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40真的太誇張了啦
20場比賽算10主10客
這樣最起碼也要多投170局保底
170局欸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一軍多放幾個人就可以解決的
你要多開人上來吃這170局
因為多開上來的肯定是本來還在養成中的
不然就是負責消化局數的人
如果真的是有能力在一軍生存的
早就待在一軍了,誰跟你因為加開場次才頂上來
啊這170局給那些浮浮沉沉的投手吃
到時候吃不掉,還不是要讓原本的投手群消化
沒看到現在的投手都是固定在消耗特定投手嗎?
結果就是想養的被RUSH
原本的投手提前燃燒殆盡
一年頂多加個五場十場,每次維持兩三年再逐步提升
不然假設投手消耗越來越大,好的苗子誰想留在國內?
啊洋將要不要至少一洋砲就假議題啦
今天假設大幅落後
我可不可以取消DH給魔鷹或是邦力多投?
如果可以,那我可不可以把洋投註冊成野手
需要他投的時候就取消DH?
反正如果我的ACE可以七局掉個一兩分
讓你一棒又如何?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推文討論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