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情報諮詢 -> 生活情報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1223 )   分享
      remembergod 寫於 2008-03-20 編輯  
[轉貼]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的解決之道 (奧)

 

 

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的解決之道 2008.2.28 奧地利



各種不同的植物與動物壯麗的自然景觀和生態生物圈都蘊含著生命,這個奇妙星球就是我們的家:地球。

從我們動物鄰居到蒼翠的雨林和孕育生命的土壤,我們要珍惜所有造物者賜予的禮物。我們活在世界上的共識與主要信念是:在這段短暫停留此地期間,我們應該當一個好的大地管理者。

…我們不只應該滋養我們的心靈,也必須分擔保護大自然的與照顧同胞的責任。

有鑒於最近科學證實,強調氣候變遷對地球造成的嚴重影響,清海無上師強調,她過去20年來所傳達的重要訊息:我們必須吃素,實行永續的生活方式。


談氣候變遷的解決之道

問:有個人住在荷蘭,他在世界自然基金會,是個重要的經理

答:那個以熊貓爲標誌的組織?世界自然基金會


問:我正好認識這個人

答:(好)


問:他在這個組織任職,他們分析衛星資料,然後輸入電腦,如此他們可以預測未來的情況。

答:(是)。


問:像是自然資源會受到什麽影響,

答:(是)


問:他們能測量碳排放量等等,而且非常科學

答:是,現在怎樣了?他對我們世界的未來怎麽說?


問:他非常擔心。我們談了二、三個小時。我最後問他:“那怎麽解決呢?”他告訴我:“我不知道!”

答:沒人知道,沒人想要做些事。我們有方法,但他們不做!有方法:只有三件事,不是嗎?吃素、使用永續的能源、種樹,還有更簡單的嗎?但沒人做。因爲並非所有政府都願意,他們沒感受到問題的緊迫性,我們是唯一在電視強調這三件事的媒體,我們幾乎是唯一媒體,我不知道有任何媒體像我們播出這麽頻繁,我看我們幾乎是唯一密集播出的媒體,且如此關心的媒體,並提供這麽多資訊,包括證據與方法。我們每天播出,大幅報導,花了許多錢,在電視播出所有有關氣候變遷的方法和問題,每次十、二十分鐘。我們不拿任何捐款,我們沒有任何廣告收入,你們懂嗎?我們是唯一真正的無條件幫忙。其他的人似乎認爲還有幾個世紀事情才真正開始發生。我推動得這麽辛苦,而方法是如此簡單,如果政府與媒體都投入,而且幫忙傳播訊息說:“真的很緊急,每個人一定要這樣做”,這樣我們尚有時間,有兩年的時間,雖然很短,但我們還有時間保存地球的現狀。現狀而已,不會像以前那麽好,但可以維持現狀,不是更糟。但他們不做。我們有方法,每個人都知道方法。他們正在做一些。但不僅是做而已,政府必須真正向民衆宣導,在他們的網路上宣導。他們有許多錢,他們能做任何事,他們很有力量。但我盡我所能,發傳單、舉辦講座,透過任何途徑,只要能拯救世界。但世界太慢了!你知道的,太慢了!只是這裏做一點、那裏做一點。政府必須宣導一些事,就像他們禁煙一樣,你瞭解嗎?只要禁煙就完成了。政府能做到的,很簡單。你看他們禁煙,說禁煙就禁了;他們說禁毒品,毒品也禁了,吸毒不合法。現在在世界各地,因爲減少吸煙,減少了許多疾病,大家都知道。氣候變遷的政策也該是一樣,知道對的就要去做,那就非常快,世界很快就會恢復,或是停止惡化。如果我們不再飼養牛只或動物的話,地球就更會容易維持,不會再有動物所産生的甲烷或溫室氣體,碳氣不會再一直倍增。我們已經産生的我們只好留著,但不會再爲了利潤和肉來蓄養動物,那地球就會恢復健康。一陣子後,牛只將會自然的往生,所有的地將被再用來種樹、種蔬菜。因爲如果你養牛,五十年後仍無法在那塊地上種植農作物,因爲過度使用,所有提供永續的資源都被耗盡。他們只需停止吃肉。因爲這也造下壞的業障,不止是造成沼氣而已。我們每天播出各種警訊和警示的證據,我的天啊,除這個外,他們還有什麽好談的,這是現在唯一重要的事情,首先你必須先活下去,然後才能做你想做的事,如果你無法活下去,你沒有地球,那有什麽用?除非他們想要殺了他們的孩子,如果這就是他們的決定,我們還能做什麽?!我們盡己所能,除了已經非常努力的工作之外,我們散播消息,我們分發傳單及所有能做的事。我們自己出錢,在報紙上刊登廣告。我們用自己的錢,在電腦上播出。我們告訴所認識的每個人。有些人確實關心,他們有興趣,他們真的在乎,但可能之後他們就忘了,因爲他們有電視要看,有電影可享受,有夫妻關係和小孩,他們似乎弄錯優先順序,仍然更關心錢、事業。

