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分類:個人日記 -> 男女情感   頁面刷新 | 本篇瀏覽:( 939 )   分享
      甲虫 寫於 2007-12-19 編輯  
[轉貼]女人之變

男人訂婚前好像---孫子

對女友百依百順,關心有加,忍氣吞聲。


訂婚後好像---兒子

已經開始頂嘴,開始有個人的意見。

結婚後好像--- 老子

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老爺,由他發號施令。



女人訂婚前好像---燕子


愛怎麼飛就怎麼飛,不受拘束自由自在。

訂婚後好像--- 鴿子

雖然能飛,但必須回家。


結婚後好像---鴨子


再也不能亂飛,祇有看家守著老子。



有人說,一個人過了二十五歲就該為自己的外貌負責任我想,男人最應該為女人的外貌負責任。



一個清麗脫俗的女人跟了一個俗不可耐的男人,日子久了,女人也會變得很庸俗,她的五官沒有改變,皮膚依然白皙,但是她的氣質總是比不上從前了。




我們總是被我們所愛的東西定型,一個女人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她就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女人;女人不美,是男人的責任。




一個本來很漂亮的女人愈來愈憔悴,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待她不好,她有憂傷,才會失去光彩。




一個本性馴良的女人愈來愈潑辣 ,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爭氣,她只好比他強。



一個清秀的女人變得愈來愈冶艷,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能滿足她,她只好把風情投向其他男人。



一個本來很高貴的女人變得愈來愈隨便,那麼,她的男人一定是個沒上進心的人,所以,她也失去了上進心。




一個本來很平凡的女人,變得愈來愈漂亮,愈來愈有氣質,舉手投足愈來愈有味道,那當然是她的男人的功勞。




男人千萬不要抱怨身邊的女人愈來愈難看,她不好看,問題一定出在你身上。

人生待足何時足,未老得閒始是閒

2007-12-20 00:02:38
_/說的好阿~~我對著我的男友太多~~脾氣也越來越差~~
2007-12-20 17:22:00
非常同意~~~
2007-12-20 17:42:25
吼~吼~
給你拍拍手....
經典啊!!!
2007-12-21 00:50:29
怎麼會這樣呢??
一個本性馴良的女人愈來愈潑辣 ,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爭氣,她只好比他強。<---我的寫照 =="
2007-12-21 09:16:03
你很了解ㄇ
親身體認ㄇor......
男女之間本來就很不公平阿
不過,女人一定不能認輸首先一定要經濟獨立啦
要有一個成長的空間~
新增留言  
留言者:
留言內容:
留言表情: 驚 臉紅紅 昏 狂暴 哭哭 崩潰 讚美主 水汪汪 倒地 失魂 擦汗 水草舞 阿彌陀猴 不要啊 翻桌 咦 打瞌睡 笑裡藏刀 嘲笑 害羞扭扭 萬年奸臣 畫圈圈 bingo 掰掰 苦惱的煙狂 三八萌 幸福御守 好夢 淒涼 印堂黑黑 跪拜禮 頭暈目眩 愛的轟炸 搞自閉 打小人
狀態: 私密留言 (只有版主和留言者可以看到)