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今日鄭宗哲

Anthony Seigler 今年在3A成績: 三圍 .290/.409/.435 wRC+ 126 3轟23打點 去年3A也有wRC+ 143 Caleb Durbin 六月成績超火燙 三圍 .317/.343/.587 OPS 0.930 近七場三圍 .423/.444/.769 OPS 1.213 鄭宗哲 2026 3A 累積成績: 62 G 231 PA 197 AB 51 H 8 2B 3 3B 7 HR 34 R 18 RBI 31 BB 54 K 10 SB 打擊三圍 .259/.357/.437 OPS 0.794 賽前wRC+ 104 ,今天打完未更新預估wRC+ 107 鄭成績能拉下哪一位? 故事哥開刀是5/21 5月的鄭: .231/.320/.323 OPS 0.643 Marcelo Mayer 雖然打超爛不過他在3A成績也比鄭強很多,去3A也沒有東西可以練了 為何有人認為沒拉鄭因為沒教練愛

推文討論 87

1F poleslzc 06/24 13:54
上面缺人時 鄭剛好低潮 運氣也很重要 很期待鄭的MLB首安
2F busters0 06/24 13:56
因為他是台灣球員所以你必須瞎挺不然會被噓
3F maruka 06/24 13:59
我比較想要Arias趕快上3A,屠殺2A但是上面太滿也只能繼續
4F maruka 06/24 13:59
待2A
5F fdruecek 06/24 13:59
鄭高潮是什麼時候?
6F railman 06/24 14:00
未曾有過
7F hdie 06/24 14:01
8F hdie 06/24 14:01
只會拿有利的列其他內野手怎麼不
9F hdie 06/24 14:01
列一下,然後有人很愛別人喂什麼
10F hdie 06/24 14:01
就吃什麼完全沒有判斷力
11F Mikufans 06/24 14:02
今年的最好是4月再來是6月
12F maruka 06/24 14:02
樓上po的數據是誰的
13F Mikufans 06/24 14:04
現在紅襪先發內野手就這幾人不跟他們比跟誰比
14F fdruecek 06/24 14:05
所以棒球這個運動是要跟差的比?你不是前兩好的球隊幹
15F fdruecek 06/24 14:05
嘛升你
16F Mikufans 06/24 14:05
那張圖是Jarren Duran 啦
17F jeff1013 06/24 14:06
那張圖是Monasterio的啦
18F hdie 06/24 14:06
內野其他野手近況,還在沒什麼空間拉
19F jeff1013 06/24 14:06
喔靠北 應該是Duran沒錯我的錯
20F jeff1013 06/24 14:07
因為沒想到會白X到拿鄭跟外野手去講
21F Mikufans 06/24 14:07
Jarren Duran 今年是不怎麼樣,但他也沒有下放權
22F jeff1013 06/24 14:07
喔第二張是Monasterio沒錯啊
23F Mikufans 06/24 14:07
你沒看錯他放兩個人
24F jeff1013 06/24 14:08
重點是Duran就根本不可能下去 拿來講就是在搞笑
25F WasJohnWall 06/24 14:08
拿去跟外野比?!
26F fdruecek 06/24 14:08
拿鄭跟外野比,笑死XD
27F jeff1013 06/24 14:09
實際上就是要拉人的兩三次都有比他更適合的 一直在那邊
28F jeff1013 06/24 14:09
跳針沒愛還講的好像自己很獨立思考 笑死
29F Mikufans 06/24 14:09
Andruw Monasteri就替補免洗的有啥好比
30F fdruecek 06/24 14:10
還嘴別人沒判斷能力XD
31F jeff1013 06/24 14:10
然後要放人還放一個根本不是鄧上不去的原因之一的人的
32F jeff1013 06/24 14:10
數據來打迷糊仗
33F jeff1013 06/24 14:10
*鄭
34F jeff1013 06/24 14:11
根本是自己想亂餵被發現是餵X然後再來說其他人被另外的
35F jeff1013 06/24 14:11
人想餵啥就吃啥
36F maruka 06/24 14:12
Mona是在球隊藍圖裡的吧 球團內部很看好他能成為超級工具
37F maruka 06/24 14:12
人欸 內外野都能守的
38F Mikufans 06/24 14:14
Mona守備也沒很好啊只是上去輪讓其他人休息
39F crayon1988 06/24 14:15
亂比的嘴別人沒判斷力笑死
40F yyyboy 06/24 14:15
列JD然後說是內野手 還講話很大聲 神人