有部電影,《我是傳奇》,威爾史密斯主演。戲中的城市被變種人所佔據,他們因爲生病而變爲邪惡像動物的人。主角仍然活著,他是整個紐約城唯一正常的人,其他地方都已淪陷,到處都是變種動物,邪惡的動物,邪惡的人。主角走在滿滿覆蓋金錢的地上,他進入銀行金庫。裏面全是金條,你看到了賺錢或積聚金錢的是真正無用、無聊的事。如果你看到他走在錢堆上時,它真是徹底傳達這個訊息。但看的人認爲它只是娛樂而已。但如果他們害怕,他們就必須做些事,除非他們不在意他們是死是活,那我也就無所謂。除非他們想要殺了他們的孩子,這真的是很可怕,而且知道如果你現在沒有行動,你的孩子會死去,而且你仍讓它發生。

所以我們做我們的,至少你們是發心去做,分發傳單等等都好,或許有些人會醒來,或許那些人會影響其他人。我們僅能希望,好嗎?我們總是懷抱希望,正面的想法比負面想法好,但不管結果,好嗎?我們只能打坐,一如既往幫助人們,並且分發傳單,喚醒任何能醒來的人。有些人會害怕,但他們必須做些事。

不該只是把種子儲存在北極以防萬一。我意思是儲存種子有什麽用?當毒氣散佈各地時,人民都正死去或生病,誰能吃那些種子呢?如果我們死了,就沒人吃那些種子。即使他們儲存許多,也只夠少數人吃,有錢、有能力的人是那些能取得那些種子的人,那些能因此而獲利的人。我真不瞭解人類。問題是我們有些人認爲,我們有錢就能生存,或我們會取得種子,然後再耕種等等。但誰知道當災難襲擊時,不管你是貧是富,你可能拿不到,很難講,你有錢或有權力是否就能存活下來,就算你活下來,能活多久?如果整個地球被摧毀和污染,你帶著種子,帶著你的錢,帶著你的權力,你能去哪里?還有一點,如果所有窮人都死了,或大部分窮人死了,他們是勞動力,是嗎?那誰將爲你播種?是那些勞工、農夫,是那些窮人清理道路、種樹、播種。所以我不瞭解世人在想什麽?你們懂嗎?我知道你們懂,但我們只能盡我們所能,繼續發傳單,誰知道呢,可能有用,但你能瞭解那種感覺,你們知道,是嗎?

毒氣已在各地釋出,至少他們有一點恐慌了,似乎所有政府都專注在這件事上,至少討論相關議題。最近他們也在各處開會討論,他們必須真正行動。從聯合國對肉食和畜牧業的報告中,每個人現在都知道這是造成氣候變化最嚴重的原因之一,甚至是最大的因素,但沒有人談論它。每個人談論新能源、生質燃料、混合動力車、壓縮空氣車、碳回收機器、挖個洞儲存碳氣,好像它永遠不會爆開似的。而在那之前,你已經吸進去了。

