池不可能啦
975F jinpung012 06/24 19:41
2D之前比賽就很會放空 只是啾迷忽視選擇沒看到
976F allen0981 06/24 19:41
拿香拜拜
977F in1022 06/24 19:41
不擊
978F kintaro1219 06/24 19:41
好人
979F TiauEX 06/24 19:41
有準
980F kawailee 06/24 19:41
他上一局就在摸腳了...真的是擦汗嗎?
981F CaminoI 06/24 19:41
怒氣值下降的表情 XDD
982F angel902037 06/24 19:41
紅中 爛死
983F fairymomo 06/24 19:41
還看
984F iam0718 06/24 19:41
沒意外 XDDD
985F SylviaSJ 06/24 20:44
小紀你在幹嘛...
986F Pekora2022 06/24 20:45
岱安很拼
987F hong414 06/24 20:45
亂揮逆
988F s7968 06/24 20:45
大象是不是該去找一下心理醫生尋求幫助,看怎麼克服壓力
989F lulusuccess 06/24 20:45
應援有夠難聽
990F in1022 06/24 20:45
H
991F crayon1988 06/24 20:46
H
992F wiork 06/24 20:46
岱安這幾次都很積極
993F terryiory 06/24 20:46
可以換了
994F Pekora2022 06/24 20:46
大象感覺要爆了
995F zxcv4321 06/24 20:46
大象不行了 沒心臟
996F in1022 06/24 20:46
梗圖XD
997F ash9911911 06/24 20:46
慶仔你可以繼續笑了
998F Since2006tw 06/24 20:46
大象....一局都難
999F churlas 06/24 20:46
不要每次最後一個出局數都拿不下啊
1000F wolfgofff 06/24 20:46
危 投到自己
1001F s22shadowl 06/24 20:46
水療人要V了嗎
1002F terryiory 06/24 20:46
奈米心臟
1003F kman5566 06/24 20:46
李真的很爛
1004F Kelsier27 06/24 20:46
慶仔
1005F AGODFATHER 06/24 20:46
哭了單局兩安 不可思議
1006F s7968 06/24 20:46
換投吧貓仔不要凹了
1007F nelsonyhm 06/24 20:46
可以繼續笑了慶爺
1008F Since2006tw 06/24 20:46
這人也太難用了吧==
1009F kintaro1219 06/24 20:46
88起爆劑?
1010F a1234561723 06/24 20:46
明明兩出局前都抓很快,兩出局後就一直....
1011F rayes 06/24 20:46
如果申沒NP 現在3:2 好抖哈哈哈
1012F in1022 06/24 20:46
Yeeee
1013F churlas 06/24 20:46
每次都要人擦屁股
1014F angel902037 06/24 20:46
好久不見張奕
1015F unittest 06/24 20:47
直接張奕
1016F mithuang 06/24 20:47
直接壓yeee
1017F AGODFATHER 06/24 20:47
不用怕好嗎
1018F zxcv4321 06/24 20:47
早說象不行 換投
1019F aa97531aa 06/24 20:47
你好啊
1020F peter2354600 06/24 20:47
張19來拆彈
1021F s7968 06/24 20:47
等等又搞掉別人的勝投
1022F geniuselite 06/24 20:47
1023F Since2006tw 06/24 20:47
大象真的專門搞事的
1024F kintaro1219 06/24 20:47
上E?啾沒了
1025F Din192837465 06/24 20:47
吃不完一局提早用yee行嗎
1026F wolfgofff 06/24 20:47
不是吧 怪盜
1027F vovovo 06/24 20:47
Yee
1028F QQ101 06/24 20:47
大象真的很爛 早點釋出好不好
1029F wiork 06/24 20:47
不賭了很快叫張奕止血
1030F Since2006tw 06/24 20:47
大象真的超難用洗掉算了
1031F aa97531aa 06/24 20:47
還堪用啦
1032F hong414 06/24 20:47
阿 台鋼結束了 可以關了
1033F vovovo 06/24 20:47
Yee休整個禮拜了
1034F mithuang 06/24 20:47
至少吃了2打席啦
1035F angel902037 06/24 20:47
誇局接岳岳
1036F zxcv4321 06/24 20:47
貓仔有進步了
1037F Franc1224 06/24 20:47
要盜走先發的勝投了嗎?
