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富邦悍將FB阿部雄大昨遭受網路言論攻擊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7gBwADQyD/?mibextid=wwXIfr ▍富邦悍將選手阿部雄大昨遭受網路言論攻擊,富邦悍將球團發表聲明如下:   昨日賽後,阿部雄大選手遭匿名帳號在社群平台以日文發布辱罵選手及其家人、甚至詛咒家 人等惡意言論,對選手及其家人造成重大傷害。富邦悍將球團對此表達嚴正譴責,並已完成 相關證據蒐集與保存,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富邦悍將全體球員始終全力以赴,並尊重各界理性批評與指教。然而,任何辱罵等不當行為 ,球團絕不姑息,並將視情節保留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之權利。球團呼籲所有球迷以理性與尊 重支持台灣棒球,拒絕惡意攻擊,共同營造健康、正向且友善的運動環境。   #富邦悍將

推文討論 134

1F kman5566 06/24 14:18
肯定又是賭狗
2F yasan1029 06/24 14:19
威戈神沒事然後罵阿部==?
3F junhai 06/24 14:20
哇嗚這次富邦好像沒打算忍 要直接告了
4F kidd085 06/24 14:20
邦迷怎麼可能這麼兇
5F frank123ya 06/24 14:20
棒球熱 賭徒今年崩潰罵人比過去幾年加起來還多
6F caseywvt 06/24 14:21
邦迷素質都很好 應該是賭狗
7F arexne 06/24 14:21
賭徒啦 每一隊選手都被這種賭狗鬧過阿
8F jerry32140 06/24 14:21
輸錢的氣氣氣氣氣
9F arexne 06/24 14:21
被球員罵之後就刪帳號 超垃圾
10F weshu 06/24 14:22
輸爪氣到不行了XD
11F crayon1988 06/24 14:23
支持直接告
12F fdruecek 06/24 14:23
邦迷不是都很豁達,追求超越勝負的感動
13F flytk 06/24 14:24
又一個賭狗崩潰
14F easonxxxz 06/24 14:24
邦迷什麼時候這麼粗暴
15F timboy512 06/24 14:24
明星賽輸爪 比賽又輸 邦迷氣到不行 嘻嘻
16F Tommy8888 06/24 14:25
顏色正確,肯定不是個案
17F flytk 06/24 14:25
真邦迷要罵也只剩凹單那個能罵
18F garry79618 06/24 14:26
尬電~~~~~
19F coox 06/24 14:26
新邦迷嗎? 當邦迷這麼久 輸到脫褲都沒人這麼過激啊
20F dk971355 06/24 14:26
阿部明明昨天好幾球是守備搞的 罵他幹嘛
21F youare 06/24 14:27
還特地用日文罵 是多氣
22F DsLove710 06/24 14:28
可悲賭迷又在秀下限了
23F ZHUGUA 06/24 14:28
球團一發公告帳號 那個分身帳號馬上關掉 怕了齁
24F double5915 06/24 14:29
除了賭狗外有啥好罵阿部的,昨天他一直被外野搞
25F junhai 06/24 14:29
要馬賭狗 要馬就是剛入坑的菜鳥邦迷
26F dk971355 06/24 14:29
就算是外野搞也不該去私訊球員 賭到腦袋壞了
27F ruka660101 06/24 14:30
墊底多年 今年戰績不錯 邦寶不是很滿意嗎 輸一場就罵
28F ruka660101 06/24 14:30
成這樣
29F fdruecek 06/24 14:30
以前邦迷就像ED, 心若死灰。現在邦迷就像PE, 無能狂怒
30F Maguro 06/24 14:31
連阿部都能罵,很嚴格欸
31F jocabyu 06/24 14:31
匿名謾罵就=賭狗喔??邦寶的解釋都這麼愛拗?