你好像事不關己。我不瞭解,這有什麽困難的?只是放下一塊肉,以一片豆腐取代,事實上完全一樣,還更有營養,對你的健康更好、更經濟,爲什麽有人無法犧牲一點味覺?就算肉這麽好吃,就算他們那麽愛吃肉,他們怎麽會不犧牲好讓每個人和他們的孩子能存活下去?爲何不能?只是以一塊豆腐取代一塊肉而已,就是這樣而已。特別是現今,我們有各種素肉,吃起來那麽美味,雖然是豆腐,它看起來一樣,我不知道吃起來是否一樣,我覺得很好吃,它很美味,甚至更好,還是無法放下那塊肉,不管他們明天是否會死,或他們的小孩是否會受苦,不止是死而已,還有受苦,死之前在心理、肉體和情緒上受苦。因爲毒氣已經散佈到空氣中,它嚴重影響人民,但他們不會承認,他們甚至不說是毒氣,但一些人已經說是由毒氣造成的。一些科學家已經研究指出,這是全球暖化造成的,民衆會有更多心理疾病,更多內臟衰竭等等,到處都有證據,但似乎沒人要聽,沒人關心。我們還是繼續做好嗎?這樣如果我們死了還是很快樂,我們還能去哪里?我們僅有一個星球,就算他們現在想要主在火星、金星或想去其他星球,“哦,我們找到一些星球像地球”,怎麽像地球?有多像,你必須去到那邊,帶著機器,去那裏建房子,一個衛星能帶多少東西?一個火箭能載運多少東西?一次能載多少人呢?載人上去需要多少燃料?你需要多少機器?你需要各種機器來種田、織補等等,或者我們回到像古代一樣織布、縫衣,以手指播種,因爲那裏不會有機器,回到自然方法也好,只要我們能有另一個星球居住,那是在數百光年之遠,就算你找得到又如何?我們甚至沒有石油了,現在的存量很少,他們燒完所有汽油後,他們就住在太空中,火箭無法飛更遠到另一個星球,然後他們會飛來飛去,吃他們攜帶的向日葵種子或花生。接下來呢?聰明的人,應該知道所有這些事,住在城市的人和住在離毒氣很遠地方的人,他們認爲那很遠了,不會影響他們,但正在發生。只是那些住在毒氣附近的人受到的影響較多。你看毒氣正從海洋中被濫墾森林的土地中冒出來,毒氣已經到處都有,只是那時不是那麽強烈,當你經過一些地方,你可能頭痛,你不知道爲什麽突然會有頭痛,你不知道爲何你的心臟突然痛,你不知道爲何你的肝臟今天不好,然後你吃一些藥,然後就忘掉了,你知道我的意思嗎?但如果我們不做一些事,它將越來越嚴重。


問:您意思是毒氣現在已經開始了?

答: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只是不是那麽強烈而已,毒氣的量不是那麽致命。在靠近毒氣的地區會更直接受到影響,有些人會因而致命,但大部分的人居住離毒氣很遠,會受到一點點的影響,或還未受影響,或影響非常少,然後他們歸咎於“我們昨天吃壞肚子,或是我喝太多酒”,然後說是酒或食物或心情不好,或可能年紀大,或任何事,他們不知道真相。是,不可思議,人類非常不可思議。

我們衷心的感謝清海無上師對人類與地球未來堅定的信心與關懷。願我們的覺醒與團結努力産生立即的改變,可以爲後代的子孫保存我們地球

 

地球能不能生存,就看人的改變速度有多快了....沒有地球 誰可以生存?

<----影片

 

 

緊急求救! 開始吃素!加入環保!

 

國外最新報導 及 立刻拯救行動(不斷更新)

 

http://www.suprememastertelevision.com/tw/bbs/board.php?bo_table=sos_tw&page=2&page=1

美國航太總署2007年12月最新衛星資料顯示

氣候科學家齊瓦利預測北極洋幾乎所有的冰層在

2012年夏天前將完全融化..........

與清海師父會議探討氣候變遷<----影片

攸關生死大消息!!

[ 1 ] 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 <----影片

[第 2 ] 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 <----影片

[ 3 ] 清海無上師談氣候變遷 <----影片

你想要結束世界上殘忍的行為嗎? 你想要不必武器就結束戰爭嗎?

<----影片

肉是頭號殺手...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報告.......

<----影片

多國語言SOS傳單海報下載

30國字幕40國語言Supreme Master TV 全方位正面肯定綜藝節目焦點新聞

無上師電視台 <-----點入觀賞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 

「 無上師電視台 」 秉持製作正面節目的理念,創下電視界新里程碑。展望未來,「無上師電視台」 將 繼續為觀眾提供新型、正面、肯定的電視節目,即時轉播和平活動、總統和名人專訪,並傳達大眾對和平的由衷盼望。此外,「無上師電視台」 也製作專輯介紹各國文化之美,為世人建立互知互愛的橋樑。 「無上師電視台」 的訊息,見載於世界各大報章雜誌,例如《時代》雜誌、《今日美國》、《衛報》、《法蘭克福匯報》、《世界報》等等,不勝枚舉。 洛杉磯市長安東尼奧 ‧ 維拉萊格薩( Antonio R.Villaraigosa )表示:「 『 無上師電視台 』 為電視界帶來嶄新的傳播方式 …… 貴台節目宣揚和平博愛的理念,為世人介紹許多慈悲與愛心的典範 …… 『 無上師電視台 』 提醒大家記起每個人所擁有的人性光輝,記起我們共同的承諾,為自己與子孫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 無上師電視台 」 的節目,提倡更環保、健康、慈悲的現代生活方式,內容多采多姿,提昇人心,包括綜藝、電影、新聞和紀錄影片、文化及生活型態介紹等等,此外也不斷開闢有意義的新節目,讓節目陣容更豐富而兼容並蓄。

『 無上師電視台 』以正面節目造福全世界的所有文化。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