1038F s7968 06/24 20:48
大象三石就是現在沒人了只好留著骰
1039F Since2006tw 06/24 20:48
看他領先中繼上來幾乎沒有完整一局過
1040F chainstay120 06/24 20:48
靠北怎麼去用個東西回來藍老鬼炸裂了
1041F ama75128 06/24 20:48
是拆彈 還是搶勝投呢
1042F QQ101 06/24 20:48
大象已經一堆機會了 表現都很爛
1043F SuckApple 06/24 20:48
現在邦邦牛棚就張那樣不然要去哪裡生啦
1044F Since2006tw 06/24 20:48
之前也是搞到曾要上來投
1045F s7968 06/24 20:48
真的是心魔的問題,別人可以越投越有信心,唯獨大象不行
1046F Since2006tw 06/24 20:48
那場甚至領先更多
1047F Pekora2022 06/24 20:48
一球死
1048F angel902037 06/24 20:48
1049F s22shadowl 06/24 20:48
有點找手套
1050F mithuang 06/24 20:49
1051F zxcv4321 06/24 20:49
一球下莊 很難嗎
1052F ryanwen 06/24 20:49
怪盜下局應該還會上
1053F Din192837465 06/24 20:49
換人換對了 不然這球董抖掉機率很高
1054F buddyricky 06/24 20:49
打得不差
1055F peter2003310 06/24 20:49
YEEEEEEEEEEEE
1056F Since2006tw 06/24 20:49
謝謝
1057F rayes 06/24 20:49
張Yee: 你們剛剛在忙什麼
1058F kintaro1219 06/24 20:49
可惜
1059F QQ101 06/24 20:49
很難嗎 一球收掉
1060F zetatmrptt 06/24 20:49
沒什麼力量的擊球
1061F SylviaSJ 06/24 20:49
飛霖可惜了 國軍之力
1062F Since2006tw 06/24 20:49
這球說真的還好不是蕫...
1063F vovovo 06/24 20:49
兩出局病真的很神奇,明明就快要下班了
1064F Since2006tw 06/24 20:50
兩出局沒人上壘到底有什麼心理問題才會投成這樣..
1065F geniuselite 06/24 20:50
YEE十天來第一次出賽
1066F Since2006tw 06/24 20:50
甚至是領先方欸
1067F darkluna 06/24 20:50
換投 韋小寶
1068F Since2006tw 06/24 20:50
他投落後度時候又投的還不錯
1069F Din192837465 06/24 20:50
貓仔開噴
1070F angel902037 06/24 20:51
貓仔XDD
1071F Roy34 06/24 20:51
綠狀元來了
1072F irw700 06/24 20:51
控球不好,能投進的就只有一種角度。就被打,不然就保送。
1073F whibear 06/24 20:51
張奕專業拆彈
1074F wolfgofff 06/24 20:51
啾啾上菜了
1075F irw700 06/24 20:51
1076F crayon1988 06/24 20:51
紅中
1077F vovovo 06/24 20:51
你好心輔中
1078F sqweweww 06/24 20:51
狀元送幸福
1079F kotetsu 06/24 20:51
明星投手上場
1080F s7968 06/24 20:51
邦邦現在就沒有什麼明確的分組,大象領先落後都會上
1081F turkiali01 06/24 20:51
9.95
1082F atleen 06/24 20:51
小寶送幸福 坐穩了
1083F bamboooolife 06/24 20:51
看起來有瘦一點
1084F zxcv4321 06/24 20:52
就說象沒心臟 邦不肯花錢聘李博登 你們自己球探找的炸彈
1085F wolfgofff 06/24 20:52
修好了
1086F zxcv4321 06/24 20:52
偉哥神自己凹
1087F crayon1988 06/24 20:52
K 居然投進去了
1088F s22shadowl 06/24 20:52
投進去了
1089F TiauEX 06/24 20:52
有準
1090F ash9911911 06/24 20:52
這球準
1091F chainstay120 06/24 20:52
真假,丟進去了
1092F angel902037 06/24 20:52
有料
1093F hong414 06/24 20:52
靠 怎麼上他
1094F wolfgofff 06/24 20:52
土投開殺
1095F Pekora2022 06/24 20:52
這球夠準
1096F mit1614 06/24 20:52
二軍咖 呵呵
1097F neverheifetz 06/24 20:52
橫田有料?
1098F crayon1988 06/24 20:52
岱安別怕 首安要來了
1099F Jouhnny 06/24 20:52
變速球141!!
1100F VoiceofMine 06/24 20:52
確實看起來有瘦一點
1101F ama75128 06/24 20:52
派狀元 岱安有機會了
1102F chichung 06/24 20:52
修好了?
