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評論賞析 -> 音樂相關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3956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11-10-01 編輯  
[轉貼]~真愛~歌劇~巨星雲集~我有現場去看超讚的~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reallove/

通告各位,無上師電視台五週年慶即將播映:”
真愛音樂劇”暨唐
麥克林音樂會將於靈性綜藝分成12集播出, 第一集定於9
月26日週一播放。

預告片觀賞和分享網址:
www.suprememastertv.com/ reallove/

: : 靈性綜藝 : :
首播  17:00
重播 23:00  隔天   05:00   11:00

播出日期:
第一集:9月26日週一
第二集:9月27日週二
第三集:9月28日週三
第四集:9月30日週五
第五集:10月1日週六
第六集:10月3日週一
第七集:10月4日週二
第八集:10月5日週三
第九集:10月7日週五
第十集:10月8日週六
第十一集:10月10日週一
第十二集:10月11日週二

誠摯祝福您

無上師電視台

 

即時新聞稿
聯絡人Nora Parke
無上師電視台
電話:+1-626-202-2090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新聞稿
2011年9月16日
無上師電視台重播《真愛》音樂劇與唐麥肯林演唱會
【加州帕莎迪納訊】為了慶祝無上師電視台五週年慶,《真愛》音樂劇於加州帕莎迪納音樂廳盛大首演,好萊塢與百老匯重量級巨星齊聚一堂,演出博得現場三千多位觀眾起立喝采。全球觀眾朋友透過無上師電視台同步轉播收看《真愛》音樂劇首演,這也是音樂劇史上的創舉。
代表世界各地多彩文化的迎賓專員,於紅地毯旁熱烈歡迎巨星蒞臨,包括榮獲奧斯卡二度提名的卡羅.康諾斯(Carol Connors),五次艾美獎提名多莉斯.羅伯茲(Doris Roberts),葛萊美獎提名法蘭克.史多隆(Frank Stallone),奧斯卡獎提名演員麥可.勒能(Michael Lerner),葛萊美獎得主佛羅倫斯.拉魯(Florence La Rue)等許多明星。
真人實境秀「與艾德同住」監製艾德.博格里(Ed Begley, Jr. )是當天的節目其中一位主持人,在談及本音樂劇主題時他表示:「對我而言,真愛就是愛自己的同胞,愛其他眾生,愛動物世界的所有生命,所以我持純素,不食用乳製品,這是我用來表達真愛的方式。」
不只是博格里先生(Mr. Begley),本齣音樂劇的其他主持人也都持純素,包括多次榮獲艾美獎提名的影星葛蘭特.亞歷山大(Grant Aleksander)(代表作品:我的孩子們All My Children),知名演員克莉絲汀.鮑爾(Kristin Bauer) (代表作品:真愛如血True Blood),伊蓮‧亨德里克斯(Elaine Hendrix)( 代表作品: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與海莉.瑪麗諾曼(Hayley Marie Norman) (代表作品:全民超人Hancock)
全新的百老匯音樂劇《真愛》改編自一段非凡、真實的愛情故事,由得獎女星喬安娜安柏(Joanna Ampil)(演出作品: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東尼獎得主黛西.伊根(Daisy Eagan)(參演作品:秘密花園The Secret Garden) 、東尼獎得主卡荻.修芙曼(Cady Huffman)(參演作品:金牌製作人 The Producers) 、東尼獎提名亞當.帕斯卡(Adam Pascal)(參演作品:吉屋出租Rent),與東尼獎提名羅伯.托帝(Robert Torti)(參演作品:星光快車Startlight Express) 等領銜主演。劇中的歌曲與舞蹈風格多變,有踢躂舞、迪斯可和印度舞,觀眾在37位客串明星與演員的歌舞,以及21人管絃樂團現場演奏下,踏上一段從歐洲到亞洲的奇幻旅程。
羅伯.托帝(Robert Torti)表示:「這絕對不是我們或許多人所熟悉的傳統百老匯音樂劇,更不是一般的故事,所以才更精彩!」
《真愛》音樂劇述說一位女子的故事,她雖然深愛她溫柔又意志堅強的另一半,然而來自內心的召喚,以及深切感受到世人所受的苦難,促使她不得不作出痛心的抉擇:是與最愛的人廝守,抑或是犧牲一切去找尋讓眾生幸福的祕法?清海無上師是一位知名的靈性導師,人道主義者,暢銷書作家、詩人暨藝術家,本劇改編自她的生平故事,由一群傑出的作曲家把她的
