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小雞"征服"貓大哥 鐵漢柔情忘年戀

1.彼此深情凝視
2.雪兒靠在格拉迪斯身上嬉戲
3.與主人埃瑟裏奇在一起玩耍

  中國日報網環球線上消息:一個是年幼的小雞"美人",一個是野性十足的"貓咪大哥",可是它們卻上演了一場令人不可思議的忘年戀……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3日報道,在人們的印象中,貓見到雞總是忍不住追趕著"欺負"它們,有時候甚至還會偷吃小雞。但是英國米德爾頓的一個農場裏近來卻發生了一件怪事:一隻孤獨的小雞與一隻貓不顧年齡差距"相愛"了!

  兩個半月大的小雞格拉迪斯的命運非常悲慘。它的媽媽是一隻矮腳雞,格拉迪斯和它的另外13個"兄弟姐妹"剛出生兩天便遭到一隻狐狸的偷襲,當時只有3隻小雞倖存,但是後來又有2隻小雞死了,只剩可憐的格拉迪斯獨自生活。主人簡·埃瑟裏奇不忍心看它整日孤孤單單,於是把它帶到家中養,為了給它補充營養增強體力,主人還喂它麵包屑吃。

  在這裡格拉迪斯遇到了主人家一隻10歲大的公貓,這只名叫雪兒的貓渾身雪白,非常"英俊"。據主人講,雪兒剛來時野性十足,平時它見到雞總是追趕欺負它們,但是奇怪的是這次它對待格拉迪斯卻非常溫柔,每當格拉迪斯在"他"面前跳上跳下地嬉戲玩耍時,雪兒總是深情地注視著"她",時不時地還用爪子輕輕撫摸格拉迪斯,"他"甚至還給格拉迪斯梳洗羽毛。而格拉迪斯也非常依戀雪兒,當"她"想出去玩時從來不會自己先跑,除非雪兒和"她"一起走,兩個月來的朝夕相處已經讓這對忘年之交變得難捨難分。

  69歲的埃瑟裏奇說:"它們是奇特的一對兒,但是我們非常喜歡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