1103F vovovo 06/24 20:52
狀元是不是看起來又更瘦了??
1104F wolfgofff 06/24 20:52
土投心魔
1105F mithuang 06/24 20:52
首安要來了
1106F chainstay120 06/24 20:52
瘦不只一點吧
1107F ZILY123 06/24 20:52
141的變速 真假
1108F bamboooolife 06/24 20:53
之前那個肚子太離譜
1109F Roy34 06/24 20:53
應該有瘦
1110F whibear 06/24 20:53
you can't see me
1111F chainstay120 06/24 20:53
又噴了
1112F in1022 06/24 20:53
直球揮不到
1113F mit1614 06/24 20:53
開始壞球連發囉
1114F chainstay120 06/24 20:53
2393/149
1115F wolfgofff 06/24 20:53
好涼
1116F Roy34 06/24 20:53
可惜
1117F johnsonmika 06/24 20:53
149
1118F chainstay120 06/24 20:53
2460/149
1119F kintaro1219 06/24 20:54
小寶要不要當好人?
1120F wolfgofff 06/24 20:54
要吹電風扇了嗎
1121F neverheifetz 06/24 20:54
紅中肉包
1122F Balcar 06/24 20:54
fo
1123F Pekora2022 06/24 20:54
速球感覺岱安跟的很勉強
1124F memebebe 06/24 20:54
林岱安加油!
1125F fairymomo 06/24 20:54
還是0
1126F crayon1988 06/24 20:54
結果是岱安當好人
1127F in1022 06/24 20:54
FO
1128F Roy34 06/24 20:54
0
1129F mithuang 06/24 20:54
狀元有料
1130F chainstay120 06/24 20:54
2429/149
1131F s22shadowl 06/24 20:54
炸彈往後傳
1132F spzper 06/24 20:54
0帶安
1133F qsc115 06/24 20:54
0
1134F wiork 06/24 20:54
又沒了
1135F zxcv4321 06/24 20:54
爛fa
1136F chainstay120 06/24 20:54
三發149
1137F neverheifetz 06/24 20:54
橫田有料
1138F nelsonyhm 06/24 20:54
149連發欸
1139F hiloin74 06/24 20:54
還是0啊
1140F believefate 06/24 20:54
0安
1141F ash9911911 06/24 20:54
小寶都沒刷到 有涼
1142F sejack 06/24 20:54
0
1143F qscxz 06/24 20:54
0-18 好慘
1144F banbantone 06/24 20:54
0-18
1145F crayon1988 06/24 20:54
有喔
1146F chainstay120 06/24 20:55
2532/150
1147F acresta 06/24 20:55
橫田有料喔 這個下巴也尖尖的
1148F s22shadowl 06/24 20:55
今天內容沒問題
1149F TiauEX 06/24 20:55
這麼快就有修正 這麼厲害嗎橫田
1150F jsai 06/24 20:55
修好了?
1151F john5000 06/24 20:55
18-0 真的厲害
1152F wangyei 06/24 20:55
好爛
1153F hhhhh11 06/24 20:55
小寶瘦了?
1154F kintaro1219 06/24 20:55
感覺有瘦有差喔?
1155F chainstay120 06/24 20:55
小寶的體型有修正了
1156F nelsonyhm 06/24 20:55
催了催了
1157F rayes 06/24 20:55
還是000000帶安
1158F keane9112 06/24 20:55
有變瘦
1159F crayon1988 06/24 20:55
其實去二軍沒多久就瘦了啦
1160F chainstay120 06/24 20:55
2895/135 可惜壞球
1161F xup6ru8up4 06/24 20:55
橫田去年玩壞很多玩具,今年在二軍負責修理這些玩具
1162F kigiron 06/24 20:55
小寶皮繃緊還是不錯
1163F ash9911911 06/24 20:55
上次上說瘦了4公斤 這次應該更瘦
1164F keane9112 06/24 20:55
肚子感覺也沒之前那麼大了
1165F vovovo 06/24 20:55
臉和身形都瘦得很明顯
1166F chainstay120 06/24 20:55
小寶的變速是不是怪怪的
1167F osaa 06/24 20:55
岱安啊啊啊啊啊( 棗躒)y━・~~
1168F Balcar 06/24 20:55
go
1169F kintaro1219 06/24 20:55
轉速不錯
1170F crayon1988 06/24 20:55
先投完這局再說
1171F SylviaSJ 06/24 20:55
不能稱讚的
1172F jonsir 06/24 20:55
胖真的會影響控球嗎
1173F qwerbear13 06/24 20:56
比較沒有雙下巴了
1174F chainstay120 06/24 20:56
GO
1175F in1022 06/24 20:56
魔送
1176F johnsonmika 06/24 20:56
魔送
1177F crayon1988 06/24 20:56
三上三下 還行 先從敗戰組開始也好
1178F ash9911911 06/24 20:56
魔送一個
1179F wolfgofff 06/24 20:56
土投真的好強 邦邦沒輒
1180F wiork 06/24 20:56
想搞
1181F acresta 06/24 20:56
安全
1182F CPBL2001 06/24 20:56
郭做到了!!