32F roy19951027 06/24 14:31
邦邦不是輸習慣了嗎
33F simon80247 06/24 14:31
又輸錢啦? 嘻嘻
34F starxls 06/24 14:31
阿部vs伍 應該是重壓邦了吧 結果XD
35F hank12332 06/24 14:32
這要罵啥= =
36F ui 06/24 14:32
部分賭迷真的是亂源
37F bryant1204 06/24 14:32
笑死個案
38F bryant1204 06/24 14:33
太扯啦
39F cctu0618 06/24 14:33
爪的話就是說爪迷不意外
40F chainstay120 06/24 14:34
最好是告到底
41F laihom0808 06/24 14:35
他之前都投很好欸
42F kmkr122719 06/24 14:35
富邦戰績爛這麼多年,戰績迷早就跑光了,啦啦隊迷也不怎
43F kmkr122719 06/24 14:35
麼在乎戰績,會罵的高機率是賭狗啦
44F ILoveKMT 06/24 14:36
應該不是賭鬼 賭鬼不會日文
45F unittest 06/24 14:37
富邦球迷不會這樣罵吧,看看前幾年
46F scotch345 06/24 14:37
個~案~啦
47F a27783322 06/24 14:37
現在隨便AI翻譯一下都能當日本人了
48F cc001225 06/24 14:37
邦迷素質那麼頂 一定是賭迷對吧?QQQQQQQQQQQQoo
49F cake10414 06/24 14:38
個案?
50F lrh18 06/24 14:39
不是賭徒就是討厭日本人的吧
51F f99999993 06/24 14:39
直接提告了啦
52F arexne 06/24 14:40
昨天有看都知道不是投手問題啊 只有只看比分的賭狗會覺得
53F arexne 06/24 14:40
是投手的錯
54F qqstory 06/24 14:40
個案啦
55F duohuang 06/24 14:41
結果某些爪迷超氣
56F wallacechen 06/24 14:42
有些人不要把罵人就都認為是富邦迷,你才在愛凹勒
57F AmaneKanata 06/24 14:42
發生在爪就是個案 發生在邦就是賭迷 :)
58F simonlowtall 06/24 14:43
開始有個案邦了
59F crusaders811 06/24 14:43
正常球團都應該是這樣採法律行動,只有某個球團的總
60F crusaders811 06/24 14:43
教練會用這種事來攻擊自家其他球迷,然後再怪記者去
61F crusaders811 06/24 14:43
脈絡化
62F peter2003310 06/24 14:44
管他是什麼迷,就是垃圾一個
63F raysilence 06/24 14:45
邦迷也不一樣了,說好的心態最強大呢
64F philpili 06/24 14:45
邦迷的素質真是好
65F a27783322 06/24 14:45
重點是昨天也沒到爆炸吧 不知道有啥好罵的
66F sandemo 06/24 14:45
應該是操作台日仇恨的中國網軍 操作的很細膩
67F uranuss 06/24 14:46
一定是輸錢啦,正常邦迷哪會這麼氣
68F believefate 06/24 14:46
看來又是一個看不起爪 賭到身家輸到崩潰的
69F CA7KL42 06/24 14:47
ㄧ定賭迷 提告吧
70F WestRiver0tp 06/24 14:48
一定是賭輸的
71F belucky 06/24 14:48
吉下去 絕對不能和解
72F CCAP 06/24 14:49
邦迷怎可能會做這種事 而且會放空股票 都很有錢
73F heacoun 06/24 14:49
今年戰績好一點就飄的邦迷真的不少
74F cowardooooo 06/24 14:49
一定賭徒
75F ghostl40809 06/24 14:51
賭鬼的話可能買掉3分內all-in吧
76F society 06/24 14:51
怎麼每次都有這種人,賭狗怕輸就別玩
77F stanley86300 06/24 14:54
又双叒
78F desti23 06/24 14:54
邦迷什麼敗場沒見識過 這一定賭狗
79F mimiLin5566 06/24 14:54
輸不起就不要看,不要賭,夏夕夏景
80F Puye 06/24 14:54
通常這種都是賭狗吧
81F yaieki 06/24 14:55
今年邦戰績好了後部分邦迷就壞了
82F felix1031 06/24 14:56
爽啦支持邦邦,告下去就對了,幫阿部加薪
83F lulusuccess 06/24 14:58
戰績好就飄了
84F hinesika 06/24 15:09
賭狗被尻剛 可憐
85F xhayashi 06/24 15:10
不覺得是邦迷,應該只是賭鬼.
