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中職加碼到140場
哪來這麼多的理由
以前是沒有大巨蛋完全是戶外球場
還有補賽補不完的理由
現在是1/6的賽事是安排在幾乎不可能延賽的大巨蛋
(除了政府公告停班課)
同樣是只有一座室內球場的韓國職棒
人家高尺蛋還沒有像大巨蛋這樣當成聯盟公共財大家用
也是144場排好排滿
美日韓還會下雪連硬打都不行
台灣頂多下雨而已還有補不完的問題喔...
我其實很好奇台灣還沒有日本九州島大
固定星期四要排移動日的理由是什麼
美國日本坐飛機都要連戰了
坐高鐵移動2-3小時就到球場
還可以在飯店睡一晚也太爽
星期四拿出來用不就可以增加一堆場次了
為什麼中職賽程這麼鬆還會有人覺得補不完
以台灣的氣候就算打聖誕大戰也不可能下雪啊...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推文討論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