1183F alonzohorse 06/24 20:56
後段棒次不準吧…
1184F chainstay120 06/24 20:56
今天不錯,至少跟之前核爆比起來好多了
1185F atleen 06/24 20:56
體重會影響協調性就會影響控球
1186F ciled1 06/24 20:56
-0救了
1187F SylviaSJ 06/24 20:56
不魔送會怎樣嗎...
1188F tonykingtwo 06/24 20:56
瘦很多 橫田再生工場品質保證
1189F kintaro1219 06/24 20:56
繼續保持吧
1190F lovehuey 06/24 20:56
前狀元想搞現任狀元?
1191F likelibra 06/24 20:57
基本接傳 傳這什麼鬼
1192F hmy1122345 06/24 20:57
今天感覺球質很好
1193F kintaro1219 06/24 20:57
沒先堆壘就進步了
1194F ZILY123 06/24 20:57
天賦就擺在那 持續保持ㄅ
1195F Sunny821210 06/24 20:57
控球好很多了 上個月直球完全亂噴感覺站著都能上壘
1196F mithuang 06/24 20:57
狀元海
1197F crayon1988 06/24 20:58
5674
1198F ciled1 06/24 20:58
所以選小寶進亞冠大名單是認真的嗎
1199F s22shadowl 06/24 20:58
GIGA不代打?
1200F ash9911911 06/24 20:58
就給年輕人打的 讓他去練練也好
1201F crayon1988 06/24 20:58
投亞冠還好吧 反正也是去長經驗(被日本虐)
1202F allen0981 06/24 20:59
胃口真好
1203F alonzohorse 06/24 20:59
居然比昨天多?
1204F s22shadowl 06/24 20:59
三小
1205F wolfgofff 06/24 20:59
有這麼甜喔
1206F crayon1988 06/24 20:59
不意外
1207F is0975910361 06/24 20:59
板凳剩陳世嘉還不是一樣都年輕人
1208F TiauEX 06/24 20:59
這麼高耶
1209F sqweweww 06/24 20:59
這打擊有業餘的水準嗎?
1210F hamasaki7788 06/24 20:59
盲揮
1211F wiork 06/24 20:59
自殺棒
1212F johnsonmika 06/24 20:59
他媽這在揮三小
1213F jsai 06/24 20:59
搖頭
1214F peter2003310 06/24 20:59
這胃口很好
1215F wolfgofff 06/24 20:59
霸告欸嗎
1216F buddyricky 06/24 20:59
捕手在瞎揮高球
1217F kigiron 06/24 20:59
到底輝三小
1218F neverheifetz 06/24 20:59
這捕手不看球的嗎
1219F flowerabby01 06/24 20:59
沒救了 究極自殺棒
1220F Roy34 06/24 20:59
這在揮...
1221F FatZhai017 06/24 20:59
球快丟到太空了 還能揮棒XD
1222F lovehuey 06/24 20:59
這還有救嗎?
1223F kintaro1219 06/24 20:59
啾沒真正主戰補手真的慘
1224F vovovo 06/24 21:00
越揮越高
1225F wsjerry 06/24 21:00
這在揮啥鬼??
1226F in1022 06/24 21:00
154
1227F likelibra 06/24 21:00
完全亂揮
1228F lml99 06/24 21:00
這三小,姚明在打嗎
1229F ciled1 06/24 21:00
紅中要不乾脆讓迷你顏上來吸經驗了
1230F artwu 06/24 21:00
AI歌投手
1231F s22shadowl 06/24 21:00
慶紀跟高聖恩跟他比選球蠻好的
1232F flowerabby01 06/24 21:00
叫紅中現在自己上來打應該都打的比雙嘉好
1233F wangyei 06/24 21:00
有休有差
1234F Dejan 06/24 21:00
154!
