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 | 日記主題 | 瀏覽/留言 | 日期/作者 |
|---|---|---|---|
![]() |
[未分類]
足跡
|
688 / 0 |
2006-01-14 無心插柳柳橙汁
|
![]() |
[未分類]
ㄎㄎ..沒主題啦
|
864 / 0 |
2004-10-18 芷茵寶貝
|
![]() |
[未分類]
[原創]想念你 只是想聽你說話
|
1092 / 0 |
2005-12-25 想念在遠方的妳
|
![]() |
[未分類]
不錯歐
|
857 / 0 |
2005-01-27 pipik
|
![]() |
[未分類]
好累
|
671 / 0 |
2005-04-24 豬
|
![]() |
[未分類]
我的天呀!!
|
627 / 0 |
2005-06-22 憫寒
|
![]() |
[未分類]
習慣我也習慣你
|
1031 / 0 |
2004-04-12 任性
|
![]() |
[未分類]
換個角度想~帶有寧靜的喜悅
|
747 / 0 |
2005-09-08 我不會哭...因為我不孤單
|
![]() |
[未分類]
秋去冬來
|
678 / 0 |
2004-10-28 pipik
|
![]() |
[未分類]
[閒聊]陰天
|
1023 / 0 |
2005-12-30 ☆日韓小達人小海☆
|
![]() |
[未分類]
我..不像我哩嗎
|
671 / 0 |
2005-02-15 飛..想
|
![]() |
[未分類]
天阿
|
679 / 0 |
2004-09-11 pipik
|
![]() |
[未分類]
[閒聊]大石與巴士<換個角度去想想>
|
851 / 0 |
2005-11-24 xiu小惡魔
|
![]() |
[未分類]
感冒
|
1043 / 0 |
2004-12-14 荼靡
|
![]() |
[未分類]
[閒聊]希望每個人的情感銀行都滿滿的
|
476 / 0 |
2006-01-14 ☆日韓小達人小海☆
|
![]() |
[未分類]
好疑惑唷~~~下載的表情圖案怎麼顯示出來這麼小...
|
720 / 0 |
2005-04-15 cathy
|
![]() |
[未分類]
無聊阿
|
730 / 0 |
2005-06-19 零距離
|
![]() |
[未分類]
呼~~變冷了
|
1296 / 0 |
2004-03-03 拉麵
|
![]() |
[未分類]
我要放棄了
|
766 / 0 |
2005-08-30 我不會哭...因為我不孤單
|
![]() |
[未分類]
奇妙的一天
|
732 / 0 |
2004-10-20 pipi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