41F crayon1988 06/24 14:16
這年頭一堆神人說話都特別大聲 講錯就又躲起來了
42F maruka 06/24 14:16
工具人群IKF守備最好
43F fdruecek 06/24 14:18
感覺就是被桶了開小號出來搞笑
44F Mikufans 06/24 14:18
IKF OAA 7 Mona OAA-5
45F Mikufans 06/24 14:20
他列JD單純他今天打DH被他抓出來而已
46F Mikufans 06/24 14:20
Mona也是
47F mookiesfan 06/24 14:23
有招魂又捧殺 打個球好難
48F wanggod0422 06/24 14:51
鄭要擔心的是Arias啥時要升3A
49F hdie 06/24 15:13
位子是外野為什麼不能說?意思就
50F hdie 06/24 15:13
是有愛教練還是會讓你上難道DH
51F hdie 06/24 15:13
就不是一個位子喔?
52F crayon1988 06/24 15:15
需要吵這個問題就代表你要多看球了 掰
53F hdie 06/24 15:16
然後有人是不是很愛開小號啊,開
54F hdie 06/24 15:16
口閉口就是別人是小號我沒像你那
55F hdie 06/24 15:16
麼閒啦,也不像有人愛盯著ptt不回
56F hdie 06/24 15:16
就說別人躲起來我人生沒那麼無聊
57F jeff1013 06/24 15:23
Duran最近是打的一坨沒錯啦 但去看看他前幾年的表現啦
58F jeff1013 06/24 15:23
到底哪個天才FO會為了一個wRC+10X的小聯盟非對位野手去
59F jeff1013 06/24 15:23
下放自家過去幾季的明星OF啦
60F jeff1013 06/24 15:24
然後他五月單月才打了9轟 單月OPS.879 好不容易看起來
61F jeff1013 06/24 15:24
暢打回水準了 然後六月打差了你是教練團馬上給他下小聯
62F jeff1013 06/24 15:24
盟喔 笑死
63F wanggod0422 06/24 15:25
說難聽點拉鄭不如直接拉arias
64F jeff1013 06/24 15:25
頂多是說該給他適度休幾場調整狀態 你要的不是鄭平等對
65F jeff1013 06/24 15:25
待 你要的是別人給你特殊對待的偏愛zzz
66F jeff1013 06/24 15:26
今天鄭如果是打個啥wRC+150以上結果還沒得到偏愛你這樣
67F jeff1013 06/24 15:26
四處戰甚至不是該守位競爭的人就算了
68F jeff1013 06/24 15:27
現在在這東扯西扯只會讓人覺得很好笑而已
69F jeff1013 06/24 15:29
然後會這樣說根本也不是在貶低鄭 鄭這季在3A的表現當然
70F jeff1013 06/24 15:29
很不錯了 但要噴不給上大聯盟也得就事論事應該很合理吧
71F mookiesfan 06/24 15:31
合理懷疑是招黑喔
72F Horse129 06/24 15:37
不同守位的在比什麼 笑死
73F jeff1013 06/24 15:41
然後照你這種邏輯去升降選手的話 大聯盟各球團大概都沒
74F jeff1013 06/24 15:41
啥球員option了 畢竟只要打不好不用看過去實績不用看守
75F jeff1013 06/24 15:41
位是否是一樣的競爭 一言不合就是升降
76F maruka 06/24 15:45
只能說鄭自己要小心吧 等Romy和Anthony傷癒歸隊 可能就要D
77F maruka 06/24 15:45
FA他清位子了 然後順便拉Arias上3A
78F TiauEX 06/24 15:51
拉宗哲上去卡DH 很幽默
79F honey4617912 06/24 16:03
一人一信灌爆紅襪信箱 怎麼不把DH空出來讓給鄭
80F ckzzz 06/24 16:15
瞎挺的鍵盤俠真的超腦殘
81F tnl0716 06/24 16:31
確實有實績值得給機會暢打 但前提是要有PA讓他打出成績
82F tnl0716 06/24 16:31
就等吧 希望狀態能維持到下次機會到來
83F ccc123450 06/24 16:33
拿外野手比的真的是神人,不曉得有沒有看過大聯盟,以
84F ccc123450 06/24 16:33
為跟中職一樣可以隨便升降喔
85F WNSD 06/24 17:23
笑了 說給鄭打DH 不知道紅襪DH有多少人在輪嗎 還拉一個小聯
86F WNSD 06/24 17:23
盟的上去幹嘛
87F hijodedios36 06/25 00:06
durran前幾年也算球星吧 拉他來講真的沒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