1235F unittest 06/24 21:00
休息十天 體力滿滿
1236F wiork 06/24 21:00
快樂槍嗎
1237F hochien1493 06/24 21:00
今天的藍色不是悍將是藍浪嗎
1238F neverheifetz 06/24 21:00
滾滾紅塵
1239F a92121115 06/24 21:00
迷你顏上一軍過了
1240F ricky9696 06/24 21:00
休了10天,速度都可以催上去
1241F irw700 06/24 21:00
所以啾才要出價捕手岱安
1242F Jimimy 06/24 21:01
台鋼這季基本上打不動張奕跟岳的
1243F kintaro1219 06/24 21:01
等等曾上啾就沒了
1244F sqweweww 06/24 21:01
狀元要是選張育豪 現在應該就主戰先發了
1245F caseywvt 06/24 21:01
好虐
1246F allen0981 06/24 21:01
沒關係啦 菜就多練沒事
1247F Roy34 06/24 21:01
KKKKKKK
1248F nelsonyhm 06/24 21:01
威風八面
1249F crayon1988 06/24 21:01
K
1250F mithuang 06/24 21:01
好猛...
1251F ciled1 06/24 21:01
迷你顏上次上來只有一個打席
1252F unittest 06/24 21:01
連三球
1253F jerry32140 06/24 21:01
滿血Yee
1254F as78zx451 06/24 21:01
不給活耶
1255F caseywvt 06/24 21:01
兩隊完全不同等級
1256F Din192837465 06/24 21:01
在等直球 被抓中心態
1257F auyayaya 06/24 21:02
1258F dododododora 06/24 21:02
KKK
1259F s22shadowl 06/24 21:02
打不到這種沒關係但真的不能像GIGA那樣欸
1260F YukiYuna 06/24 21:02
張奕體力條全滿
1261F usuar 06/24 21:02
晃哥找到訣竅,休很多天的回來都很猛
1262F believefate 06/24 21:02
出局電風扇
1263F neverheifetz 06/24 21:02
完全對變化球沒輒
1264F Roy34 06/24 21:02
今天這內容夠明星賽吧XD
1265F sifat510 06/24 21:02
今天張奕好猛!
1266F Pekora2022 06/24 21:02
張奕感覺有回到之前狀況好的時候 有休有差
1267F wwl86120 06/24 21:02
滿電張奕
1268F grade1kimo 06/24 21:02
滿血yeeee好強
1269F peter2003310 06/24 21:02
張奕絕好調
1270F wiork 06/24 21:02
哇...一陣子不穩今天又回穩了
1271F irw700 06/24 21:02
蠻血,差超多
1272F hong414 06/24 21:02
要揮就揮 揮那啥咪碗糕
1273F wuming2 06/24 21:02
11球抓四出局 好惡心
1274F a24862684 06/24 21:02
12強張亦
1275F zxcv4321 06/24 21:02
12強王者
1276F qscxz 06/24 21:02
要給輪休 看這些休息回來的表現多棒!
1277F Since2006tw 06/24 21:02
有休息一定有差啦!
1278F vovovo 06/24 21:02
Yee大復活
1279F hhhhh11 06/24 21:02
滿血張奕果然不一樣嗎
1280F kintaro1219 06/24 21:02
對邦可以0也可以魯閣的啾XDD
1281F larryrock 06/24 21:02
就很明顯是牛棚疲勞啊,鍵盤教練都看得出來
1282F neverheifetz 06/24 21:02
這是12強的Yee嗎
1283F geoemia 06/24 21:02
滿血的Yeee好強
1284F pig860106 06/24 21:02
有休有差 好強
1285F mithuang 06/24 21:03
12強魂上身
1286F Since2006tw 06/24 21:03
富邦牛棚疲勞因為誰就不說
1287F s86434 06/24 21:03
yeee 有獲得充分休息確實狀態比較好
1288F allen0981 06/24 21:03
之前張奕上來那個表情用看都知道倦意滿滿
1289F in1022 06/24 21:03
可以聊天欸
1290F irw700 06/24 21:03
但鍵盤教練就是會當電動一樣狂操
1291F allen0981 06/24 21:03
七爺八爺
1292F believefate 06/24 21:03
一堆火牛燒牛棚啊
1293F wolfgofff 06/24 21:03
所以不要在怪歌了
1294F s22shadowl 06/24 21:03
續投
1295F lsj049 06/24 21:03
魔鷹坐著跟60豪站著一樣高...