詩作譜成歌曲於劇中演出,這些作曲家包括:奧斯卡暨五次艾美獎得主比爾.康迪(Bill Conti)(代表作品:洛基Rocky),兩次奧斯卡獎得主艾爾.卡夏(Al Kasha)(代表作品:「海神號」、「七對佳偶」主題曲),艾美獎提名道格.卡撒諾斯(Doug Katsaros),東尼獎暨艾美獎得主唐皮蓬(Don Pippin)(代表作品:孤雛淚Oliver),與奧斯卡暨兩次葛萊美獎得主大衛.夏爾(David Shire)。
唐皮蓬(Mr. Pippin)走紅地毯時表示:「在此之前我不曾有機會將清海無上師筆下如此美麗的文字譜成音樂,這是我畢生獨一無二的經驗,師父真的很美麗,她的詩作帶給我許多啟發。」
唐皮蓬也是開幕曲《真愛》開場曲的作曲家,演出開場曲的特別嘉賓包括:東尼獎得主暨百老匯巨星貝蒂.芭克利萊(Betty Buckley)(參演作品:貓CATS)、義大利古典與流行樂巨星妃莉帕.嬌蒂亞諾(Filippa Giordano) 、奧斯卡得主雪莉.瓊斯(Shirley Jones)(參演作品:鷓鴣家庭合唱團The Partridege Family) 、年輕的東尼獎得主暨舞蹈家特倫特.科瓦利克(Trent Kowalik)、奇里爾.庫利許(Kiril Kulish)(參演作品:舞動人生Billy Elliot) 、艾美獎得主費絲.李維拉(Faith Rivera) 、演員暨歌手湯姆.史密徳(Tom Schmid),以及女高音琳恩.溫特史黛勒(Lynne Wintersteller)。
女主角的婆婆由優雅迷人的雪莉.瓊斯演出,公公則由迪克.范派登(Dick Van Patten,代表作品:八個已足夠)扮演,雪莉表示:「這故事真的太棒了!劇情很棒,音樂非常美妙,我很開心能參與演出。」
清海無上師受邀擔任榮譽貴賓,於音樂劇結束後透過視訊與觀眾談話,師父說:「你們如此支持藝術和愛,為此我感激不盡,這才是真愛,是你們的愛,愛是這個物質世界最珍貴的東西,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愛,不論是夫妻之間的愛,親子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人與人之間的愛,動物之間的愛,還有人與動物之間的愛,如果找到這份愛,我們一定要珍惜、重視它。」
清海無上師也藉此機會表達她的愛心,慷慨解囊21萬美金,資助「孩童援助」(Childhelp)、「拯救地球」(Earthsave)、「環保媒體協會」(Environmental Media Association)、「綠色和平組織」(Green Peace)、「聯合勸募會大洛杉磯分會」(United Way of Greater Los Angeles)、「國際聯合勸募會」(United Way Worldwide) 等六個慈善團體。
而後傳奇歌手暨作曲家唐麥肯林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包括《美國派》、《空中的城堡》、《梵谷》等,為此盛會劃下完美的句點。他在演唱《梵谷》這首歌之前說:「清海無上師非常喜歡《梵谷》,所以我特別為她帶來這首歌曲。」
表演結束之後,參與演出的巨星、蒞臨音樂劇的名人和觀眾一起享用由洛杉磯高級純素餐廳「愛家」與「四海一心素食坊」精心準備的純素饗宴,與會者也有機會參觀美麗的藝術展覽,欣賞清海無上師超凡、創意十足的藝術作品。
這場別開生面的表演將分成九集,從9月26日週一開始,每週一到週五,下午五點於無上師電視台播出 (重播時間 - 晚上11點,隔日清晨5點及中午11點),並附多種語言字幕。
預覽請上網:
www.suprememastertv.com/reallove/
無上師電視台簡介:
從美國洛杉磯播出的無上師電視台是個國際性的非營利電視頻道,致力於製播建設性的新聞與節目,傳遞和平與表彰人道傑出楷模,推廣高雅的生活方式,我們同時提倡動物福利、環保與素食主義,目前您可透過全球十四個衛星頻道,逾90個有線電視與IP電視網收看,到目前為止,我們曾以60多種語言製作節目,並有超過40種語言字幕服務全球觀眾。
網址:
www.SupremeMasterTV.com

2015-11-30 12:04:48
現在可以下載或線上觀看完整的音樂劇喔
水草舞
http://edenrule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59_68_87&product_id=1160水汪汪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