86F TsaiIngWen 06/24 15:11
飄了
87F AnnWow 06/24 15:12
這種不可能是真邦迷
88F HSyiee 06/24 15:13
個案啦 個案
89F yankees733 06/24 15:14
邦寶又在搞事
90F wyhuang 06/24 15:18
根本賭狗,我邦哪會對自家人這麼兇爆
91F Qillathe 06/24 15:19
支持球團提告
92F zxcv82214 06/24 15:20
他就是備選洋將 你要他投多好 去罵找洋將的人吧…
93F jhc1120 06/24 15:24
一定是個案爪創假帳號
94F littleMad 06/24 15:25
邦迷常年戰績墊底養成佛系看球心態,難怪直接認為是賭
95F littleMad 06/24 15:25
狗,哈
96F sshwann 06/24 15:25
育成洋將找來放二軍的 上半季靠他救火的還能嫌
97F panzerbug 06/24 15:25
太瘋了
98F MarchelKaton 06/24 15:26
支持球團提告
99F zxcc79 06/24 15:29
之前不是有告一堆,不知道後續都辦到哪裡了?報出來殺雞
100F Augustus5 06/24 15:31
這是?
101F allen0981 06/24 15:32
賭狗又隨地拉屎啦
102F rainsilver 06/24 15:33
因為邦寶還會在意戰績才奇怪啊
103F solo0724 06/24 15:38
威戈神最爛沒事
104F takamiku 06/24 15:38
不是黃色都沒事
105F F31fd 06/24 15:43
"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不能改成"將直接採取法律途徑"嗎?
106F F31fd 06/24 15:43
直接告起來啊
107F meow83712 06/24 15:43
原來邦寶不可能在意戰績嗎 真假
108F lep70056 06/24 15:54
進來看檢討罵人身攻擊的神奇推文
109F larryrock 06/24 15:54
就算在意戰績也沒必要罵成這樣,太扯了
110F zip00000 06/24 15:55
上半季都快結束了 成績比以前好肯定會增加戰績迷
111F supreme0731 06/24 16:01
個案邦今年好多
112F iam0718 06/24 16:04
就賭迷阿
113F A80211ab 06/24 16:04
兇耶
114F AresPeng 06/24 16:16
邦寶越來越多成爲“個案爪”的感覺
115F bread220 06/24 16:17
是輸多少?輸不起就回家啃老好嗎
116F Amiel01 06/24 16:19
第一年看中職?賭徒正常發揮
117F Daniel4maste 06/24 16:23
真的是...
118F nakayamayyt 06/24 16:27
輸一場就受不了喔
119F abcnelson654 06/24 16:37
邦邦:一定是瓜瓜在反串啦
120F Since2006tw 06/24 16:52
某迷真的很愛說邦迷飄欸,戰績難得這樣也不能高興
121F Since2006tw 06/24 16:52
是怎樣??難不成要哭喔?某迷真的優越感十足呢覺
122F Since2006tw 06/24 16:52
得邦迷只能趴著的不能起來
123F pohan0921 06/24 17:03
有邦迷覺得昨天該贏沒贏氣到不行啊
124F Since2006tw 06/24 17:10
哪有什麼球賽必贏的啦== 昨天要氣也是守備搞事
125F DeaGoo 06/24 17:14
這種一律歸類為賭迷
126F OSullivan 06/24 17:30
賭狗或白癡戰績迷吧
127F TenGaKu1809 06/24 17:31
個案邦開始出現了
128F asiagodzedAG 06/24 17:32
邦寶不意外
129F prkfcpr 06/24 17:47
肯定是賭狗好嗎,以為打爪就會贏
130F kiopl 06/24 18:04
真邦迷才不會在乎勝負 這一定是它隊的
131F calone 06/24 18:51
智商多高才會去攻擊球員
132F cccmn 06/24 19:33
最美的風景是人
133F wrb 06/24 20:19
邦寶.....
134F peng198968 06/25 04:42
賭鬼最好窮途潦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