1296F neverheifetz 06/24 21:03
合格豬會講英文嗎
1297F crayon1988 06/24 21:04
坐穩了
1298F Pekora2022 06/24 21:04
魔鷹又要教60什麼東西?
1299F ash9911911 06/24 21:04
60英文這麼好嗎
1300F keane9112 06/24 21:04
續投 看來教練團想考一下他
1301F aifighter 06/24 21:04
又在雞同鴨講
1302F alice032 06/24 21:04
感覺聊的很嗨
1303F leglerg 06/24 21:04
有吃翻譯蒟蒻
1304F vovovo 06/24 21:04
狀元續投
1305F Pekora2022 06/24 21:04
60上次訪問說他其實不太懂魔鷹跟他說什麼
1306F Pekora2022 06/24 21:04
就是上次魔鷹教他接捕那次
1307F crayon1988 06/24 21:05
K
1308F in1022 06/24 21:05
狀元 有喔
1309F allen0981 06/24 21:05
涼寶
1310F ash9911911 06/24 21:05
修的不錯喔
1311F wolfgofff 06/24 21:05
吹電扇
1312F sqweweww 06/24 21:05
1313F allen0981 06/24 21:05
專打洋投的大寶
1314F keane9112 06/24 21:05
橫田有料
1315F zxcv4321 06/24 21:05
湯包
1316F YukiYuna 06/24 21:05
狀元復活?
1317F larryrock 06/24 21:05
會不會其實60豪是站著
1318F crayon1988 06/24 21:05
先別吹
1319F TANGsoup 06/24 21:05
修好了?
1320F churlas 06/24 21:05
小寶大寶對決XD
1321F kintaro1219 06/24 21:06
投二局啊?
1322F crayon1988 06/24 21:06
GO
1323F ciled1 06/24 21:06
欸呦跨局
1324F hong414 06/24 21:06
剛那球蠻危險的吧
1325F neverheifetz 06/24 21:06
沒點 有進步
1326F Pekora2022 06/24 21:06
跨局還是虎虎生風 你啾狀元復活
1327F hoodia 06/24 21:06
直直進去的指叉
1328F allen0981 06/24 21:06
飛飛飛K
1329F Balcar 06/24 21:06
go
1330F sqweweww 06/24 21:06
部長涼很久了,OPS+大跌,加油啦
1331F grade1kimo 06/24 21:06
部長在集無雙條
1332F carlchang092 06/24 21:06
六上六下 真的假的??????
1333F crayon1988 06/24 21:06
謝謝部長輕輕放過
1334F buddyricky 06/24 21:06
復活?
1335F s22shadowl 06/24 21:06
你誰
1336F allen0981 06/24 21:06
部長要休息了啦 連兩場軟
1337F ash9911911 06/24 21:07
三上三下 不錯
1338F qscxz 06/24 21:07
瞎輝0-5
1339F kintaro1219 06/24 21:07
小寶今天不錯希望保持
1340F neverheifetz 06/24 21:07
你誰?
1341F ciled1 06/24 21:07
你誰
1342F sayauser 06/24 21:07
狀元太有料了吧
1343F mithuang 06/24 21:07
狀元賺翻
1344F zeze6666 06/24 21:07
張育成又卡彈了 打不出全壘打
1345F wvwvwvwvwv 06/24 21:07
復活!
1346F zxcv4321 06/24 21:07
好爛 又痛了
1347F norefish 06/24 21:07
小寶好耶
1348F jsai 06/24 21:07
真的假的 這人是誰
1349F alonzohorse 06/24 21:07
這是誰……被盜
1350F f1287993 06/24 21:07
部長今天拉完了
1351F vovovo 06/24 21:07
大魔神狀元歸位了
1352F wuming2 06/24 21:07
兩場=涼很久
1353F kaorug 06/24 21:07
不錯
1354F ByNash 06/24 21:07
賽到的吧
1355F bluecoldfish 06/24 21:07
有瘦有差
1356F wl2340167 06/24 21:07
小寶回來了嗎 橫田有料
1357F sonichsuan 06/24 21:07
比隔壁黃暐傑好用多了...
1358F s7968 06/24 21:07
噓部長爛自己身體是有多好
1359F kintaro1219 06/24 21:07
部長這狀況就是先休個2.3場吧!
1360F qwerbear13 06/24 21:08
減肥控球會加成喔XD
1361F hoodia 06/24 21:08
減肥協調性可能比較好
1362F allen0981 06/24 21:08
部長就是多休息 然後上來虐 用好幾次都這樣
1363F s86434 06/24 21:08
部長想下班
1364F sandemo 06/24 21:08
第一個人上壘 逆轉率45% 第一第二都上壘 逆轉率65%
1365F remi511 06/24 21:08
整隊都狀元
1366F kotetsu 06/24 21:08
對部長的標準已經比照法官了
1367F allen0981 06/24 21:09
一球
1368F s22shadowl 06/24 21:09
西瓜啊
1369F crayon1988 06/24 21:09
M2
1370F angel902037 06/24 21:09
好讚喔
1371F neverheifetz 06/24 21:09
西瓜
1372F zxcv4321 06/24 21:09
一球死 很難嗎
1373F angel902037 06/24 21:09
這樣不怕大哥開轟
1374F sandemo 06/24 21:10
逆轉率降到20%
1375F allen0981 06/24 21:10
開個滑球給他
1376F pinky43827 06/24 21:10
啾在趕下班喔 = =
1377F crayon1988 06/24 21:10
難啦
1378F vovovo 06/24 21:10
還好魔鷹打的時候壘包是空的
1379F sqweweww 06/24 21:10
速球對決的時刻
1380F wolfgofff 06/24 21:10
兩球
1381F allen0981 06/24 21:10
越打越短
1382F caseywvt 06/24 21:10
富邦勝利組好猛
1383F angel902037 06/24 21:10
大哥今天好人
1384F s22shadowl 06/24 21:10
魔鷹打不動曾這個類型的投手
1385F iam0718 06/24 21:10
差不多了
1386F churlas 06/24 21:10
又亂打了
1387F crayon1988 06/24 21:10
整隊在睡 靠個老人嘎一發
1388F wolfgofff 06/24 21:10
能比李振昌還快嗎
1389F unittest 06/24 21:10
1390F mithuang 06/24 21:10
亂打(X
1391F sandemo 06/24 21:10
逆轉率0
1392F zxcv4321 06/24 21:11
二球死 難嗎
1393F alonzohorse 06/24 21:11
好爛……打教真的沒問題嗎?
1394F sqweweww 06/24 21:11
九局加成
1395F Franc1224 06/24 21:11
公園
1396F jack801016 06/24 21:11
1397F piercingX 06/24 21:11
這隊好爛 下去搶狀元好了 龍邦打冠亞
1398F irw700 06/24 21:11
下雨,有休息有差…蠻血好強。
1399F ronale1104 06/24 21:11
趕時間回新莊
1400F allen0981 06/24 21:11
滿血岳
1401F pukai 06/24 21:11
這就是滿血勝利組嗎
1402F s86434 06/24 21:11
速球對決好看
1403F hong414 06/24 21:11
涼透了
1404F thouloveme 06/24 21:11
有喔
1405F Pekora2022 06/24 21:11
偏海
1406F thouloveme 06/24 21:11
兩好
1407F allen0981 06/24 21:11
今天高位時不時有撿
1408F peter2003310 06/24 21:11
今天喜歡高的
1409F Din192837465 06/24 21:11
-0在等速球甜的?
1410F unittest 06/24 21:12
K
1411F CaminoI 06/24 21:12
結束
1412F double5915 06/24 21:12
k
1413F SuckApple 06/24 21:12
岳岳球速是不是回不來了啊
1414F wolfgofff 06/24 21:12
滿血好強啊
1415F allen0981 06/24 21:12
滑起來
1416F s22shadowl 06/24 21:12
丟變化球就好
1417F thouloveme 06/24 21:12
慘了
1418F sqweweww 06/24 21:12
曾 速球 今年感覺變慢了
1419F sonichsuan 06/24 21:12
gg
1420F Pekora2022 06/24 21:12
滿血阿岳K
1421F crayon1988 06/24 21:12
簡單
1422F thouloveme 06/24 21:12
恭喜
1423F jack801016 06/24 21:12
GG
1424F zxcv4321 06/24 21:12
k
1425F cobras638 06/24 21:12
結束
1426F s22shadowl 06/24 21:12
三支安打本來就沒辦法贏球
1427F s7968 06/24 21:12
應該是不想全力催吧
1428F AGODFATHER 06/24 21:12
好慘
1429F Yehei 06/24 21:12
:(
1430F SIMONKID 06/24 21:12
8球下班
1431F allen0981 06/24 21:12
默默打了10安
1432F ciled1 06/24 21:12
毫無抵抗之力 邦邦滿血牛棚好強
1433F thouloveme 06/24 21:12
品宏好開心
1434F sejack 06/24 21:12
品宏首勝!
1435F Franc1224 06/24 21:12
-0下二軍啦
1436F qscxz 06/24 21:12
印象今年很少上155+
1437F wenmiaomiao 06/24 21:12
恭喜
1438F sonichsuan 06/24 21:12
少了WJ的台鋼有點慘...
1439F irw700 06/24 21:12
蠻血,好舒服
1440F thouloveme 06/24 21:12
靦腆
1441F Constantine 06/24 21:12
那臉就是要被噴水了
1442F a24862684 06/24 21:12
降速求控球
1443F s7968 06/24 21:13
品宏遲來的首勝
1444F geoemia 06/24 21:13
MVP應該品宏了吧
1445F AGODFATHER 06/24 21:13
台鋼總是佔不到富邦便宜
1446F Since2006tw 06/24 21:13
終於首勝了
1447F s86434 06/24 21:13
恭喜生涯首勝
1448F pinky43827 06/24 21:13
啾啾至少沒被完封......
1449F ilovebears 06/24 21:13
恭喜生涯首勝~~~
1450F alonzohorse 06/24 21:13
這狀態要去洲際被爪虐了
1451F Since2006tw 06/24 21:13
雅英勝利女神今天野生
1452F allen0981 06/24 21:13
卡羅琳的老公 XDXD
1453F thouloveme 06/24 21:13
還好陽春砲不是品宏吃下
1454F Pekora2022 06/24 21:13
品宏一軍生涯首勝 恭喜
1455F samkobea1090 06/24 21:13
台鋼好爛
1456F crayon1988 06/24 21:13
整個月打擊爛成這樣要怎麼拿勝 整天靠投手爆氣嗎
1457F thouloveme 06/24 21:14
今天這個勝利確認邦邦本季維持第二
1458F s22shadowl 06/24 21:14
每個先發都跟老虎一樣完封就會贏了
1459F thouloveme 06/24 21:14
明天一二名之戰誰可以勝
1460F ying0502 06/24 21:14
恭喜首勝
1461F NoEric 06/24 21:15
13天打11場沒被無安打該偷笑了 延賽最少還最密集
1462F thouloveme 06/24 21:16
部長今天烙賽了
1463F joeystar 06/24 21:17
不懂,有宋弟大顏這些新人可以練,偏要用-0
1464F thouloveme 06/24 21:17
邦邦啾啾本季12戰五五開
1465F cobras638 06/24 21:18
泰龍無誤
1466F cobras638 06/24 21:18
恭喜卡洛琳老公
1467F crayon1988 06/24 21:18
因為大顏狀況超爛 二軍都打不到平均了 宋弟有打 但
1468F atleen 06/24 21:19
-0前陣子棒子火燙阿
1469F Isinging 06/24 21:19
板凳就太淺了 捕手跟文杰兩個洞目前看起來就是補不起來
1470F crayon1988 06/24 21:19
前陣子郭-0都還在高檔 就這樣 每次有人問大顏我都很懷
1471F crayon1988 06/24 21:19
疑為什麼會問這問題
1472F crayon1988 06/24 21:20
大顏二軍OPS+67 2/3/3 今年各隊二軍投手超炸才打這樣
1473F AGODFATHER 06/24 21:22
台鋼在踢足球嗎2分1分
1474F crayon1988 06/24 21:23
給足球一點尊重好嗎 足球都踢比較多分
1475F NoEric 06/24 21:23
補賽最少的可以搞成15天打12場然後休一整週
1476F alonzohorse 06/24 21:24
聯盟親兒子的福利吧?
1477F AGODFATHER 06/24 21:25
啾邦上季也55開
1478F Jimimy 06/24 21:26
啾啾一直都很不會打邦
1479F AGODFATHER 06/24 21:27
怎樣都贏不了邦邦 我看季後賽台鋼難了
1480F AGODFATHER 06/24 21:27
爪爪醒了 林立要回來了 台鋼沒有好消息
1481F NoEric 06/24 21:30
怎會沒有 不是說明年是大年
1482F Since2006tw 06/24 21:38
邦邦要確定第二的條件是 邦自己贏一場 或 啾啾自己
1483F Since2006tw 06/24 21:38
輸一場 或統一輸一場 就可以了吧?
1484F NoEric 06/24 21:39
不重要就是 沒季冠就是要看全年
1485F jk2233 06/24 22:18
上半季好歹也五五開,哪來很不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